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1 林清的男友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PS. 奉上五一更新,看完别赶紧去玩,记得先投个月票。现在起-点515粉丝节享双倍月票,其他活动有送红包也可以看一看昂!

    江聪权满意非常,果然黄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买到天下集团的房子了。

    他甚至看到自己在老万等人的教导下,成为名副其实的厦汕省雕刻艺术第一人,甚至在全国,也能名列前茅。

    朱越利就没他这么多想法,已经收拾行李,准备前往帝汶国了。

    当然,在总部,林克会给朱越利留一套别墅,在帝汶国,林克同样会送他一套别墅。只要工作完成得好,钱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朱越利只问一句,“包吃吗?”

    “包!”林克拍拍他瘦肉的肩膀,担心厚重的镜片会掉下来,“我们的产品,会让你的身体恢复到最佳状态。”

    朱越利舔舔嘴角,充满向往,“多谢老板。”

    他虽然疑惑一个农业公司为什么会有卫星接收器,但林克骗他做什么?没必要。相信林克,就是相信天下集团的产品。

    朱越利很相信天下集团的产品,所以同样相信林克。

    朱越利刚离开,欧阳存和董文科同时走了进来,“老板,查到你照片上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六芒星组织的人,既然在天下集团吃过饭,那监控视频肯定拍摄过他,林克拿出老杨提供的照片,马上就命人寻找。

    “他从天下集团离开之后,马上转往厦城,不过,进入厦城金融城小区之后,再也没有出现。应该是换做其他身份离开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意料之中的事情,如果六芒星组织的人这么好找,早就被各国灭得干干净净?

    林克把玩着手中的茶杯,“厦城么!看来我该走一趟了。”

    欧阳存等人联系了各地的交通、公安部门。调用视频监控,终于把这个人的行踪找了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,对方虽然在厦城金融城小区消失,不大可能会住在金融城。金融城可能只是一个落脚点。换个皮囊,然后才回到真正的地方。

    天下农家乐的食品太过诱人,厦汕省的名流、食客都被吸引过来,就是神秘的六芒星组织,也随时可能出现在农家乐。

    林克叫上许玮宁和韩少燕。“咱三人好久没出去玩耍了,今天天气这么好,手头也没多少事情,不如出去踏青?”

    林克开着车,两大美女坐在后排,不时调侃林克。

    “林克,知道我们为什么一直不答应你么?”

    林克本能地提起精神,“请指教。”

    “这样,你没有女朋友,就能到处偷吃了呀!”许玮宁微微笑着。“别以为我们不知道呢!你都有几个女人了?”

    韩少燕冷哼一声,“我以为你是什么正人君子,没想到花花肠子比什么都多。”

    啊?林克有点吃惊,好像被发现了。

    “田芳、叶蓉,还有平原绫香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我们有冤枉你吗?”

    林克深吸一口气,是“是!没有冤枉我,都是实话。”

    “哼,你说你这样,我们怎么放心你哦?”韩少燕声音有点哀怨。“我都还没交过男朋友,你交了这么多女人,我岂不是很吃亏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你们也可以跟她们几个关系不错呀!”

    “不要偷换概念。”许玮宁面露难色,“你总得做个选择吧?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选了。都要。”林克叹了一口气,“其实都是你们害的啦!”

    “要不是你们一直让我心猿意马,又不让我吃。我一时克制不住,就到外面吃了一点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叫我们害的?”韩少燕大叫起来,“你好、色还有理了?”

    “就是,简直强词夺理。不可理喻。”

    林克淡淡一笑。“没办法,你们几个都太迷人了。我不希望别人照顾你们,只有我亲自动手,我才放心呢!@”

    “你说你们,只要走出去,就是所有人的焦点,随时有歹心的人找你们麻烦不是?也只有我才能保护你们啦!”

    “歪理真多。”许玮宁嗔笑一声,“你说说,现在该怎么办?我们都被你欺负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,我们到帝汶国去,住进大城堡,幸福地生活在一起,多好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林克心生向往,也只有大城堡,也只有在国外,才不会面对国内的道德拷问,才不会因为跟谁结婚的问题,放弃另外几个女人。

    “你是想当韦小宝了是吧?”

    林克咳嗽几声,“韦小宝有7个老婆,我现在满打满算,也才5个不是,其中你们两个还不让我睡呢!真是的。”

    “浜!”

    韩少燕赏了林克一个大大的板栗,“还上瘾了不是?蹬鼻子上眼呐!”

    许玮宁、韩少燕、田芳、叶蓉和平原绫香,林克都不舍得放弃,毕竟跟自己有过肌肤之亲的女人,又都是百里挑一的女人,谁舍得放弃?

    至于清秋空姐,林克可不敢,对方简直就是强了自己不是?太彪悍了,而且,常年在飞机上飞来飞去,谁知道会不会跟别人飞呢?

    林克自以为,咱心里还是有点小保守的。

    到了金融城,林克带着两个女人,走进商场。

    一瞬间,又成为整个商场的焦点。

211 林清的男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