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 国家级会议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500万元,两艘巡洋舰,两艘5万吨级运输船。零点看书林克也不知道是不是买贵了。

    反正他已经跟戈尔联系过,需要两艘巡洋舰的所有装备,到时候大概能装得上去,大不了再花钱把船改造一番。

    船还未交货,全国大会的时间一晃就到,林克已经来到京城。他直接住进京城分部。

    吴佳明和陈美凤把这里打理得井井有条。设施农业,规模越来越大,密集种植,无土栽培,都不是问题。只要有天下集团总部出来的种子,一切都好。

    “老板,京城的高官如果要订购特供食品,我们的规模还不够。这里的生产规模,只能勉强支撑京城的大酒店,不少人还在网上购买我们的食品。”

    吴佳明见到老总出现,当然屁颠屁颠跟在林克身后,不停汇报情况。

    林克顺手翻看报表,乖乖,吴佳明的能力还是超过了林克的想象。短短一个季度,京城分部盈利竟然达到1千万。如果扩大生产,指不定能再翻一番。

    “怎么有这么多的投诉?”林克疑惑地问道。照理,京城分部应该是名声很好才是,怎么会有不少的客户投诉呢?

    吴佳明有尴尬,“这些都是京城的公子哥搞的鬼,他们希望我们送货上门,我们没办法做到。然后他们每次到酒店吃饭,就给我们差评。唉……”

    吴佳明也很无奈,京城水太深,一根竹竿扫过去,10个倒下的人里面,有8个是皇亲国戚。皇亲国戚都希望得到特权,天下集团又哪里能服务好每一个人?

    “送货上门?”林克迟疑一会,“这件事可以做吗?如果价格高一。”

    “我测算过,如果要送货上门。菜价至少要翻一倍。最普通的白菜,都快要100元一斤了。我怀疑这些富二代会不会有这么强大的购买力。”

    “另外,不少富二代的住所,都在特别的区,快递员难以进入,不好送货上门。”

    林克了头,既然难以办到,那就没办法了。“对了,££££,m.☆.co¤m如果让游手好闲的富二代来送货呢?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吧?”吴佳明瞪大眼睛,一脸的不可思议。老板这是在想什么嗯?竟然想让这些二世祖送货?生意不带这么做的吧?

    “我在想,滴滴、快滴的模式,我们可不可以借鉴。你看,假设我们生产秋葵,不对外出售,只给送货员当成补贴。有没有客户会因为少量的蔬菜,帮我们送货?”

    林克顿了一会,“假定每送5单,我们送他们一斤秋葵。然后他当天购买的所有菜价打88折呢?会不会有人干?假设是你。你会做吗?”

    “会做。”吴佳明眼睛亮起来,“如果我有不少狐朋狗友,当然要经常炫耀。而秋葵,就是独一份的。我们到现在还未开始生产。如果用来当作赠品,肯定不少拥趸趋之若鹜。”

    “你再去完善一下,我就提一个思路。”林克走回办公室,“对了。如果跟国家签订特供协议。我们就要扩大生产。你具体负责一下,不要让其他人知道。最好往通州那边去看看,隐蔽性是第一位的。”

    特供食品的生产。甚至都是秘密生产的。不能让外人知道。还有的特供食品,只在户内生产种植,还有楼蔬菜等等。

    特供食品,除了食品安全性高意外,口味也要好。天下集团如果承接下这单业务,知名度无形中又会提高不少。

    吴佳明慎重地头,“老板,我前期准备了一番。准备继续购买废旧的工厂或者写字楼。设施农业需要的土地不多,我们完全可以支撑。甚至京城分部都可以自己搞定。”

    “好,这段时间的利润,你这里全部截流,再搞一个秘密基地。只提供特需食品。到时候,只跟我一个人报告。”

    吴佳明深感重用,兴奋头。

    “老板,我听廖恺他们几老板,在筹划一个海上旅行,想约您一起去开心开心。”

    林克没见到廖恺、汪鸿飞和梅晦明,有疑惑。照理他们三人也是吃货,怎么会离开京城分部?原来是研究玩乐。

    不知道这三个二世祖赚了大钱,会这么挥霍?去年一年,他们一个人都有上千万的收入,跟林克也赚得盆满钵满。

    不过,林克可没心思管他们几个。他要开会,他是全国议院候补委员呀!

    当然,国家级的会议,跟省里的会议差不多,不,应该更加无聊。不能玩手机,不能交头接耳,还要全身心投入、倾听领导讲话,简直无奈中的战斗机!

    这时候,林克感觉胸口一热,心念一动。农本壶竟然发热?这里又没有加持的佛宝,农本壶怎么可能产生变化?林克悄然拿出农本壶,金液并没有增加。

    反倒是外面的山水画,变得更为写实,幽深。似乎活过来一般,好似只要找到入口,人就可以进入画中,成为壶身的一部分图形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”林克皱起眉头,我什么事情都没做,更没有吸收加持佛宝,怎么可能会让农本壶产生变化?难道是国家级会议?

    不可能吧?参加一个国家级的会议,农本壶会产生变化?这也太神奇了一吧?林克忽然想到,农本壶以前就在皇宫中收藏,后来才不知所踪。
176 国家级会议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