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天塌下来?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read_content_up;

    思︿路︿客〝siluke〞info更新最快的,!

    陈江天部长看到林克一口答应,满意万分,掇了一口茶。嗖地站起来,大声吼道:“这是什么茶?怎么这么好喝?林克,还有吗?再来一泡,赶紧,赶紧。”

    康瑾闭上眼睛,细细品味,睁开眼睛,微微一笑:“林克,西湖龙井王,最好的茶树,最好的茶叶。你厉害呀,竟然搞到这么好的东西?”

    林克轻松地换茶叶,冲水,不以为然地说道:“没什么啦!天xià集团的山上,种了一大片,等春茶上市,我再一人送一点,不过,我要收钱的哦!”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,呵呵,太好了。不过,林老板要给我打折呀,我的工资才几千块钱,不够买好茶的。”

    陈江天第一次到天xià集团,一会品味到好茶,一会品味到天xià集团的肉脯、薯片。

    大吼大叫,连连失态,完全没有一个省领导的风范。

    月城的几个领导,悄然摇头,省领导的定力,也不过如此嘛!我们就厉害啦,在天xià集团,多么好的美味,都能一笑置之,完全不会惊yà。

    少见多怪!康瑾在脑海里,也冒出这四个字。倒不是说他们几位不尊重陈江天,而是他们经常过来蹭吃蹭喝,已经熟悉,对天xià集团可能出现的惊喜,都有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其实,要换做他们第一次来,肯定比陈江天还沉不住气,估计嗓门都会喊破。

    康瑾还带来一个好消息,林克申请的典当行,省里已经批下来了,只要年后证件就会下来。

    到时候,林克就可以在月城开一家典当行,收购典当品,赚取差价。

    初一客人到,都要留吃饭。

    许根的厨艺。加上天xià农庄的蔬菜,土肉,还有金乌鸡。自以为最沉得住气的陈冬,也跳了起来,“怎么这么好吃?呜呜,我都忍不住要激动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燃了。”马东来脱下外tào,做出打仗的姿态,谁敢来抢菜?先打筷子仗。

    林克淡淡一笑,“这群人,太少见多怪了。我每天都这样吃的。你们怎么就不能淡定一点呢?”

    喝了几瓶飞天茅台,陈江天部长彻底放开,“这次,政权机构改革,事业单位跟着调整。我们省市县都已经到位了,在全国排名靠前的哦!”

    经贸局改为经信局和商务局,大众已经知道,另外,公务员局和人社局合并。卫生局和计生局合并,增设交通和市政公共事业管理局。

    还有,食药监局条块管理,发改局加挂物价局牌子。花样不少。月城政权口的单位,只剩下20个,这是上miàn的要求,地方都要遵照执行。

    机构改革。人事调整也比较多,康瑾等人,都趁着这次机huì。安插自己的人手。

    跟林克有过节的杨耀辉,没有如愿以偿成为漳市食药监局局长,而是被提到省里,成为后勤处处长,管理机关大院公务用车这块,其实也算肥差。

    他没倒下,还能到省里去,姜志军和宋定国都出了大力气。

    而宋定国的儿子宋海沧,是唐雄峰之前的镇长,曾经跟林克也有过节。这次调离,竟然提拔一级,成了副处级干部,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。

    林克从陈江天等人口中还得知不少消息。像王四海,四海集团老总,现在到处走动,希望把厦城的酒店卖出去,无奈没人接手。

    四海集团的酒店,在厦城已经被刘小天家的银鹤大酒店全方位比下去,不断亏损,只有卖出去重组,才能止亏。

    但是,没有天xià集团的蔬菜,禽肉,等于在厦城没有市场,没有消费者,谁敢接手这样的酒店?

    “林克呀,再过几天,省里两会就要召开。省里两位领导跟我商量,让你成为省议院的特约代表,希望你能出席省两会。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特约代表?无党派人士的身份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这么理解”,康瑾点点头,“我今天没带代表证。到时候,你直接过来开会,我到时让人给你补一下。”

    康瑾跟林克干了一杯,“两会期间,会有不少采访。我们希望你能接受省里电视台的采访,给你做个专访,讲讲天xià集团的发展历程,怎么样?”

    天xià集团忽然崛起,在国内都印发了巨大的关注度。而且,这是一家农业公司,农业是立国之本,国家非常重视农业农村农民工作。

    最新的农业产品,优良的品种,都会得到国家的大力推广。厦汕省打的主意很简单,把天xià集团推到前台,到时候天xià集团的发展,与省里的工作分不开,他们功劳就大大的啦!

    这是免费的广告机huì,林克想了一会,没有什么害处。省里到京城汇报,想怎么邀功都没问题,天xià集团又不会因为政权的邀功变成国家企业。

    天xià集团,只能属于林克所有,完全没得商量。

    距离省里开会,还有几天的时间,林克还能休息几天。到时候廖近英等人也上班了,正好给他们准备采访的说辞。
163 天塌下来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