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 找不到的敌人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readx;林永庆肚子突起,几乎平躺在餐椅上,脸上满足的神情,似乎比年轻人打、炮还兴奋,嘴里还不停念叨,“这是我有生以来吃过,最好的一餐。”

    林克淡淡地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心里有点无奈,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表现得这么激动?不就一餐饭吗?神秘领导虽然也激动万分,但不至于这么兴奋不是?

    “林克,无论如何,你的蔬菜、家禽,一定要送到我的印尼行宫来!我每天都要吃这些东西。”

    林永庆挣扎着坐起来,“空活70年,今日方知菜味,今日方知肉味呀!人间至宝呀!”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没什么好说的。发出这样感慨的人太多了,他都已经麻木了。不能因为对方是印尼财团的老总就有什么不一样。

    对天下集团,每个客户都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林永庆需要午休,林克安排好房间之后,就退了出来。一路直下,来到地下室。

    董文科脸色不好,而且眼神里面,还有意外神情,“老板,您看看这段视频。还有我们偷偷截获的信息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开视频,脸色一变,然后又看了几段文字,“这件事情,还有谁知道?”

    “就我一个人知道。其他人我都没告诉。”

    董文科知道事态严重,不敢声张,只能先告诉林克,由他定夺。

    “严密监控,今天之后再说。”林克叹了一口气,没想到发生了这种事情,“另外,让欧阳存做好最困难的准备。我怀疑这是有组织的活动,下午肯定还有乱子。”

    林克随手拿起电话,“张常委,你好。”

    对方的声音里面,显得尤其激动,“林克老板,您好。请问有什么指教?今天兄弟们都在待命呢!”

    “今天事情太大。我们一定要随时通气。你现在手里还有多少人手?能否调动交通局的?”

    “可以,只要是神秘领导出访相关的事情,都可以调动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那就好。我担心下午有人会到我天下集团闹事。麻烦利用交通疏导的方式,把这些人挡在外面。前几天他们就来过一次,我认为今天那群人还会出现。”

    交通疏导,说得土一点,就是交通管制。领导路过的地方。全部管制,确保不能出现交通堵塞等情况。最主要的,不能让人在半路拦挡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林克现在还未查出是谁安排了到天下集团闹事的群体,看起来像是孙少阳,但又不像。

    孙少阳和何俊、武庆三人已经被自己打爆蛋蛋,现在还在医院躺着,将来能不能恢复,还是两说的事情,估计只能一辈子服用雄性激素了。

    不然。就直接在某个地方挖个洞,做个转换性别的手术。

    跟林克有过节的,在华夏国内还有王四海等人,当然,第一批离开的代理商,或多或少对天下集团有点意见,不过可能不敢公然闹事。

    王四海这人又十分依赖官员,见到官员就想巴结,应该不敢在这么重要的时刻闹事。

    林克深吸一口气,交通管制的事情。张常委自然会去协调,即使有漏网之鱼到天下集团,欧阳存也会很好处理。这件事情,算是解决了。

    林克回到办公室。叫来廖近英,让他利用下午的时间,把公司的报表再整理一遍。

    “我刚接到消息,下午神秘领导还会召开一个座谈会。你赶紧把公司的发展规划、今年的发展目标,还有去年到现在的报表全部整理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其他事情。谁去处理?”廖近英有点疑惑,怎么好好的,还要什么发展报表?前几天拿出来的,竟然还不够详细?

    “我自己处理,你赶紧动手,我相信神秘领导召开座谈会,又要给我们几个优惠政策。一定要做实做细来。”

    廖近英无奈地点点头。林克摇摇头,“最近怎么心神不宁的?”

    廖近英走不到一分钟,韩少燕就走了进来。傲人身材之下,一身职业装,显得特别干练,重大事情当前,也少了几分轻松,多了一分严肃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情?看你心神不宁的?神秘领导过来的事情,不是已经解决了吗?”

    “神秘领导调研,其实我本来就没怎么关注。最重要的,还是希望利用这次机会,把敌对的势力一点点挖出来,没想到到现在还没有有点线索,却被人攻破堡垒了。”

186 找不到的敌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