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 田大中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小刀从阿陶罗岛回来,脸色凝重。

    “老板,现在阿陶罗岛的居民反抗意识很浓厚,我们不好开工建设。不少居民还举着旗子,拉起横幅在街上游荡,我看有不少人都不是岛上居民,倒是帝汶国政权安排的人。”

    林克沉吟一会,阿陶罗岛开发的事情,他一直是暗中进行。即使让墨棣和胡津等人过来调研,规划,也是秘密进行,就是施明德都不清楚,岛上的居民怎么可能知道?

    现在岛上的居民聚众敌视外人,明显是有人挑拨。林克不得不重视。在外国,就算合同签了,只要群众反对,游行闹事,工程就可能黄掉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,你暗中调查一下。我担心古芒斯父子暗中搞鬼。”

    林克当即决定,在帝汶国的保安人员,一人装备一套美式大兵装备,以备不时之需。

    小刀刚离开,林克的手机就响起来,平原绫香的声音,“林克君,您省里开会不带着我就算了,为何到帝汶国,也不让我跟随?再怎么说,我都是您的秘书,请您让我跟随。”

    这段时间,平原绫香的能力,林克都看在眼里,他甚至有点佩服平原绫香。长得漂亮就算了,做事有条不紊,甚至金融、人事等等方面,都有很深的造诣,不输给许玮宁。

    但平原绫香越是厉害,林克越是不放心。在大和国的时候,林克在平原绫香身上就感受到一股若有若无的杀气,即使在家里,他也感觉到平原绫香偶尔会流露出一丝丝的戒备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,面对许玮宁和韩少燕的时候,根本不可能出现。林克修炼普渡气功,已经到了第七层,对危险的感觉更是敏感,所以,面对平原绫香。林克一直保有三分防备。

    “这里太辛苦,你一个女孩子,不要吃这种苦。”林克乐呵呵说着,“你在集团里面好好帮忙。我回去还有任务给你做。”

    “嗨!林克君,请您信任我。”

    林克深吸一口气,挂断电话之后。闭着眼睛,已经进入农本壶空间。

    农本壶空间里面,除了一整个屋子的古董字画。金银首饰。还有几十套的美式大兵装备,仍旧崭新的货色。

    林克可以预见,把这些装备给小刀等人,不知会不会让他们疯狂?林克平时使用的沙鹰,都能让潘勇生和欧阳存羡慕不已了,更何况是纯正的美式装备?

    在农本壶中走了一圈,山上的茶树已经开始抽枝,嫩芽鲜艳,十分可人。

    这几天,林克就要采摘茶叶。然后尝试制茶。相信农本壶空间中成长的茶叶,会比外面的茶叶都强。不过,这些茶叶即使制作出来,数量也不多,林克打算全部用来自己喝,偶尔款待好友。

    农本壶空间里面,还有几十只神户和牛。林克心情不错,这群神户和牛,都是纯正的牛种,过段时间。大和国的风声过去,他就把牛放养在阿陶罗岛。

    修炼了一会,林克出了农本壶空间,继续思考银行和典当行的事情。

    开办银行也典当行。林克最主要的想法还是洗白自己的资产。当然,如果银行能在帝汶国吃得开,林克是不介意多一项赚钱的渠道的。

    银行和典当行的地点都好找,帝力城内有不少房子,直接买下来,改造一番。就可以对外营业。

    最大的困难是人才,没有足够的人才,林克的银行和典当行要怎么开办?太难了。

    林克首先想到的,还是叶蓉。叶蓉前段时间都在车行,自己帮了她几次,她进步也快,从厦城到申城,现在竟然转到瑞士银行,这一步跨得够大。

    如果能把叶蓉挖过来,也是不错的选择,能力方面不必说,还可以互相信任。

    嘀铃铃……

    “玮宁娘子,想我啦?”林克接通电话,笑嘻嘻说着。

    “想你个大头鬼,我要跟少燕妹子说,你嘴巴不把风。”许玮宁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你不会到帝汶国乱搞吧?别带一身病回来,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安啦!东南亚的女人,不符合我的口味。”

    “少贫嘴。对了,双十市来了一位叫张芸的女士,希望到天下集团工作,她说自己是张伟的老婆。跟你说就知道?”

    张伟,听到这个名字,林克第一反应就是可怜。张伟就是他营救的527号特工,被坤沙龙王注射了基因药剂,成为杀人魔鬼。

    林克把他从缅甸救回来,后来张伟过不了心理关,自杀了。按照张伟的遗愿,林克足足给了张伟家人1500万元,当做佛头的价格。

    “张伟是我一个秘密同事,已经牺牲了。对了,她还说什么吗?”

167 田大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