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 船只到达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当天夜里,今天的成绩报表马上出来。

    廖近英欣喜异常,站在台上,给所有的高管讲述,“各位,今天我们的门票收入,只有3万元。但天下农家乐的营业额,达到30万元,比以前一天3万元左右的营业额,足足翻了10倍。”

    “这只是试运营,我们严格控制人数,而且,几千个学生,吃的都只是20元一份的快餐。试想,如果我们的酒店落成,会有多少收入?农家乐会增加多少营业额?”

    “另外,梅山上的沿途摊位,每一个摊位的营业额,都达到1万元以上,我们今天才布置了18个零售摊位,总共收入达到20万元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今天的总收入,达到53万元。”

    掌声响起,没想到一个小小的试运营,竟然能收入53万元。而扣除成本,一天盈利至少是30万元。

    如果只按这种游客规模和消费水平,一个月也有900万的利润,一年下来,利润也会破亿,税收同样会超过千万元。

    问题是,天下集团农业观光园的规模,仅仅如此吗?绝对不是,不知道多少人翘首以盼,等着观光园正式开园,好来一览风景呢!

    而今天的一千个率先拿到票的幸运儿,只是购买天下集团商品抽奖或者系统邀请的一小部分而已。

    不久的将来,会有更多的人可以进入农业观光园,成为游客,为天下集团贡献收入。

    林克微笑着点点头,今天开了一个好头,农业观光园立足本地,立足特色,果然吸引了周边县市区的游客。

    同时,对其他地区的游客,也有一种吸引力。天下集团声明在外,谁不想过来参观?

    “近英。再谈谈今天的不足。暴露的问题,也一并提一下。”

    廖近英清清嗓子,“今天虽然大获全胜。但也暴露了我们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。”

    第一个问题,就是游人扎堆。没能有效分流。全部的游人,顺着一条路走进去,然后又从同样一条路走下来,来来往往,都是游客。旅游体验上减弱了不少。

    第二个问题,是环境卫生问题。有的游客,吃完冰淇淋之后,包装纸随地一丢,影响观瞻,也苦怀了保洁员。更过分的,有几个游客边吃瓜子边走路,到处都是瓜子壳。

    第三个问题,游客的素质问题。竟然出现游客拿出饼干喂养池塘中的鱼类,还有游客悄悄摸进养鸡场。想偷一只鸡回去。

    “这三个问题,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,接下来,游客会更多,大家都帮忙想想办法,一定要杜绝这类事件。我想,今天的游客比较少,花山果山还比较好处理,但如果人多起来,难保会出现偷摘果子的。采花的。要怎么办?”

    今天试运营暴露出的问题,都是老大难的问题,如何更好的解决,关系到天下集团农业观光园做大做强和有序管理的问题。

    经过讨论。大致得到几个结论。

    规划旅游线路,进入大门之后,游客开始分流,从几个山口进入观光园,保证每一条道路的人流均衡流动。另外,旅游路线尽量不要重叠。增强游客的新鲜感。

    回来的道路,跟进山的道路不一样,会有非常不错的旅游体验。

    当然,天下集团的进山和出山口,并不多,如果要分流游客,就需要再次规划,增加出口。

    林克甚至计划把集团旗下的工厂都加入观光园的体验之中,在工厂附近设立出口,或者入口,然后可以进入工厂参观。

    只要在工厂内设计好游客行走路线,远远观察,不会影响到工厂正常运转。但需要注意一个问题,就是别有用心的人打探工厂的内部信息。

    每一家旗下工厂,只能开放一个车间,供游客欣赏,尽量少的暴露生产情况。

    甚至可以在工厂专门开辟游客区,比如让游客当一回工人,参与生产,就是DIY活动,也许比直观的参观还有意思。

    第二个解决方法,就是加强入口游客的安全检查,不允许带入果壳类食品,防止卫生破坏。或者,使用曝光制度,哪一个游客破坏景区卫生,偷鸡摸狗,还是采花摘桃,全部曝光。

    第三个解决办法,就是让游客秘密举报,或者发到网上,只要查实不误,可以赢取天下集团的门票或者纪念品。

    不过,第三个解决办法有一个弊端,就是可能出现一个人故意破坏,然后另一个人举报的情景,换取纪念品和门票。

    当然,还有一个解决难题的办法,就是诚信游客、文明游客制度。凡是在天下集团景区有污点的游客,都会被天下集团纳入不文明游客。

    以后在天下集团购物,折扣变少。在旗下小贷公司贷款,还有将要开始的银行贷款,都会出现问题。

    这一点对一个人的影响很大,会谨慎使用,事先告知,让其有足够的认识,只有屡教不改的,才使用这招。
193 船只到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