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 校长道歉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readx;第二天一大早,林克还在睡梦之中,就被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。

    “哥,你赶紧到厦城海景公园来一趟,我们学校的校长,从昨天就过来,说要找你,昨天我正好秋游,他今天上午又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厦城大学校长?来咱家里做什么?”林克嘀咕一声,“上次我被暗中赶走的事情,我都没跟学校计较,校长竟然还找上门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被开除的事情,只是副校长和苏芷的暗中捣鬼。后来副校长过来道歉,颁发了毕业证书,并给了林克一个荣誉优秀毕业生的称号。

    想到自己的企业已经走上正轨,而老杨等人也不主张跟学校太过计较,林克也没在意。只要这群人不再招惹自己,林克也懒得去浪费时间在他们身上。

    现在事情平息,厦城大学的校长竟然又找上门来?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既然人家都上门拜访,林克也不好让他回去,只好开车出门,来到厦城海景公园家中。

    海景公园是关岳家里的楼盘,林克用区区百万元就买下来。相当于半买半送的房子。小妹到厦城大学读书之后,就一直住在这里。

    父母跟着住上,照顾小妹,同时享享清福。

    吃喝安排,林克每周都会让人专门送最好的蔬菜、家禽肉过来,保证吃得健康舒适。

    刚进门,校长和跟他一起的年轻人就迎了出来,笑容可掬,“呵呵,我们厦城大学的优秀毕业生,终于见到你了啊!”

    校长亲切地握着林克的手,反客为主,做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,林克同样笑容亲切,“校长请!”

    “呵呵,好。林克。不好意思呀!今天冒昧打扰,还浪费大哥大姐时间,实在是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校长赔笑着,看着林克的父母。有点尴尬。林天成一愣,反应过来,“林克,好好招呼校长。老伴,你不是说要买东西吗?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林母一愣。然后笑了起来,“对,对,我们走。”林清也识相地跟着搂着母亲的胳膊,赶紧离开。

    棘手的问题,都交给老哥处理,反正老哥有本事。

    林克父母离开,校长乐呵呵继续说道:“林克,我猜想你心里可能还有怨气。是我做得不好,没有监管到位。让副校长等人暗中使绊子。让你委屈了。这里,我先跟你道歉。”

    林克淡然一笑,“过去的事情就算了。希望以后学校能在这方面加强一点,不要让任何一个学生受到冤枉气。”

    “会的,会的,我一定会管好学校,不会出现老师对学生使绊子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校长今天过来,我看不止是跟我道歉吧?”

    林克心里冷笑,早不道歉,晚不道歉。到现在才道歉?没有事情求我,你会跟我道歉吗?林克已经不是去年初出茅庐的愣头青,为人处世,看得清楚明白。

    校长舔着脸笑起来。“林克,实不相瞒,我有两件事情,想请你帮帮忙。”

    “说吧!”

    “嘿嘿,我这个侄儿,生性木讷。但做事勤恳,又是国家财经大学毕业的高材生。想来是可以进入天下集团的管理层的,希望林克老板可以给他安排一个职位。”

    旁边的年轻人低下头,有点发窘的模样,“请林克老板安排一下。”

    这是刚从大学毕业的年轻人,还没适应社会,虽然看起来很单纯,心思还不多,但骨子里倒是有一股名牌大学的傲气。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“学的什么专业,打算竞聘什么职位?”

    “嘿嘿,他是我的大哥的儿子,叫马卓群,今年刚毕业。在财经大学学的会计专业。有高级会计资格。你倒是说句话呀!”校长恨铁不成钢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我想的当一个出纳会计,不知道可以不可以。”林克点点头,“小伙子很实干。”

    “再说了,校长都提出来了,我一定要给校长这个面子。你侄儿,我收了,就到天下集团当一个会计,管钱!”

    校长一听,大喜过望,太好了。如果能知道天下集团的一些机密,那是最好不过的消息了。尤其是把天下集团的消息卖出去,肯定能赚不少钱。

    去年,日清食品会社的内部资料被公布到网上去,亏损了几十个亿,简直是惨痛的代价。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“想把人安插到我的要害部门,没那么容易。我就让你到一个新开的分厂管账。做得好的话,也就继续留用。要是做不好,就把你开除,完全没得商量。”

    想到这里,林克笑得更是舒心,“叫什么名字?刚才还未介绍呢!”

    “我叫郭威,老板请多多关照。”郭威腼腆一笑,有点局促。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在我这里干活,只要肯干,就有机会。以后不用局促。”他转向校长,“校长不是说两件事情?还有一件呢?”
183 校长道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