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 戏水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readx;一辆崭新的奥迪A6飞快在国道上奔驰,晃晃荡荡,很快就到了厦城岛外。两个特警迅速在一家医院门口停下,抱起孙少和何俊,冲进医院。

    而武庆有点功夫底子,身体强壮,虽然某个部位也受了伤,但还能忍着走路,一瘸一拐挪进急诊室。

    天已经黑下来,不到一小会,一辆南粤省牌照的奥迪A8L停在奥迪A6旁边,正好挡住行人的视线。

    然后,从奥迪A8L车上下来一个脸庞方正如同赵大石的男子,开着八字腿,走下车。几分钟之后,男子打开车子后备箱,丢了两个轮胎上去,再而就是上车离开。

    路过的行人一看,一辆崭新的奥迪A6,后轮轮毂空空如也,车身用机砖顶着,还不会磨到地面,看起来就像等待维修的新车。

    “咦,这辆奥迪的后胎都被偷走了?”

    “去,现在的富二代,就喜欢玩抢车轮游戏。”

    林克已经恢复原貌,开着奥迪A8L,往天下集团方向驶去。

    “打我天下集团的主意,我就拿你们开开刀。第八层普渡气功,我还是第一次使出来,算你们福气。”

    林克普渡气功到了第八层之后,气功可以化为气流,进行远距离攻击。如同子弹一般,打击人体。子弹还能看到,气功完全无影无形。

    何俊和孙少阳,被林克一指击中,直接晕倒,然后某个部位,被林克再点了一下,最保守估计,应该是碎掉了。

    孙少阳、何俊还有武庆,竟然打林克的女人的主意。这是林克不可能原谅的。这一次,只是让他们尝尝味道,知难而退,否则。下一次就会让他们消失。

    “打玮宁和少燕的主意的人,我都会打爆他们的蛋蛋,让他们成为女性同伴。”

    只有没了蛋蛋,才没有偷吃的心思。人生在世。就要多日。但根据人品和能量守恒定律,每个人日的次数都差不多,年轻的时候玩得多,老了就容易wei,年轻的时候玩得少。老了还能偶尔玩一下。

    像孙少阳和何俊这般,每天使用,铁杵已经磨成针了。不如废掉,干干净净。以后还能跟女性朋友成为闺蜜,也是他们的造化。

    林克拿孙少阳和何俊下手还有另外一个原因。他们在神秘领导到天下集团之前,不断到天下集团踩点,只怕有什么危险动作。

    本着防范于未然的原则,林克不会让他们的任何阴谋得逞,是的,先下手为强。先教训教训这两个二世祖。否则等神秘领导过来,他们来捣乱,这就不好办了。

    回到天下集团,已经是晚上9点。林克进了别墅,只听到哗啦啦的水声,还有女孩子“咯咯”的笑声。

    他迅速换了衣物,穿上泳衣,从二楼往下一跃,跳进游泳池。

    “我来啦!需要帮忙吗?”林克稍微游动,就到了许玮宁和韩少燕身边。轻轻一捏,手感绝了。

    林克感觉到她们的皮肤有一种奇怪的吸引力,他的手指头只要碰到,就难以再拿开了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大色魔。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韩少燕晃动着身躯,往下看了一眼,脸色红润。

    “你跟玮宁姐姐好好耍耍……我要练习潜水。”**一蹬,赶紧如同美人鱼一般溜走。

    而许玮宁,嗔怒般望了一眼,“整个下午都干嘛去了?家里这么多事情等你处理呢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去教训了几个不知死活的家伙。”林克轻轻搂过许玮宁。“你怎么又瘦了?不如补点我的精华。”

    “去去去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破事?哼!”许玮宁也不点破,身子往后一倒,仰泳而出。

    林克手腕一抖,抓住许玮宁**脚踝,往身前一拉。许玮宁双腿不由自主冲过来,重重撞在林克腰间以下。

    “啊呀,什么东西?好硬好痛。”

    林克双手一捧,一个玉人儿如同婴儿一般,被抱起来,“难道你没试过?”

    “当然没试过了。谁说结过婚就要做那种事?”许玮宁脸色一红,有点不自在,挣脱了林克的环绕,迅速跟韩少燕汇合。

    林克一愣神,“结婚不做那种事,要做什么?”他在想,许玮宁不会这么搞笑吧?结婚不做那种事,结的什么婚?

    结婚又不是过家家,不做那种事,没有个爱情结晶什么的,都会觉得奇怪。虽然现在不少人奉行丁克主义,但大部分华夏人还是非常有家的观念,喜欢生个孩子,传宗接代。

    至于许玮宁的说法,林克也是有点奇怪,更不会介意。如果林克介意许玮宁的过去,也不会追求她的。

    不过,林克心里苦,林克不说。他一直想吃掉许玮宁和韩少燕,不能得逞!
182 戏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