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 国宝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readx;现场的人,脸色各不一样。支持天下集团的人,自然心情愉悦,十分舒心,鼓掌也特别卖力。

    而反对天下集团的宋定国等人,自然是一脸不忿,恨不得掀翻桌子,破坏会场。但神秘领导在这里,他们不敢放肆。

    宋定国心里疑惑,“我不是教他们进入天下集团的策略了吗?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?不能引起神秘领导的注意,怎么扳倒天下集团?”

    眼看天下集团的翅膀越来越硬,宋定国就越不是滋味。前段时间,有一个神秘组织找到他,让他帮忙,一起对付天下集团,宋定国是欣然应允。

    最后,神秘领导总结发言,提出几点重要指示要求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,神秘领导给天下集团或者说月城县带来了巨大的礼物。

    国家现代农业试点,天下集团!

    农业观光国家级试点,还是天下集团!

    小水利发展试点,依旧是天下集团!

    当然,神秘领导也公布了一件事情。天下集团别墅群,将会成为省部级高官疗养场所,要求省领导直接负责,部署好这里的安排。

    安全问题,国家会安排特定人员进行保卫,至于天下集团,除了得到国家补贴之外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的高管,也能进入别墅群进行疗养休息。这是等同于省部级领导的待遇了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总部的人,可能还不觉得怎么样,但在外面分部的员工,绝对兴奋。京城、申城和羊城分部,这几位经理,绝对可以兴奋得三天睡不着觉。

    到这个时候,省长看到一脸正常的康瑾,才知道康瑾早已知道疗养地的事情。难怪会跟林克拼命搞关系,原来是林克早就跟国家有工程合作了。

    省长叹了一口气,“现在的年轻人。太贼了。”

    宋定国心中愕然,有点紧张,“我跟林克继续作对,也不知道对不对。”

    想到好像什么都知道的神秘组织。宋定国心里更家紧张,对方竟然把自己的一切查得清清楚楚。他们手里的东西,别说发到网络上,就是交给纪检人员,都可以让自己万劫不复。

    “再怎么说。神秘领导明年就要换届,我还能再任一届,应该没问题。”宋定国不停宽慰自己,“我一定能安全下来,到时候,让我儿子再上几个新台阶,我也算功成名就了”。

    宋定国的儿子,就是已经调到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的副局长宋海沧。宋海沧在镇上期间,一直看林克十分不爽。

    但宋海沧还是因为天下集团的成绩,挂成自己的政绩。得到了职位晋升的资本,成了漳市的副处级干部。

    “好了,大家都是自己人,我就不再废话了。我等下要见一个朋友,你们可以先回去。明天上午,我到省政府大院走一趟,你们先回去安排一下。”

    神秘领导对省长吩咐道,“其他人,也都回去。让几个年轻人陪陪我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神秘领导讲出来的话就是圣旨,所有人都要照办。不过。现在天色已晚,林克早就安排了工作餐,让省市县领导都饱餐一顿,好回去继续加班。

    神秘领导并没有陪同。而是径直到了林克的别墅,跟老朋友见面。

    林克需要陪同神秘领导,省、市、县领导由廖近英陪同,这群人也都了解。说实话,本来就没安排他们吃饭,林克留下他们。已经算是给面子了。

    “我是第一次见到金乌鸡,今天真是开眼了。”省长倒吸一口气,显得尤其放松。

    在这群人之中,就数他最大,当然他说了算。他不动筷子,其他人都不敢动筷子,这是规矩!

    显摆了一会,省长才把筷子拿起来,夹起一块鲜嫩的鸡肉,缓缓放进嘴里,闭上眼睛,啧啧赞叹,“好吃,好吃,天下集团的招牌之一,果然名不虚传!”

    他享受一会,低头一看,没有人在听他说话,有点恼火。更让人郁闷的,这群人已经动筷子了,而且,金乌鸡只剩下一块鸡屁股!

    省长赶紧夹起来,生怕被哪个不开眼的抢走,嘿嘿一笑,“还是你们懂我,知道我喜欢吃鸡屁股。”

    神秘领导进入林克的别墅,林永庆已经出来了。

    乐呵呵喊道:“老徐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老林呐!每次见面,我总感觉到年轻不少。”

    林永庆紧紧握着神秘领导的手掌,“我们兄弟能再次见面,还是多亏了林克。我得感谢他,竟然把我家祖坟保护得跟烈士陵园一样哩!”

    “林克这小子,我了解。要是信不过,我也不会来这里了。”神秘领导不以为然,好像早就料到似的。

    “林克,吃完饭,就去疗养别墅走走看看?”神秘领导有点急不可耐,听说林克已经安排了不少的好东西,放在别墅之中,让他们欣赏。
187 国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