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 闹腾一夜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“林克君,谢谢你。”平原绫香的眼泪,忽然再次流淌。

    “拜托,你是最酷的忍者,不要一直哭鼻子。”

    林克宠溺地摸着平原绫香的头,“在这里好好休息。任何事都不要问。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还不能走动,只能在小木屋中休息。她也聪明,什么事情都不问。

    林克拿出珍藏已久的纯正金液,抽出两滴,想了一会,又放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等到帝汶国的时候,再让她服用。否则怎么解释这里的一切?”

    林克出甲板的时间少了许多,几乎都待在房间,没有出门。

    尤勇等人也不过问,自行跟两艘巡洋舰交接,把战舰武器都调试安装好之后,继续前行。

    不过,巡洋舰和运输船,不能随便靠近别人的海域。

    林克的船只就不一样了,不到一天时间,在帝汶国码头靠岸,上船、补给。

    林克进入自己的房间,把平原绫香抱了出来,“我们到了,你安全了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我发现你并没有把定位仪丢弃。安全吗?”

    在小木屋里面,别说卫星定位,就是神明显灵,都找不到位置,这一点,林克有足够的自信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勉强站了起来,在镜子前面站了一会,眼泪哗哗流下来。

    这几天,林克经常看到平原绫香流泪。这是以前不可想象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林克君,我变丑了。不能嫁人了。你也不会喜欢我了。”

    脱离伊贺忍的组织,平原绫香似乎变成了小女孩,脱离了忍者的冷酷,在林克面前,犹如最乖巧的女孩子,听话,可人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会让你变丑?”

    林克拿出3滴金液,“服下她。别说变得漂亮,就是所有的伤势。都会恢复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,你身上还有内伤,需要治疗。等你外伤恢复之后,体力恢复。我再用气功帮你疗伤,保证比以前更厉害。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的眼睛亮起来,“真的?林克君不会骗人哦!”

    跟林克共事的日子,林克说出的每一句话,都能完全实现。简直神乎其神。

    也正因为如此,平原绫香关闭许久的感情大门,缓缓向林克敞开。

    被林克拆穿身份之后,她更是不由自主地爱上林克。从小到大,她都是最强大的存在,同一批的忍者,没有人能胜过她。

    当平原绫香见到林克的时候,就感觉到这个男人身上强大的力量。而且,似乎战斗力远远超过自己。更意外的,对方竟然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    女人。都喜欢强大的男人,崇拜强大的男人。女忍者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“我说谎会脸红。”林克端出小碗,加了一点水,“喝下去,身体就好。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双手捧过瓷碗,重重点头,“嗯!”

    换做以前的平原绫香,一定会试探这碗水有没有毒,但现在,她畅快地仰起头。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这是林克端给她的水,就是毒药,她也会毫不犹豫地喝下去。

    畅快淋漓的气息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,好似步入云端。飘飘荡荡,竟然有了成仙了道的感觉。但同时,腹中阵阵绞痛,皮肤也跟着被针扎一般难受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眼神坚定,咬牙坚持,她知道。林克说会好,就不会骗她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平原绫香身上,都是乌黑的污垢,夹杂着受伤没排尽的污血,味道不好。

    她兴奋地站起来,冲到镜子前面,“我的身体,完全恢复了?我感觉自己换了一个人一般。”

    她本来想抱着林克,狠狠亲他一下。但看到身上的污垢,赶紧冲进卫生间。

    哗啦啦啦的水声响起,伴随着平原绫香开心的笑声。

    林克也由衷感觉到快乐。

    一个女人,无论在外面怎么强大、怎么厉害,回到家里,最好是小女孩的模样,多美好的生活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平原绫香轻轻呼唤,“林克君,我没衣服换。请把你的衬衫,给我一件。”

    林克听后,小心脏砰砰直跳。

    “马上来。”

    最洁白的衬衫,最好的尺寸。

    林克的身材,非常完美标准,平原绫香何遑多让?若不是身高上有点差距,平原绫香绝对也是风度翩翩的美男子。

    不过,身高上的差距,穿着林克的衬衫,不是刚刚好吗?

    衬衫之下,就是大长腿,笔直修长,没有一丝赘肉,可以玩一辈子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低下头,“林克君,已经半夜了,你还不休息吗?”

    林克深吸一口气,眼睛好不容易挪开,然后又放回平原绫香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这就休息!”

    高耸的胸脯,衬衫纽扣紧紧绷着。另外,衬衫的长度是固定的,在胸脯这里多占用了布料,底下的布料,随之减少。

196 闹腾一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