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 我最喜欢做的事情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既然事发突然,又没有安排新的行程,林克决定带小刀出去见见世面。∷,

    是的,大和国的娱乐业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非常发达的典范。华夏国娱乐业发展之初,深受大和国影响,包括如今仍耳熟能详的歌曲,都是大和国率先流行的。

    当然,林克不是去piao。他的原则是不piao,他只是感受大和国的主题酒店,还有夜场。

    小刀如同乱入花丛的蜜蜂,嗡嗡直叫,不知东西南北。太刺激了,没想到世界上还有这么刺激好玩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我给你开个房间,记得戴tt。防止未知的危险。另外,不要喝太多酒,知道不。”在一处主题酒店。

    林克直接把小刀“卖掉”,让他好好爽一个晚上。小刀哪里忍受得住?在林克的“坚持”下,他留在了主题酒店。

    林克不喜欢大和国的清酒,味道凛冽,不是很好喝,甚至不如华夏国的二锅头。

    “唉,玮宁也真是的,又不跟我睡,又跟管家婆一样。非要我汇报行程安排。还要视频,又不脱,有什么好看嘛!”

    林克心里无奈,许玮宁以韩少燕的名义,要管着林克。而韩少燕,则以对许玮宁负责的名义,也管着林克。还有没有王法了?

    夜已深沉,大和国的街道,干净清幽,行人稀少。偶尔从夜场走出来的人,也多带着酒意,笑容很是猥、琐。

    也不知为什么,林克总感觉大和国的男人都特别猥、琐,是不是片子看太多了?

    “恩?”林克看向一条漆黑小巷,里面三五个头发花花绿绿的男人,围着一个女孩,准备不轨。

    男人不住yin笑,女孩都快哭出来了。想跑?没路,叫救命?没人应。

    这么晚了,人也少了。风吹过去,带着凉意。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“我最喜欢做的事情,当然就是行侠仗义。尤其是英雄救美,嘎嘎,剧情发展,都是女孩子以身相许。”

    他想到国内的古装剧,女孩子被主角救走之后。咬着嘴唇,红着脸蛋,低头说道:“英雄救命大恩,无以为报,小女子唯有以身相许。”

    林克得意地幻想着,走近漆黑小巷,猛地喝道,义正言辞:“放开那个女孩……”

    几个小青年转头一看,嘎嘎直笑。用日语骂着粗话。

    林克不懂日语,但“八嘎”这类的脏话,还是知道一些。尤其是“雅蠛蝶”,简直比普通话还熟悉。

    “救命。大哥救命!”女孩看到林克,好像看到救星,竟然连普通话都喊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啊?华夏人?”林克略显惊愕。

    华夏国到大和国旅游的人不少,但一般很少一个人过来旅游。外国又不是国内安全的环境。当然,华夏国的留学的学生数量也不少,这个女孩十有八、九是华夏国留学生。

    林克冷哼一声。几个拳头送出去。五个小混混,一个人顶不住一拳,全部倒地,跟他们的身体一起掉到地上的,还有一嘴巴的牙齿。

    林克没有留情,一拳下去,不仅让他们掉了一口牙,至少还造成脑震荡,不在医院躺上几个月,休想出来。

    女孩子见状,迅速冲过来,扑在林克身上,“大哥,赶快救我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紧张,我不是坏人。”林克微微一笑,“你怎么不大像华夏国的人?”

    “我是大和国人,但在华夏国住过一段时间,所以也会说华夏国普通话。”女孩子低着头,咬着嘴唇,“我没有家了,能不能到你那里住一个晚上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这么主动?会不会是仙人跳?”林克见女孩子这么主动,反倒有点不好意思,心中想到的,就是仙人跳。

    他轻轻嗓子,“这样也不方便,我不如开一个房间给你休息。”

    女孩子紧紧搂着林克手臂,“希望您可以陪着我,我害怕。”

    林克这才稍微打量身边的女孩,不过二十上下,唇红齿白,竟然是上上姿色,这般容貌,林克还真想不出大和国哪一个女优可以比拟?

    京香?波多?苍老师?还是 **?都不如眼前的女孩。林克看着她,心跳竟然微微加快,真是漂亮,难怪会招来劫色。

    她倒是跟 **有一个相似的地方,眼角都有一颗细细的红痣,平添几分春情。

    “您好,打扰了。我是平原绫香,大哥哥怎么称呼?”

    女孩十分主动,自我介绍之后,还不忘挽着林克的手臂,神色迷离。

    林克撇撇嘴,发现女孩子皮肤特别嫩,好像刚出生的婴儿,这么大的人,竟然有这么好的皮肤?

    他知道自己又想到不该想的地方去了,深吸一口气,“林克,华夏人。”
160 我最喜欢做的事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