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 教训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天下农家乐雅间,孙少阳、何俊、武庆还有两个特种兵保镖坐一桌,舒舒服服吃着饭。

    特种兵不时扫视房间,没发现任何不妥之处。逐渐放松下来。

    “兵哥哥,我就说你们太过紧张,太过小心了。”武庆不无讨好地说道,“我们都在这个雅间吃过多少次饭了?有监控或者录音设备的话,我们早就发现了。”

    两个特种兵慎重地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何俊看了孙少阳一眼,赶紧开口,“我们身份特殊,还是小心一点好。孙少的小心,不是没有道理的。”

    孙少阳很是满意,“人生在世,就要多日。人生在世上,就是要享受的。男人最大的享受是什么?就是日女人啊!我们来了几次,发现这里的安保团虽然厉害,但也不是无懈可击。”

    “哦?孙少发现端倪了?”何俊神色一动,“孙少看上哪一个妞了?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许玮宁,很有大家闺秀的味道。”孙少点了点头,“还有那个大和妞也不错,可惜这几天都没见到。”

    何俊倒吸一口凉气,心想:“还好孙少对我好,把韩少燕留给了我。不然我就像武庆一样,最多只能捡剩菜了。”

    武庆脸色一绿一绿的,很是难看,心里偷骂,“这个孙少阳,只是把我当成一条狗。我看上的女人,说要走就要走,也不跟我商量一下。”

    孙少阳看看窗外,“不过,现在可不是玩女人的时候。我只是预定下来,等得到天下集团,我再好好享受也不迟。人,要经得住考验!”

    “是,是,是。”何俊和武庆同时点头,如同小鸡啄米,点头都能点出优越感。

    “我打算安插几个人进来。

    到时候,直接把天下集团覆灭,据为己有。”孙少阳微微一笑,“我发现。这个天下集团不简单,即使没有神秘领导的支持,也会发展到这个程度,不会有任何意外。”

    “天下集团的活力因子,简直就是Bug。其他人没办法模仿的。”

    何俊脸色一变,说好的女人呢?“不知孙少要如何布局?”

    “哈哈,这种事情,能在这里说吗?虽然没有监听设备,我们也要有觉悟不是?万一都不能出现。”孙少阳敲敲桌面,“我家里在京城的能量,所有的领导都要给我父亲面子。”

    林克就在隔壁,听到这句话,心里咯噔一声。“奇怪,我怎么听到这句话之后。会感觉到危险?”

    在京城有巨大的势力,所有领导都要给孙少阳的父亲面子,这句话有什么深意?

    林克摇摇头,暂时也没办法悟出来,只能小心为上。“看来,还要给玮宁和少燕两人多安排几个保镖,否则被这群人渣盯着,随时可能出现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安插人手到我天下集团?哼,没那么容易。”林克冷笑一声,“保安团和网络部牢牢控制在林克手里。天下集团就不会出乱子。”

    回头再开个会,集团最重要的印章,只能掌握在许玮宁手里。所有的重大决定,都需要告知许玮宁。同时也要告知我。林克在心里默默想着,决不能后院起火。

    林克回到办公室,欧阳存脸色紧张,老板忽然召见,肯定不是好事。他不停回想,是不是自己犯错误了?没有呀!

    林克神色严肃。“欧阳,给你个重要任务。把我们集团,划分成几个巡逻区域。比如核心区,外围区,核心区只能由你们这群老将进行巡逻。新招聘的人员,不能随意进入核心区。”

    欧阳存嗅到一丝不一样的味道,郑重地点了点头,“包在我身上。

    ”

    “另外,秘密监控设备,不能让其他人知晓。只能你们几个还有网络部的几个人控制。这点很重要。”

    面对严肃的林克,欧阳存更加严肃。俗话说得好,老板举重若轻,我们要举轻若重。老板严肃对待的事情,我们都要跟扛着泰山一样,不能有一丝一毫的分心。

    回头,林克又跟网络部的人交代了,任何进入核心区域的人员,都要记录下来。然后暗中调查,如果有什么问题,直接跟林克汇报。

    林克面对神秘的孙少阳,只能全力以赴。对方既然想要天下集团,我就把天下集团打造成铁板一块,水泼不进,看你怎么渗透。

    “老板,孙少阳他们要离开了。”董文科紧紧盯着孙少阳的监控视频,他们已经准备结账离开。

    林克没有说话,直接走了出去。从别墅中开出奥迪A8L。先到农家乐绕了一圈,然后往厦城方向缓缓开去。

    接着,林克把车子停在路边,拆掉车牌,又挂上******。轻松端坐路边抽着烟。这时候的林克,已经完全变了一个模样,身高和容貌都变换了一番。

181 教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