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 武夷岩茶母茶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readx;神秘领导和林永庆意味深长地欣赏三件宝贝,似乎心里都下定决定,一定要在林克的拍卖会上大干一场,把所有的宝贝都搂回来。

    “老林,你也累了,我们坐下喝喝茶。”神秘领导招呼一声,“你克,你帮我们泡茶,其他人先出去吃饭。累了一天了,还没吃饭吧?”

    林克简直是受宠若惊,两个人明摆着要聊天,竟然还让自己在一旁听着?这不是心腹是什么?

    神秘领导和林永庆可不管林克怎么想,只要把最好的茶叶拿出来,冲泡好,送到两人面前就行。其他的,就是你在座位上打盹,都不会有人说你。

    林克不敢怠慢,烧水、摆放茶盘,然后掏出茶叶,准备冲泡。

    水还未烧开,别墅外竟然传来轻盈的敲门声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神秘领导似乎早有所料,淡淡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林永庆也微笑着,看了过去,是一个脸色黑黑的中年人,皮肤也特别粗糙,让人看起来就是一个农民。

    一个农民,怎么能进入神秘领导的疗养别墅?林克盯着眼前的农民。发现对方身上的气息,尤其厉害。虎背熊腰不说,还有一股强大的血气力量。

    “他的样子,至少是多年的练家子,一身的力量,只怕可以打死一头牛。而且身手极好,就是十个韩雷,都不是他的对手。”

    农民似乎也看到林克,脸色微微一变,心里骇然,“这个天下集团的老板,身上竟然有这么强烈的煞气。难道他杀了不少人?否则,不可能出现这种煞气。”

    不过,农民十分清楚自己的身份,不该问的,绝对不会多话。

    “领导。”农民拿出后背的布袋,用手一扯。直接打开。

    袋子里面,露出几段鲜嫩的树叶,是茶树。

    “林克,看看。满不满意。”林永庆呵呵一笑,“希望你早点培育出来,让我们都能尝到最好的武夷岩茶。”

    林克一愣,“这是,武夷岩茶母茶的枝?”

    神秘领导和林永庆相视一笑。没有人答话。农民从进来到现在,也只说了“领导”两个字,指望他来解释?还不如指望一头牛。

    林克疑惑地拿起一截茶枝,切口平整,还微微流出树汁,显然是今天才剪下来的。

    “全国就此几份,一定不能弄死了呐!”神秘领导不耐烦地说道,“赶紧收起来,不要让人看见。”

    林克兴奋地点点头,“诶。谢谢领导,谢谢林老!你们的情分,我记下了。”

    “别介,我们只是想喝茶而已。”林永庆不以为然。

    他喝了天下集团的茶叶之后,跟上瘾一般,早已没办法摆脱了,如果没有林克提供茶叶,他该怎么办?

    林克也提到,天下集团集结了华夏国几乎最好的茶叶,唯独缺了一味武夷岩茶。林永庆就跟神秘领导提了这件事。希望他帮帮忙,想不到神秘领导马上让人把事情办下来了。

    动作之快,果然超过想象。只要政权真正想办的事情,就是飞上月球。也给你实现了。不要小看华夏政权的力量,分分钟震撼你的心灵。

    林克知道,这时候再矫情,就是坏了三人之间的关系。他也不客气,把所有的武夷岩茶母茶枝都收起来。

    略微扫了一眼,只有13条茶枝。换句话说。天下集团茶山上,只能出现13棵武夷岩茶茶树。不能再多,否则就出问题了。

    而13株茶树,每年产茶也不过几斤,估计就只能送给神秘领导和林永庆两人,剩下我一斤半斤,林克自己喝就是了。

    所以,神秘领导和林永庆的意思很明确,武夷岩茶就是为他们准备的,其他人难以染指。林克,真的只是帮忙种茶而已。

    不过,林克哪里担心这个问题?只要到了农本壶空间,悄然再把茶枝折成几段,培养在器皿之中,滴上金液,大功告成,每一株都能成活。

    到时候,天下集团只有13株武夷岩茶,而农本壶空间里面,至少会有30株武夷岩茶。也足够林克享受,送人或者卖钱了。

    神秘领导品了一口西湖龙井,清冽的茶水让他的心思也活络起来,“林克,你还记得基因药剂吗?”

    基因药剂,林克当然不会忘记。527号就是被注射基因药剂,成了吃人的怪物。527号的遗孀,张芸,还在天下集团工作呢!

    而后来林克又从坤沙龙王那里得到一瓶完整的基因药剂,分了一半,交给老杨,提供给科学家研究,自己留下一半,将来看能不能用上。

    可惜,那半瓶基因药剂,至今还在农本壶空间存着。林克在等国家的研究成果。

188 武夷岩茶母茶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