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 岛屿上的居民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拍卖会圆满成功!各方各取所需,基本满足所有人的要求。

    国家工作人员卷走所有的华夏国文物,花费正好是10个亿,一个子都没剩。

    林永庆买了两件东南亚国家的文物。另外,其他人瓜分了剩下的5件文物。

    而刘君毅、关岳、丁世忠等人,就是来见见世面的,根本连一个尾巴都没抓住。

    至于廖恺,他的心思,已经全部落在廖近英出现问题的事情上面,无形之中成了林克安排的人员,只举牌加价,从来不拼命夺宝。

    参加拍卖会的人员一走,林克喜滋滋地开始算钱!

    没想到小小的拍卖会,竟然聚拢了大量资金,看来坤沙龙王藏的宝贝,价值至少有几百个亿,真是可怕的财富。

    不过,这样的拍卖会,只怕近期都不能举行了。

    虽然只是小范围的拍卖会,但也保不准会被其他人知道,资金价值都太过惹眼。

    如果藏品被坤沙龙王的人看到,只怕事情大条。

    林永庆长期住在隐匿,身边可能也有坤沙龙王的势力,但是林永庆的实力,就是坤沙龙王,也不敢放肆。

    其他人,多是华夏国的人物,短时间内不会被发现。

    苏庆余前来邀功,神色得意,“老板,我们的拍卖会,大获成功。所有的物品,都已经交割完毕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总共得到21亿员人民币。”

    区区十几件文物,竟然拍出20个亿人民币的高价。林克暗暗咋舌,太好赚了一点。

    林克心里非常清楚,这主要是华夏国对华夏文物势在必得,所以不惜高价购买,否则是不可能拍出这么高的价格的。

    苏庆余邀功的同时,克里斯更是激动,“老板,我们的银行,第一天的存款。已经破80亿。而且,这是扣除所有参加拍卖人员的剩余资产哦!”

    参加拍卖人员,在天下银行存款有50亿,拍卖会的收入。是21亿。算下来,这群人取走的资金,还有29个亿。加上田大中的40个亿,也只有61亿。

    80亿的资金,是怎么来的?都超过林克的本金了。银行的杠杆作用。会不会出现得太快了一些?

    “一个叫林永庆的先生,让人以他自己的名义开户,说是支持你的工作。直接打入15个亿的资金。”

    “另外,关岳、刘君毅等人,也纷纷解囊,在天下银行存款,加起来也有5个亿左右。”

    这么算起来,一天吸收的储蓄,达到80个亿,很正常了。林克微微点头。几下这群人的名字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坐在一旁,安安静静,犹如一个知性淑女,量是谁都没办法看出她能够杀人如麻,是伊贺忍曾经的王牌。

    “很好,准备好60亿的资金,全部投资到阿陶罗岛的建设之中。”

    接收了田大中所有的资产,又有了大笔的存储资金,是时候大干一场了。

    当然,林克也不吝啬。拿出300万元,奖励有功之臣。尤其是克里斯和苏庆余,一个人都能得到50万元的奖励。

    待克里斯和苏庆余喜滋滋离开,林克叫上平原绫香。“我们到阿陶罗岛走一趟,把居民反对游街的事情摆平。”

    “摆平?居民的后面,是帝汶国政权,他们会听你的吗?”

    “居民也要吃饭。”

    林克淡然一笑,若是几千人的反对都没办法搞定,都不用玩了。直接投降,省得浪费钱。

    帝汶国政权煽动居民,主要是宣传歪果仁投资之后,会抢占本地人的饭碗,让他们都生活更加艰难。

    给工作不就行了吗?还有比这个更好解决的吗?

    山田雄健走错路,把居民当成废物,没想到雇佣居民工作,而是走上层路线,当然难以解决。

    小刀一行人,早就在前面铺好道路,所有的事情,只要林克前来,马上就能解决。

    阿陶罗岛一栋普普通通的居民楼内,聚集着岛上所有村庄的村长,还有青壮年代表。

    他们议论纷纷,“这个歪果仁,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是不是跟前面的田大中一样,用政权的力量欺负我们?我相信政权会为我们做主的。”

    “听说政权的人想要田大中的资产,不知道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“谁知道呢,一直在扯皮,我家里下午都没米下锅了。”

    议论之间,林克走了进来,面带笑容,和蔼和亲。

    小刀赶紧示意所有人安静坐下。然后,掌声响起。
200 岛屿上的居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