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 进山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美好的一个晚上,两大美女睡在林克的榻上,舒舒服服,没有任何遮掩。

    阳光照射进来的时候,她们同时睁开眼睛,吓了一跳,“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

    赶紧看看身上的衣服,丝质睡衣,掩不住的身材,一点都没有少,更没有被偷吃的痕迹。

    两人相视一笑,微微点头,林克果然不是趁机偷吃的小人。

    看着四条大长腿从丝质蚕食被爬出来,林克简直有扑上去的冲动。

    呼呼……两个人都是真空的,难道,她们昨晚是过来献身的?而我正好出去,调查陆珂的底细。

    林克心里顿生滋生巨大的后悔,陆珂虽然查清底细了,但是任何事情都没有家里的女人重要不是?

    林克后悔呀!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,就这样走了吗?不是过来献身的?”

    “哼,昨晚跑去鬼混,我们两个决定再试探试探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昨晚出去偷吃,这段时间要好好安静安静,不能乱来哦!”

    许玮宁嗤嗤笑着,根本不给林克机会。

    白皙的大腿,完美的身材,两个人一起来?

    昨晚,是千载难逢的机会,现在,竟然被我的事业心搞丢了?林克简直有一种吐血的冲动。

    “你们强占了我的床,不给一点赔偿?”

    说话之间,两张细腻的嘴唇,同时吻上他的脸颊,然后轻轻推开。

    “你表现好一点,才有机会。我们要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深吸一口气,哎!人生的机遇,脱手了。

    不过,经过昨夜的奔走,林克急需两个小时的休息。

    两位美人一走,林克马上倒在床上,昨夜实在有点危险,还好安全解决。

    闻着淡淡的香气。林克脑海里都是两个美人的身影,不自觉地一柱擎天,“很快,就把你们吃掉。我还要一起吃掉你们,哼……每天都来勾、引我,以为我是吃素的吗?”

    现在没办法,他只能暂时休息。

    昨夜经过小心翼翼的追逐,他总算发现了陆珂的秘密。

    他属于六芒星组织人员之一。负责对付林克一家,先从林清身上入手,查找天下集团的秘密。

    尤其是活力因子的秘密,六芒星组织还未发现之前,不会对林克的家人怎么样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林克的家人暂时还是安全的,但是只要活力因子的秘密落到六芒星组织手里,所有的安全马上化为灰烬。

    取之而来的是无穷无尽的报复。

    林克嘴角一勾,心情十分放松。昨夜的跟踪,陆珂不经意之间。暴露了自己身份不说,还把自己的华夏总部暴露出来。

    林克已经命令欧阳存前去准备,等他休息完毕,马上出发,剿灭六芒星组织的华夏国基地。

    另外一边,老杨已经出动,把基地周围三十公里以内的地方,全部秘密隔离,不能出现普通人。

    六芒星基地所在的落灶山,已经被国内的部队悄然包围。对。对外公布的说法,就是紧急军、事、演、习。

    许玮宁和韩少燕嘟囔着嘴巴,韩少燕还有点不爽,“我们要不要冲进去?把他制服?”

    许玮宁抱过韩少燕。“我知道你想早点搞定林克,但现在不是时候。你没看到他回来的时候,眼睛里面都是血丝吗?昨夜一定经过危险行动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,他现在肯定在休息,一会肯定还有后续工作。”

    韩少燕有点意外,许玮宁怎么对林克这么了解?相比而言。自己对林克的了解,简直不算了解。“姐姐,你怎么知道这么多?”

    “你跟他多接触几次,为他着想,什么都能注意到的。他只要做危险的事情,首先就要让我们安心,不希望我们知道,所以一直吊儿郎当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,要离开的话,事先也不会跟我们说的。只是悄悄离开,我们要做的,就是准备好饭菜,等他回来一起吃。”

    韩少燕甚至有点尴尬,“姐姐,我明白了。你才是林克的正妻。我支持你!”

    “傻妹妹,我们都是姐妹,分什么正妻不正妻?我的意思,不如我们把田芳、平原绫香和叶蓉一起集中过来?给林克一个惊喜?”

    “啊?这样的话,我们会尴尬死的。”

    韩少燕脸色大红,“她们三个都跟林克发生过关系,就我们两个没有。让我们去组织,多尴尬。要是我们把林克征服,再来组织大家行动,不就好多了吗?”

    许玮宁点点头,“好,就这么决定。我们找个时间,把林克征服在我们裙下。加油!”

    韩少燕嘻嘻笑起来,“不如练习一下征服男人的招数?网上找找看。”

    隔壁的林克眉头一皱,这两个女人,都在想些什么呢?

    不过,对于她们的懂事,林克很感动,难得有这样的女孩,都对自己这么好。

    这是天大的好事,无论如何不能让自己的女人受到伤害。

213 进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