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 人生巅峰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田大中就是山田雄健的消息,果然让小刀等人震惊万分。

    小刀马上主动请缨,暗杀田大中,报了上次逃跑之仇。

    不过,林克却制止他。山田雄健暗算自己,而且对许玮宁和韩少燕念念不忘,怀有歹心。

    林克一定要报仇,但现在的山田雄健,还有一点用处。

    他在建设海水淡化工厂和码头,等两个工程完成之后,林克再跟他再清算也不迟。

    而且,现在留着山田雄健,还能制衡古芒斯父子,让他们先对付山田雄健。如果山田雄健被林克清算,古芒斯父子斗争的矛头,只会指向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准备了300套美式大兵装备,你们都武装起来。时刻准备战斗。帝汶国不是华夏国,这里一点都不安全。”

    不说帝汶**队也有200套美式大兵装备,就是印尼等国家的人,都在这里有巨大势力,随时准备颠覆帝汶国政权。

    而美国等有意染指东南亚格局的大国,也在帝汶国安插了不少特工。就是华夏国,在帝汶国都有不少特工。

    “小刀,你让人盯紧山田雄健和古芒斯父子,一定不能出乱子。另外,好好训练,熟悉帝汶国的地形。随时会发生火拼,我不希望我们有人员伤亡。”

    墨棣站了出来,“帝汶国详细的地形图,我已经从国内研究所带出来了。等下大家一起商讨商讨,外出巡逻,也会安全一些。”

    胡津赶紧上前一步,“老板,我联系国内的销售商,让他们赶紧把我们订购的预制件送过来。”

    林克不置可否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们在阿陶罗岛的建设,秘密进行,先在无人地区建设,不要被发现。特别是运输装备,一定要小心再小心。”

    不过。具体的事情,林克还是要自己处理,他必须再到阿陶罗岛好好看看走走,否则无法判断。

    古芒斯和山田雄健的势力。就岛上互相攻击,暂时还未动到天下集团,如果牵扯到,他该怎么办?

    克里斯和苏庆余见到林克,精神抖擞。笑容满面。

    克里斯尤其兴奋,“老板,我们吃了天下集团的产品,性功能强大不少,我发现一个晚上可以打7次炮,哇塞,人生巅峰噢!”

    苏庆余舔舔嘴角,“我也是,我也是。简直神了,虽然只是普通的蔬菜鱼肉。但是吃下来,整个人都好了。以前我还会腰酸背痛的,现在一口气上九楼,一点毛病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吃天下集团的食品,好处多着呢!你们才发现这一点,将来还会有更多的好处让你们找寻的。”

    小刀与有荣焉,抢在林克前面答话。

    “别废话了,报告一下你们的工作。”

    克里斯咳嗽一声,“我们买下一栋废弃的酒店,虽然只有6层楼。但足够成为天下银行的帝汶国总部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酒店的改装,还要经过一段时间。现在我们只装修了一层和二层。”

    “另外,地下金库也在施工。完成之后。保证飞机大炮都打不进去。”

    克里斯是优秀的职业经理人,所有的事情,分成一段一段汇报,清晰,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小刀深以为然地点点头,“厉害。比我厉害多了,难怪我汇报的时候,老板要一直问话。”

    只有自己做过之后,才发现所有的事情都不简单。

    林克对克里斯的工作很满意,在装修银行的同时,还在培训员工。

    周敏前期在华夏国招录的一批人,接受了最好的培训,现在上岗,所有的问题都能处理了。林克需要的,就是克里斯这样的人才。

    “后天就是拍卖会,你们有办法替客户开户了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没问题。”克里斯得意洋洋,“我们的团队,是最专业的团队。只要老板一声令下,所有的事情,保证全部完成。”

    “很好,我给你足够的启动资金,还有500斤黄金,给你壮壮胆子。放手去干。”

    银行需要黄金储备,林克农本壶空间里面,足足有千斤的黄金。但不能让克里斯知道太多,毕竟他只是外人。不敢保证没有歪心。

    足够的美金、人民币和帝汶国货币,还怕银行起不来?

    苏庆余不遑多让,他们两个人既是情场对手,又是事业上的竞争对手。

    苏庆余掌管着拍卖行的准备工作,这段时间,也是没日没夜操劳,就为了压过克里斯一头。

    “后天的拍卖会,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。只要客人到来,就可以进行拍卖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这两天参加拍卖会的人会陆续到来,银行楼上暂时不要改动,还是酒店的模式。否则还不好招待客人。”
197 人生巅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