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 个人崇拜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顺着山路走上去,经过几座护栏高耸的山头,就到了梅山别墅群。零点看书

    因为大量使用预制件,别墅都已经进入最后的装修。最安全最心中的一套别墅,已经装修完毕,正在擦洗。

    接下来,林克会让人把家具全部搬进这套别墅,迎接神秘领导的到来。

    而别墅看出去,就是平静如同玻璃的天下水库。水库拦截山泉,足足升高了5、6米,而水坝建设也接近完工。工人正在忙碌地调试发电机机组。

    发电机装备完成之后,水库发电会直接提供给天下集团使用。多余的电量,会以低廉的价格出售到安置区。

    不过,天下集团的厂房越来越多,水库发电量并不大,基本不可能提供给居民区使用。单单工业用电,林克一年能节省几百万元的电费。

    “水库建成之后,库区将会放养鱼苗,专门培育天下集团的水产品。”许玮宁对一切了如指掌,坐在林克的工地车上,看着忙碌的工人,看着热火朝天的发展势头,由衷高兴。

    还有韩少燕,端着手机,不停拍摄沿途经过的所有植物,哪一款植物是她自己种上的,韩少燕闭着眼睛都可以出来。

    水库附近,还有一对安静的工人,在不停调试设备,搬运泥土。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做什么,也没人会管他们在做什么。

    所有的工程队,都在暗中较劲,看看谁的工程完成得更快。包括村里六子的工程队,规模也扩大不少,还请了专门的设计师,可以承包月城县任何地方的建设。

    这一支特别的队伍,林克很熟悉,他们就是国家派过来的安全保卫工程队。在秘密调试安装所有的安全设备。每一套别墅地下。都有他们的专门监控器,只要出现危险,监控器会自动报警。

    而在别墅群地下,他们在悄然挖掘隧道,完工之后,不仅可以贯穿整个别墅群,还能从别墅群通到梅山另外一边。危险时刻,可以逃命。

    林克了头,如果安全措施全部建成,就是飞机大炮过来。都≯∽≯∽≯∽≯∽,m.△.c︽om没办法摧毁这个地方了。

    工地车从别墅旁边绕过去,转过几个山头,就见到金光闪闪,规模宏大的寺庙。

    一边是崭新的佛寺,一边是崭新的道观,还有一座座型的书院。

    儒释道三教,尽在山中。三教融合在一起,虽然显得有不伦不类,但华夏人就好这一口。

    当然了。佛寺、道观和书院都是分别独立的建筑。三教建筑,占据了一整座大山头。

    一个山头被分割成三个地方,从山顺下,左中右分别是儒释道三教建筑。各自最峰的地方。分别耸立道尊、佛祖和孔圣人。

    “这样的建筑群,在国内应该是独一份了吧?”林克有自得。

    为了满足各种需求的游客,天下集团也是拼了。

    “可惜,没有高僧大德。没有道家真人,否则我们的梅山建筑,马上就会名扬海外了。”韩少燕有惋惜地道。“或者,我们这座山,少了一故事。”

    “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毕竟都是新的,想要有故事,也不容易。”林克倒是看得很开,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。

    寺庙道观的各种建筑,都依照古法来建设,工本费已经超过计划。林克又追加了几千万元,只要求保质保量,钱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话,咱昨天才用农本壶里面的存款,直接拿出去购买5艘船不是?林克不敢大张旗鼓使用坤沙龙王的存钱,否则被查出来,自己也不好过。

    但通过军方流出去,就没有这方面的苦恼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欧美和大和国的合同,已经生效了。不过,他们都不安好心,全部只签约半年到一年的时间。我想,他们是希望利用我们的种子,去培育良种,自己种植,脱离我们的控制。”

    韩少燕摆摆手,“放心好了,明年他们会哭着过来求我们的。到时候,我们再把价格翻一倍,他们也要答应不是?”

    林克了头,“明年,阿陶罗岛如果开始生产,我打算全球市场都自己控制。除了华夏国国内,不再出售代理权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,非洲,南美洲这些地方,想要代理权的话,还是可以商量的。欧美市场,大和市场,我要自己控制下来。”

    林克看着天空,万里无云,清朗舒畅。

    控制全球高端蔬菜市场,这是没人做到过的事情,他要尝试。只因为他有农本壶,有金液,可以大幅度提升蔬菜的营养价值,口感和抗病力。

180 个人崇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