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 不让我进去?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林克把Q5送给父亲之后,叶蓉马上托人送了一辆A8L过来,百万以上的好车。

    林克本来打算随便买一辆A6就好,毕竟他不需要用车来表示身份。咱又不是借贷发展的老板,需要用豪车来充面子,可以多贷款。

    可惜,叶蓉不让林克开普通车子。她只说自己很快要到国外就职,还是她自己最梦寐以求的瑞士银行。

    小额贷款公司吸收的“存款”已经超过5个亿,月城有头有脸的人都跟林克联系,希望把钱存在他这里。另外,不少老板都希望从林克的小额贷款公司借贷发展。

    至少,要先跟天下集团扯上关系!在月城发展,谁都保不定什么时候会跟林克有交集,不如借着各种渠道跟林克打好关系。

    有了小额贷款公司,天下集团的资金流大大增加,所有的工程一起上都没问题。天下集团酒店也边建设边报批,进度飞快。

    同时,赤土村安置区已经封顶,开始内外装修,不日就可以交房。交房之后,赤土村的房子,全部归属林克开发。

    月城、漳市乃至厦汕省的老工艺,老把式,老味道,都将会在赤土村找到,简直就是闽南文化大观园。

    工程建设不需要林克担心,他只需要“借钱”,然后用小额贷款公司的名义贷款给别人,剩下的钱,全部用来搞工程建设。

    “老板,省里开两会怎么会安排在酒店?”小刀客串林克的司机,载着林克,悠闲问道。

    “省里多年的习惯了,议员和代表都需要住宿,在酒店开会方便不少。我们直接到后楼,省里已经包下来,应该还有车位。”

    林克眯着眼睛,等小刀把车子开进山海酒店后楼。

    保安马上迎了上来,敬个礼。恭敬问道:“您好,我们这里正在开会,已经被包下了。不能对外营业,还请见谅。”

    林克眯着眼。也不睁开。小刀笑了一下,语气平淡,“我们是天下集团的代表。是省长邀请我们列席会议的。”

    “天下集团?”保安不敢怠慢,“您稍等,我问一下。”他马上跟上级联系。毕竟小刀没有代表证,他不敢放行。

    这时候,还有几辆车从旁边经过,纷纷侧目。

    “这车谁的?这么高调?到省两会的会场来叼?”

    “估计哪个煤老板,不知道省里开会,想来吃饭吧!”

    林克还是眯着眼,不想辩解,随便其他代表、议员议论。别人说什么,他管不着,又不是做生意不是?

    还未进门。林克已经出名了。马上就有好事的人议论起来,天下集团的老板被挡在酒店外。

    “听说他没代表证,不能参加。被保安挡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会吧?他是全国议院候补委员,要参加国家的会议,来参加省里的会议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他就一个土包子,哪里知道这些区别。呵呵……”

    杨耀辉得意洋洋走了下来,“哎哟,这不是林克老板吗?过来吃饭?不好意思,我们今天正好在这里开会,您请回吧!”

    机构调整之后。漳市商务局局长平调省里,成了后勤处处长。今天的会议正是他主管的任务。

    林克冷冷一笑,“你没接到通知吗?省里邀请我过来的,我现在不想跟你废话。”

    对于杨耀辉。林克一直没找到好机会教训他。反而让他溜了几次,找到机会,一定要让他好好享受。

    杨耀辉看看周围,哈哈大笑,“笑话,你以为你企业做的大。就能过来开会吗?你要知道,从这里进去的企业老总,每一个都十亿盈利以上的身家。你企业做起来半年多,总资产不过10个亿,怎么跟人家比?”

    杨耀辉的声音很大,这是他故意讲给其他人听。好挫挫林克的威风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让他连着吃了几次大亏,如今逮住机会,当然要好好敲打敲打。

    旁边的人都停下来,激动地看着。照理说,林克不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,到底是谁搞错了?

    林克看看时间,会议都快开始了,也没见康瑾等人拿代表证出来,对小刀说道:“我们先去刘小天的酒店吃个早点。”

    小刀点点头,马上倒车。刘小天现在是天下集团在厦城的代理商,天下集团的产品只有在这里才能吃到。出于对自家企业产品的支持,林克只要到有代理商的地方,肯定会支持他们的生意。

    杨耀辉看着林克离开,心情舒畅,“他娘的,果然是来混脸熟的。”他清清嗓子,“各位,会议要开始了,我们赶紧进入会场。这两天一直有人想进来混脸熟,呵呵……”

    康瑾被省长叫着,也跟着前后走动,很是着急,今天的会议对象,来自各行各业,都是各行业的代表。

    “小胡,林克老板来了吗?代表证送给他没有?”

164 不让我进去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