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 天下集团的楼盘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出乎意料的,一个多礼拜的时间过去,六芒星组织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    林克派出的巡洋舰,在周围海域游弋,同样没有任何发现。

    六芒星组织好像从地球上蒸发一般,或者是海水掉进海里,永远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林克部署完毕,平原绫香暗中训练一批精英,暗中保护集团。

    明面上,还是安保组在保护安全,但谁也不知道路边走过去的员工,会忽然变成超级英雄。

    林克回到华夏国,参加了茶叶的拍卖会,为拍卖行和银行做了一个最大规模的宣传。

    “老板,安置房二期工程,已经封底,我们是不是开始出售?然后同步规划建设别墅群?”

    廖近英脸色不大好看,廖恺已经跟他说过了,这个月结束,他就要辞职。

    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,他要站好最后一班岗。

    林克请他坐下,高管要离开,咱们怎么说都要跟他谈谈心不是?

    “有什么难言之隐吗?”林克开门见山。

    一定要面对的问题,不需要逃避。

    廖近英低着头,眼泪流下来,“家族的压力,我没有办法。孙家将来的势力,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,我也不想这样。老板,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林克脸色平静,早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廖近英仍旧不敢抬头,“我知道,我对孙少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,违背了入职的初衷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个人才,就是太过软弱。因为家族,从德国回来,因为家族,背叛天下集团,将来会因为家族,继续违背你的本心。”

    林克看着他,语气很平静,“人为自己而活。”

    “本来想跟你多聊聊。但你这段时间一直躲着我。也就算了,你有你的想法,我不能强求。”林克拿出一张不记名银行卡,“这是500万。算是你的奖金。”

    “这?”

    廖近英迟疑着,不敢动,更不敢接。

    林克笑了笑,把银行卡塞进他手里。

    前段时间,让平原绫香离开的时候。林克同样给了平原绫香500万。

    廖近英工作时间比平原绫香更长,工作更多,压力更大,他还算处理得不错。

    今天让你离职,我给足你补偿,将来好见面。

    “老板,我……”

    说着,廖近英又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总部下一任的总经理,林克已经想好人选了,吴佳明完全可以胜任。

    至于京城分部的经理。可以从总部培养的人才中安排过去,完全没有问题。

    京城分部最主要还是能够理顺关系,工作就不难做。最重要的,京城分部还有提供给国家的蔬菜生产基地,一定要信得过的人担任。

    林克跟许玮宁等人商量一番,决定新提拔一个经理,担任羊城分部的总经理。

    毕竟羊城分部的工作最容易处理,曹继业放在羊城分部,大材小用。

    所以,曹继业成为申城分部经理。周敏成为京城分部经理,而何杰,提拔为羊城分部经理。

    何杰本是研究人员出身,这段时间的历练。已经可以在行政问题上担当大任,成为羊城分部的经理,更是小试牛刀。

    廖近英离开,吴佳明接任。安置房顺利改为商品房,销售也提上议事日程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,一栋栋一楼拔地而起。酒店已经接近封顶,比原先预计的建设速度快了三分之一。

    最快的还是梅山上的疗养别墅群,已经全部进入最后装修阶段,再添置家具之后,直接可以投入使用。

    林克接通了老杨的电话,“林克,你的提议,神秘领导已经同意了。而且,还安排一支科技人员队伍,入驻帝汶国,让你指挥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,他们的工资,需要你来支付,一年你就给个小百万就行。”老杨声音轻浮,显得尤其兴奋。

    “过几天,你就等着看火箭发射仪式。”老杨交代几句,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同时,平原绫香也拨了一通电话过来,“国家安排的一支科技队伍,刚刚入驻,现在正在调试设备。我们有地方给他们使用吗?”

    “先在阿陶罗岛安置,我们已经建设了不少安全地下室,足够他们使用。新别墅不要让他们知道。”

    林克很小心,国家科技人员肯定都是国家背景,也不能尽数信任。新别墅地下,还有山田雄健和三个外国大汉,一不小心让人家发现,扯上外交问题,谁都吃不消。

    不过,国家的速度,实在令人惊讶。短短不到半个月时间,两颗卫星都能放上天?
209 天下集团的楼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