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5 给我带走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就这样,在雷姓官员的带领之下,所有人一起到了天下集团会议大厅,观看天下集团的发展规划。

    雷姓官员有点纳闷,“天下集团真想到我的地盘上发展?这可是好韭菜呀!还是野生的,生命力强着呢!”

    想到这里,他舔舔嘴角,有点兴奋。

    田芳已经筹划天下集团基金会事宜,这两天也忙上忙下,跟林克聊天的时间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不,眼前还有几个小明星,希望合股的。

    不过,天下集团的意思非常明显,如果捐资,非常欢迎,但是合股,不好意思,我们天下集团有钱。

    田芳呵呵一笑,跟几个小明星握手,合影。

    合作愉快!

    林克看着一群人,略微点头,“田芳是越来越性感了,跟明星站在一起,完全把明星的光芒都盖过去了。简直是明星中的明星。”

    当然了,这是气场的问题,林克的其他女人,各有气场。每一个站出来,都能挑起大梁,代表天下集团的脸面,不会给林克丢脸。

    田芳心情不错,看到林克站在前面,迎了上去,声音不大,“亲爱的,怎么啦?”

    “你的身材是越来越好了,我都忍不住想在这里抱着你哦!”林克由衷喜欢。

    “讨厌,一开口就是一副死样。刚才国家纪检的同志过来,吴佳明已经去接待了,我建议你也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本来还有另外一条事情,让你一起去开心开心,现在咱们先跟国家纪检的同志见见面。”

    吴佳明看到林克过来,赶紧给双方介绍。

    “王先生,你好,欢迎到天下集团党建支部观摩。”

    “林克老板,年轻有为,我今天见识到了。”王冲惊愕地看着林克。

    这名满华夏的天下集团,老板这么年轻?看起来差不多20几岁不是?简直是逼死人。我20几岁的时候,还在科员级别混呢!

    “王先生秘密过来?我都有点紧张呀!”

    现在是官场生态。纪检的人最牛,牛完之后,会有不少空编制,然后由人事部的人来牛气牛气。

    “哈哈。林老板说笑了。我们的手不会乱伸的,再说了,您又不是正经的体制内人员,我们管不到您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您这么奉公守法,一定非常辛苦。来。先到我办公室泡壶好茶。今年的春茶,剩下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王冲兴奋地叫起来,“京城最近流传的茶叶,全部都是天下集团的品牌,我就说嘛!来天下集团,只要运气好,就能喝到一点好茶。”

    “诶,不是运气的问题。您工作太辛苦,我当然要招待好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意有所指,“有的官员。只会到我这里来白吃白喝,我藏着掖着都来不及,怎么可能拿出来宴客不是?”

    王冲能走到国家纪检,哪里不明白林克的话,马上反应过来,眼睛放光,“您的意思,不少人顶风作案,在天下集团白吃白喝?”

    “也不能这么说,打了条子的。就说将来一起给不是。”

    “哼。一张白条,就想吃天下间最好的农产品,简直目无王法。现在的规定,就是要杜绝这类事情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。“可是,民跟官斗,我们斗不过呀!”

    王冲点点头,“其实,我们也考虑到这个问题。您的天下集团,现在正在风头上。肯定不少人前来调研,借调研之名大吃大喝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打算把天下集团党建支部加挂为国家纪检的定点合作单位,如果有什么线索,马上发给我们,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。”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“来,喝茶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,这点小钱,我也不看在眼里。只要能给国家做点贡献,我亏一点,不算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不对了。公归公、私归私,该怎么办就怎么办。林克老板千万不能混淆了。混淆了公私界限,就是害了我们华夏国的干部。”

    林克沉吟一会,“行,听您的。我这边该怎么办就怎么办。我打算再开发一个简易自助餐,前来调研的工作人员,都吃自助餐,然后交钱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。”王冲点点头,“宽是害,严是爱。林克老板的做法,才是保护我们的干部。我代表纪检人员,跟您道谢。”

    加挂名头,完全没有问题。天下集团党建支部早就是国家人事部,省、市诸多单位的定点挂钩联系单位,多一个国家纪检不多,也不少。

    “按照我们王部长的意思,我们加挂定点单位之后,先划拨500万元,给您们做活动经费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,所有的划拨款,我都用专门的账户进行存储,使用的方向,也以对公为主。不会出现滥用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“这点,我们当然相信天下集团。”王冲欲言又止,“林老板,其实,我还带了一个私密的任务过来。”

    林克看向吴佳明和田芳,“芳姐,你帮我处理一下基金会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佳明,帮我准备两斤茶叶。”

    王冲一喜,我话还没说出来呢!@林克已经想到了?

    “我的任务,就是王老大想要买点茶叶,不能让其他部长独爽了不是?”
215 给我带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