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平原绫香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难得的空闲时间,林克看着欢喜叮当的父母和小妹,由衷感觉到有钱真好。有钱就能让家人心气顺畅,想办的事情就能顺利不少。

    另外,许玮宁和许根,也跟着在林克家里住下。许玮宁在外人看来,已经是林克名义上的“女朋友”,就是老板娘。

    而许根大厨孤家寡人,没有亲朋好友,也没有在外买房。只能“赖”在林克家里,跟他们一起过年。另外,小刀和刘莹也留在农庄,随时保护林克一家人的安全。

    还在大和国招商的时候,林克已经命人送了春节礼物到张一山师傅,熟悉的领导,韩父韩母等人家里。春节期间,全部走一趟的也不现实,还不如在家陪父母。

    以前,林克最期待的就是过年,可以穿新衣服,还有肉吃。现在,林克什么都有了,少了以前的兴奋劲。

    过年最期待的成了安安静静在家陪陪家人,过过平凡人的生活。

    老爸老妈一大早带着大黄狗,到梅山上溜达去了,他们要看看建设中的别墅区、水库,还有寺庙。最令他们开心的,一路走过去,不是即将开花的桃李,就是已经灿烂的兰花、牡丹……

    花香阵阵,心旷神怡。而且,梅山外围两个不小的山头,全部都是训练基地,过几天,这里将会是第一批开放的农业观光园区之一。

    许玮宁被林清拽着,林克也无奈地成了孤家寡人,只能打电话给熟人拜年,表示心意。

    吴佳明接到电话,竟然兴奋地拿给老婆,“你听听,这是我老板给我打电话,我可没唬你呀!嘿,天下集团老板,可不是一般人。我还是京城分部的总经理,你在家里就别再让我做家务了,行不?”

    “林克老弟,帝汶国这边情况还不错。最近来了一个富翁。在帝力城外购买了几千亩土地,开始建别墅,你什么时候也来这里买房置业?”这是施明德的声音。

    他能接到林克电话,显得尤其自豪,不停道谢。“普渡大师的行踪,我会继续寻找的。”

    春节晚会还是一样无聊,难看。林克没有看晚会的习惯,但还是会守夜。

    不过,以前会拉三五个好友一起打牌消磨时间,现在这群人都不好意思过来了。身份不一样,即使我们感觉心态没变,但交集变少,自然就慢慢散了。

    “咚、咚、咚……”

    “老板,有个女孩。在敲门。看样子,身上没有危险品。”小刀在地下室监控周围。他毕竟不是专业监控师,竟然让女孩子走到门前才发现。

    要是董文科一组人出现这样的错误,只会挨批。

    林克腹诽一声,“小刀这家伙,是不是以为我在外面勾三搭四?才把女孩子放进来的?”

    家人都在看无聊的春晚,林克无奈地下楼开门。

    女孩子深深鞠躬,“恩公您好,我终于找到您了,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你好。”林克一句话梗在喉间。世上的事情,实在太多意外。

    在大和国顺手救下的平原绫香,竟然追到家里来?

    这是以身相许的节奏吗?不好吧?男人喜欢自由,你跟到这里来。我可怎么办?咱还有家人准老婆的,他们都在家哩!

    许玮宁走了下来,意外一下,然后意味深长地看着林克,“来都来了,还不赶紧请进家里?让人家在外面吹风。成什么样子?”

    口气温和,跟大姐姐一样,牵着平原绫香粉嫩的小手,“哟,妹妹的手好滑呀,跟婴儿似的。”

    林克看着许玮宁关心平原绫香的样子,忽然头皮发麻,隐约有什么大事要发生,他定定神,“哼,我又没干什么。要是跟我闹,我就正正夫纲,借机把许玮宁推倒。”

    事实跟林克想的完全不一样。林克的父母,小妹,还有许玮宁,竟然关切地拉着平原绫香,端来饭菜,先让她吃饱,开心地在旁边看着。

    林清眨巴眨巴眼睛,悄悄揶揄道:“哥,你可真厉害。大和妞最温和了,很好哦!不过,玮宁姐和少燕姐姐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嘻嘻,不过,老哥这么棒,多几个女朋友倒没什么。只不过结婚就不好办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小妮子,是不是偷偷交男朋友不敢说?”林克瞪着眼睛,吓得林清脸色大变。

    “没,没有,老哥不要胡说。”

    “哼,你的事情,我还不知道吗?”林克故作高深,“我找个时间,还要跟你们学校的领导算算账,看我怎么被开除又被恢复,搞什么鬼?到时候再问问你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不跟你说了。我去看看小三姐姐。”林清脸色发虚,赶紧跑开。

    林克坐在沙发上,愣神地看着一家人。他们根本不管自己,跟平原绫香相谈甚欢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虽然是大和国人,但普通话比一般人都溜不少,礼仪礼貌更是没得挑剔,看得林父林母满意万分。可惜,只能有一个儿媳妇,他们只会选择许玮宁。

161 平原绫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