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4 税收过亿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银行是富人的当铺,当铺是穷人的银行。林克在帝汶国开了银行,又在华夏国开了典当行,准备全方位发展,为自己的天下集团聚拢足够的资金。

    小额贷款公司虽然批下来了,但不能吸收存款。小额贷款公司的存款都是以林克的个人名义吸收进来的存款。放出去吃利息差。

    一来一回,小贷公司一季度的的净利润也在300万左右,一年下来,差不多有1200万元的净利润。净利润不如天下集团旗下随便一家工厂,林克当然不会太过用心。

    典当行既然已经批下来,自然要继续招引人才。“我的典当行,主要是吸收一些老把式,像古时候的佛像啦,早期的木头啦!都没问题。这点,希望镇长帮我宣传宣传。”

    典当行林克并不是用来赚钱的,而是为了农本壶吸收能量使用。一年丢个几千万,应该足够应付。

    现在农本壶一天可以产生200滴金液,如果再翻一倍,天下集团的规模能扩大到多少?

    制约林克的集团发展的,除了资金之外,更重要的就是金液的数量。林克现在存储了足足一个月,也只有5千滴金液的剩余。

    用来支撑月城基地没问题,加上全国各地的分部,也能使用一整年。

    但是,只要阿陶罗岛基地一打开,所有的金液将会消耗殆尽。就是再翻一倍的数量,达到1万滴金液,也不够阿陶罗岛的土地使用。

    金液,还是金液。

    唐雄峰显然不会知道这么多,对林克的请求,他特别兴奋,“包在我身上,我们镇,能出一个天下集团,已经是全世界瞩目的事情了。我在这里当差。是沾了你的光了。”

    “诶,咱自己人,不用说这些。我前段时间到帝汶国,主要是去想办法开办银行。到时候,你再用招商引资的方式,把我的银行引进来,镇上不就有金融业了吗?”

    林克掏出2支香烟,喷了一支给唐雄峰。“我设想在酒店旁边,再建一栋银行大厦,然后接着是典当行,又是小贷公司。如果可以的话,再加一些众创空间之类的小企业,不就是一条金融街了吗?”

    “月城版的金融街,不错不错!”唐雄峰听得眼睛发亮,“如果这样的话,赤土村的村道到镇上的距离,全部都会是天下集团的产业。指不定我们镇都可能成为副处级镇。”

    “副处级镇?”政治术语,林克并不是很熟悉,他知道的门道,都是有限的几个人跟他述说的。

    对于副处级镇的说法,林克也不明白,听起来好像很有档次的样子。一般的镇,两个主官都是正科级,如果到副处级,这不是县领导了吗?

    “副处级镇也不是正规的说法。只要一个镇的税收破10个亿,镇的主官就可以高配。可以成为副处级干部。当然,我们镇去年已经很好看了,足足近千万的税收额度。要到10个亿,还要翻多少番呢!”

    林克陷入沉思。今年的天下集团,至少有6家工厂盈利,会产生税收,而且,一家至少子公司的税收至少也会超过500万元,就是3千万元。

    总部的税收被分摊在各个子公司。税收也会在2000万以上。

    这还不算农业观光园,观光园如果顺利开园,利润也非常可观,保守估计,到年底的税收也会在1千万以上。

    酒店如果第四季度顺利开业,三个月的营业额纳税,税收差不多在500万元左右。

    当然,酒店业在国内都不景气,天下集团500万的税收,已经算不少了。农家乐如果也算上的话,整个税收会翻一倍,达到1千万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一年的税收,可以预计的至少是7千万。

    除此之后,天下集团还有银行、典当行和小额贷款公司。小额贷款公司差不多是1200万元。典当行税收不高,以100万计算,可以忽略不计。

    最大头的还是银行,如果能在帝汶国注册,顺利引进华夏国国内。而且行情好的话,能吸收存款,更能发放贷款,第一年的利润保守估计也会在2千万左右。

    这样算下来,天下集团的年纳税额,会达到1个亿以上。相当于一年内翻了10倍了。林克原先估计,今年的纳税额在千万元左右,但以第一季度的运行态势看来,至少要翻上10倍,超过1个亿。

    当然了,这样的计算,很粗糙,也基于所有的事情都能顺利完成的基础上的。实际运作下来,能够达成80%的目标,已经算是成功。

    林克想到这里,点了点头,“如果镇上的企业,多出10家我这样的,差不多就能成为副处级镇了。到时候,你完全可以胜任县领导的职务。”
174 税收过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