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2 摊牌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&克里斯和苏庆余忙不迭表忠心、表能力,信誓旦旦一个月内让银行和拍卖行步入正轨。︾,

    林克乐得当一个甩手掌柜,交代事情之后,马上回国。

    三月初,国内还有重大会议。他是全国议院候补委员,必须参加,同时还要提出议案。

    提议案,可能被当成典型议案,还可能被上级重视,成为焦点。要把一个议案做好,真心不容易,他怎么说都是天下集团的老总,提出的议案要是笑话一般,不是掉价吗?

    现在的全国会议,总会有一些代表、议员语不惊人死不休,提出的议案连他自己都看不懂。什么诈、骗一律死刑啦!什么国家扶持的企业税收一律不用啦!

    有些都不好说出来,不过,偏偏有人提这样的议案,这不是对不起自己的全国议员身份吗?拉一头猪在位置上坐着,也比这样的人好呀!

    林克设想的议案,还是农业方面的。大意是支持农业发展,推广天下集团良种这一类的。大体还是为自己的企业服务。

    老杨亲自打电话给林克,除了告知必须参加国家会议之外,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要盯紧。

    神秘领导会在清明节的时候到月城,还是天下集团走访,希望林克一定抓好别墅区建设,到时候不能出乱子。

    否则,他们都吃不了兜着走。林克当然知道其中厉害,在华夏国,最有影响力的其实就是政权,必须认真对待。

    林克正想趁机宣传天下集团,把天下集团的影响力再推上一个新台阶。林克这段时间准备专门做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至于天下集团银行、拍卖行,还有酒店、楼盘的筹备、建设工作,全部交给下属。

    回到月城,林克第一时间找到了许玮宁和廖近英。连平原绫香都还不知道林克回来。

    “这件事情,一定不能让第四个人知道,你们两个,口风一定要紧。”林克难得一本正经,“清明节的时候,神秘领导会到天下集团走访,到时候安保和行程安排都非常重要。你们两个要亲自抓好。”

    “玮宁,安保的事情,你自己抓。保安团关系特殊,不能让其他人染指。到时候,国家的老杨会跟你直接联系。我们配合好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形成方面,近英你比我有经验。一定要好好办起来。关系到天下集团下一步的发展前景,不可大意。”

    许玮宁和廖近英神色肃然,“老板放心,我们一定完成任务。”

    刚走出门,平原绫香就堵在门口,嘟着嘴,眼睛里都是哀怨。“你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?就让我这么等着吗?”

    林克淡然一笑,“你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双腿修长,衣着得体,别人一看。都会生出不可亵、渎的神情。同时,所有人都忽视了她是大和国人的事实,在大众印象中,大和国的女人。不可能有这么长这么好看的腿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口气哀怨,双腿迈步,动作很慢。很温和,“你不相信我?”

    “坐!”林克不慌不忙,轻松坐下,拿出茶叶,再冲了热水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意外地看着林克,这种事情,不是她应该做的吗?怎么会让老板来做?“老板,这种事情,我来做就好了。您……”

    “伊贺派上忍,大和国有数的杀手,日清食品会社足足花了一个亿日元,才请出动的高手,潜伏在我天下集团,说出去谁会相信?”

    林克依旧微笑,淡淡地看着平原绫香。但在平原绫香听来,林克的话,如同平地惊雷,让她脸色微微一变,身体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万分之一秒之后,平原绫香嘴角含春,笑容可掬,“老板,您说的是什么意思?您是说我是忍者?咯咯,开玩笑也要看时间看场合哦!”

    林克依旧盯着平原绫香,“如果你身世清白,那是不错的人才,任何事情都做得井井有条。我很依赖你的能力。可惜,你对我有不好的心思。我想,你应该是来杀我的吧?一直找不到机会是吗?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依旧微笑,“老板,您别再开玩笑了。我要是忍者,在大和国还会被小流、氓戏弄吗?他们会被我弄死的,不是吗?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们的计策呀!除了杀我,你们还计划尽可能多的获取天下集团的信息,你不是已经发了不少消息出去了吗?我都存底了。而且,这些消息都是我故意透露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林克从座位下拿出一沓a4纸,随便翻开一张,念出声来,“2月21日,天下集团实有建设面积,超过4000亩土地,还有3个工厂在建……”

    “2月27日,别墅区建设封顶,正在加快装修,预计年中可以投入使用。”

    “3月2日,安置房建设全部完成,赤土村村民正在搬迁。不久之后,天下集团会继续开发房地产和天下集团酒店。酒店具体设计未知。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

172 摊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