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 二奶奶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国家会议还未全部结束,林克已经离开京城。跟海哥、老杨等人在申城进行船只交割。

    只要交割完毕,林克会马上命令船只,到帝汶国阿陶罗岛附近游弋。同时,林克还从海哥手里购买了一艘游艇,便宜,才400万元。

    这艘船,正好用来装载跟戈尔购买的武器。否则,四艘船包括船长都不是自己人,暂时不能相信,要是在公海购买武器被发现,绝对会引起华夏政权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林老弟,你好爱炫富,哈哈……”海哥交割完毕之后,看着一摞一摞的美金,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富二代鲜衣怒马,炫富当作生活的全部。这样的人不少,但从来没有一个二世祖跟林克一样。3900万现金,折合成美金之后,直接搬出来,堆放在办公室里面。

    “这不是钱太多,没地方放嘛!”林克不以为然,淡然一笑,“我家里还有不少钱。哪天铺在地上,直接当床睡。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土豪,土豪,又土又豪!”老杨脸色怪异,说话也阴阳怪气的。眼神勾着林克,一脸不忿,林克你一个特工,这么高调,真的好吗?

    “我是农民,跟土地作伴,可以叫土。哈哈……”林克顺手在合同上签了字,“请叫我林阿土。谢谢!”

    海哥咯噔一声,哈哈大笑,“林老弟,你太有意思了。要不是知道你的身份,我还真会把你当作无法无天的二世祖呢!”

    “就是,从来没有一个特供跟你一样高调。”老杨语重心长,“咱做特工的,讲究的就是大隐隐于市,走在路上,没有人认识咱们,混在人堆里,跟没出现过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么高调,光芒万丈。不是更不会被怀疑是国家特工吗?”林克不以为然,咱走的是另外一条路,“你想,我这么高调的人。别人的眼里,肯定就不是特工的料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你这个理论……”

    林克摆摆手,“反正有任务的时候,尽量不要叫我就行了。我要赚钱,没空做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。海哥,你送的这艘游艇,可以装几百件重武器吗?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就是原子弹都可以装下了。放心好了。”海哥纳闷一下,然后继续大笑,“你在华夏国还想玩重武器?只能加入部队了。”

    “部队玩的不爽,规矩太多。”

    老杨和海哥相视一笑,“你怎么这么臭屁呢?充其量在国外买几把破枪,还上天了不成?”

    “嘘!不要告诉其他人。我买了一大船的武器哦!”林克说得越像,海哥和老杨更是不信。

    人跟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?咱平时是爱说笑了一点,但关键时刻。说的都是实话呀!你们这群没眼睛的,实话都不信。

    老杨和海哥当然不信,林克无论怎么看,都是正正经经的生意人,只是身手好一点而已的特工,不可能购买一船的重武器。

    林克懒得理会,这种事情,点到为止。他准备让潘勇生多招聘几个退役特种兵,会开船的那种,专门负责游艇。

    这艘游艇设计跟一般游艇不大一样。一般的游艇。主要是载人游玩,注重美观。而这艘游艇,外表普普通通,里面空间奇大。除了载人,载货量更是没得说。

    海哥本来打算自己使用,到海外游玩,也是方便。但八项规定下来之后,他的身份特殊,不能见光。这架游艇也跟着隐藏起来。

    既然林克要接手。他也乐于助人,直接以400万的价格转让给林克。

    林克回到天下集团,潘勇生和欧阳存都在场,他们已经招聘了将近30个退役士兵。

    其中只有10个是退役特种兵。没办法,退役特种兵就那么一点,人家当一个企业家的保镖,轻松又写意,不一定会到天下集团来。

    林克没有过多关注,只让他们多招聘一批人员,特别要找几个会开船的,游艇!另外,再招几个愿意当船员的退役海军也行。

    周敏那边,也会帮忙招聘。海哥安排了几十个人在四艘船上,就是带林克的人熟悉船只,手把手教会之后,就要离开。

    当然,林克也可以开出条件,留下海哥安排的人员。保守估计,最多一半的人会留下来。林克需要多方面运作,两手准备。

    林克回到别墅,第一件事就是下到地下室,跟董文科等人见面。这几个人虽然都是宅男,但吃了天下集团食品,加上偶尔轮流跟欧阳存锻炼,身体好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最近有什么事情吗?”林克拿了几条烟,随手递给董文科。

    董文科欣喜接过,林克每次过来,都会带几条好烟,犒劳他们几个。毕竟监控天下集团的事情,异常枯燥,没抽点烟,还真不好打起精神。

179 二奶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