159 神户和牛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cpa300_4;林克如此出风头,对于其他人,主要是羡慕嫉妒,但对于小刀,却是紧张。看<>

    越是出风头,就越可能出现危险。要知道,日清食品会社可以雇佣忍者暗杀林克,自然可能在大和国国内布防。

    厦汕省这次到大和国神户县,并不是保密的行程。虽然昨天才定下行程,但也足够日清食品会社安排刺杀行动了。

    林克虽然看起来坦荡,但也时刻注意周围可能出现的危险。他的普渡气功已经修炼到第六层,可以感知周围三百米左右的人员,如果出现危险,林克会有感应。

    奇怪的是,一行过来,十分安全,并没有危险出现。

    到了酒店,林克被安排了单间,小刀的房间,就在林克隔壁。

    小刀还是有点紧张,“老板,要不要跟您换一下房间,如果日清食品会社还有行动,也会扑空。”

    林克摆摆手,“不用,你晚上就好好休息。我要出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您要出去?要不要我陪同?毕竟您一个人出去太危险了,尤其在大和国,地形我们都不熟悉,敌人要是刺杀,太轻松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要出去盗取神户和牛,能让小刀知道吗?当然不能。所以,小刀的提议,被林克无情拒绝了。

    林克看着行程表,明天上午,将是跟神户县的市长见面,洽谈可能的商业投资。对方也会邀请一批大和国企业家进行对接。

    明天下午,就是参观神户和牛的养殖场。他们厦汕省的官员做做工作,打开华夏国市场,允许神户牛肉的进口。

    几年前,华夏国因为疯牛病等因素,停止了神户牛肉的进口,到现在还未开放。神户牛肉是大和国非常出名的高端牛肉,制作牛排。简直是全世界顶级,偏偏没办法打开华夏市场,不能说不是一种遗憾。

    林克手上,已经有了一份神户县的地图,还有神户和牛养殖场的图形图。晚上就要搞定,省得明天参观的时候眼馋。

    华夏国难以进口活牛,但咱把活牛放进农本壶空间,谁会知道?当然啦,咱这是购买,不是盗取。

    林克会在现场留下大量的银砖。弥补神户和牛养殖场的损失,不会让他们的牛肉绝种的。

    不让对方吃亏,这是林克的原则,当然,强买强卖,也是不得已的选择。

    康瑾走了过来,看到小刀也在,呵呵一笑,“小刀兄弟放心。大和国的治安没那么差。”

    “林克,明天的洽谈,对方的大亚食品,想要你天下集团的代理权。不知道你有什么想法?”

    “我调查过这个公司,他们跟日清食品会社是竞争对手,我可以跟他们合作。当然了,条件跟我开给欧美国家的条件一样。”

    林克喝了一口清茶。这里的茶叶只有浓郁的香味。没多少厚重的醇味。

    大和国的茶叶,有不少就是厦汕省进口的铁观音,但他们喝的又跟国内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国内的铁观音。不少都是调茶,几种不同的茶叶混在一起,有的调香味,有的调醇厚,有的调甘香。

    大和国的茶叶,只取其中调香的一款茶叶,所以喝起来只有浓郁的香味,并没有华夏茶追求的厚重感,口味略显不足。

    康瑾听后,一愣,“你扩张这么快?短短时间,欧美市场都走出去了?”

    “他们主动找上来的。欧美市场,我只提供种子,5千到1万亩的土地,能种出多少蔬菜,全部由他们自己来处理。合同我都带出来了,我这边跟欧美市场也谈得差不多了,春节后就可以开始供货。”

    康瑾更是意外,天下集团的动作好快,扩张都不需要考虑的吗?资金能不能支撑?人才够不够调配?

    康瑾翻开合同样本,代理费是一千万的人民币,这是一万亩种子的代理费,而且,一年只提供5次种子。一斤种子的价格是1万元。

    “这样的话,代理商的利润大概是多少?”

    “保守估计,在2千万人民币以上。当然,如果他们生财有道,可以达到5千万元以上。”

    康瑾点点头,“这个利润,让得挺多,明天大亚应该会满意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你一个国家,打算招几个代理商?”

    “2个左右,欧美国家的市场,还有大和国的市场,我不打算做到饱和,我要让他们一直属于饥、渴状态。这样才会念着天下集团的好。”林克挺信任康瑾,对他并没有保留。

    “提供种子,对方会不会拿去育种,明年就不再找你们了?要这样的话,你岂不是亏了个底朝天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话,他们会成为第二个日清食品会社。亏了个底朝天,哈哈!”

    育种?那是不可能的。天下集团都还没研制出来良种呢,怎么可能让其他国家先培育出来?而且,没有金液,这些种子,就是最普通的蔬菜种子。

159 神户和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