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 食品特供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半个月时间,林克还有时间再对接待细节进行完善。神秘领导一去,肯定不会空着手,到时候随便一个政策支持,对天下集团都是莫大的好处。

    林克帮神秘领导再检查了一下中风过的腿,已经完全恢复。他也松了一口气,“只要您继续坚持食用天下集团的食品,身体还会更加健康。”

    “你小子,到现在还不忘给自己的产品打打广告。我都吃着呢!不然身体怎么扛得住?”神秘领导瞧了林克一眼,好像就在看自己的孙子,脸上写着“满意”两个字。

    这个孙子,跟尤老总嘴里的孙子,完全是不同的概念。神秘领导满意自己的孙子,那是一种爱护。而尤老总,则是仗着自己家大业大,对林克的一种侮辱。

    出了会场,林克吹着风。钟一山师傅、韩父韩母和韩雷都去拜访过了。京城熟悉的人,也不多,只有廖楷他们三人还未跟自己见面。

    但也通了电话,他们三个,最近买了一艘游艇,先到韩国去了,听说准备载一船的妹子回来玩。特别是梅晦明,一定要林克参加他们的娱乐场活动。

    一个月之后,就在海天!要开一场海天盛宴。这样的盛宴,才是富二代,京城的二世祖应该玩的游戏。酒吧里的享受,根本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走在街上,老杨悄悄过来接头。跟早期的特务一般,跟林克嘀咕一句,马上走开。

    林克绕着走了几圈,悄然进入一套四合院。里面干净整洁,种植着不少花木,开得很艳!

    “哈哈,林老弟,闻名不如见面,今天终于见到你了。”这个声音,粗犷,沉稳。波澜不惊,仿佛对着一口古井说话。

    林克直视过去,一个中年壮汉,站在自己面前。一副海军打扮。老杨站在他旁边,也乐呵呵直笑。、

    “我介绍一下,这是海军里面的领导,我们都称他为海哥。海哥,这位是天下集团年轻的老总。林克。”

    “海哥好!”林克浑身放松,扫视一周,微微一笑,“16个人,在盯着我呢!呵呵%”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不止老杨,甚至连海哥都愣神,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本能。可以感知到危险。否则,怎么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特工?”林克略显得意,其实也是自己亮牌。不让这两个人看轻自己。

    买船的问题,还要依靠这两个人。国家的巡洋舰,要是卖给个人,还需要多道手续,只有他们办得下来。林克自己去跑,估计要请神秘领导批下条子。

    开宗名义,双方的会谈十分简单。合同一式两份,林克拿出私章和天下集团公章,随手就盖上。

    然后让人转了3500万元到指定账户。分成好几笔资金,分别汇入不同的账户。

    一条价值3500万元的大生意。竟然花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。其中,还有一大半的时间,用来开玩笑,喝茶水。

    “林克兄弟果然是痛快人。跟你这样的人做生意,我就轻松了。”

    “诶,是海哥你们的价格公道,否则,我也要学人家扯皮谈价的。对了,海哥。你那里有足够的海员吗?划拨几个给我?”

    “这件事,老杨已经跟我说过了。完全没有问题,我已经通知下去了,派出4个船长,还有50个海员,帮你的忙。等你的人可以完全接手了。我再把船长接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,如果你有本事把他们都留在天下集团,我也没意见。但工资待遇,可少不得。”

    林克痛快大叫,“那是当然了,我开出的工资,比空军都高。你就放心好了。另外,在我的船上,还经常有练手的机会,比在军队里面爽快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练手的机会?你是说……”海哥神色一变,猛地一拍大腿,“娘的,你这个条件太有杀伤力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终于知道林克不好搞了吧?”老杨笑得很贱,“我早就跟你说过,不要让他接触到你的人,否则你会后悔。你看看,只要把这个条件说出来,海军里有多少人想加入天下集团?人家那是在海外游弋,跟我们演练不一样啊!”

    “咱前几年不是也到索马里巡游了吗?不也挺好的?”海哥郁闷地说着,口气有点不服气。

    “僧多粥少!”老杨叹了一口气,似乎苦大仇深的样子,“国内海军越招越多,退役的也越来越多。年轻化、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,但一支部队要成熟,还是需要炮火的洗礼!”

    海哥也不由自主地点点头,“这点,在国内还是有难度,虽然华夏国的外部环境很恶劣,但大体还属于可控范围,不会失控。局部战争,还是没办法打起来。”

    林克听后,若有所思。国内的部队,没办法经历炮火的洗礼,如果到帝汶国呢?不是随时都可能打仗的吗?
178 食品特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