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 卫星还能退货?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帝汶国政权也旁敲侧击问过天下集团。田大中本来在阿陶罗岛也投资了20个亿,怎么忽然就离开了?

    田大中离开就算了,帝汶国最好的别墅,竟然直接送给林克?这是什么道理?

    不过,天下集团据理力争,寸步不让。帝汶国政权跟天下集团签订合同在前,把阿陶罗岛的使用权转让给天下集团,现在又单方面交给田大中进行开发?

    也许是自知理亏,古芒斯父子并不敢太过纠结,反正他们的别墅,在帝汶国范围内,已经是最好的之一了。

    只要能够连任,再想办法把天下集团逼走,他们的投资,不就全部成了国家行为了吗?真是太棒的主意。

    无论如何,现在天下集团占着道理,帝汶国政权就会忍耐。

    林克也大概猜出古芒斯父子的想法,也不点破。毕竟在帝汶国国内,还需要政权帮忙,处理不少事情。

    前后花了一千万美金,就把银行办下来,其他地方哪里可能这么快?银行又不是你想开就能开的。

    拿国内的小额贷款公司来说,条件具备之后,还需要晋升为农业合作社这类的公司,然后一步步才能成为正规银行。

    在国内成立银行的周期太长,林克根本无法等,更关键的是天下集团的资质,是否够资格在华夏国开办银行还是两说的。

    在帝汶国直接开办银行,然后转到国内经营,这才不到一个月,天下集团银行月城分部,已经吸收了上百个亿资金。

    虽然天下银行的配套都还没到位,但不妨碍它吸收存款呀!所有跟天下集团有往来的大客户,几乎都会自觉在天下集团开自己的账户。

    而天下银行又正在跟支付宝这类的理财谈判,购物的时候,加入天下银行支付项。支持天下银行账户手机付款、网上付款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天下银行正式开通电子账户。每一个人都可以在银行网页注册。申请账号。然后用于购买天下集团商品。

    账号开通的一年之内,任何人购买天下集团的商品,全部8.8折。而且,限购商品的上限。加一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薯片限购,每个人只能购买2包,使用天下银行电子账户付款,恭喜你。你可以购买3包薯片。

    相信只要推出,天下集团的拥趸会兴奋不已,一不小心,又可以吸收不少存款。

    林克已经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董文科等人处理,一个月之内,一定要出结果。

    只要市场证明,他们研发的软件足够好用,反响够好,最多一个人可以得到100万的奖金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一路走一路介绍,到处都是施工现场。

    施工的同时。不少地方还在种植景观树木,排线布点。

    所有的一切,都按照天下集团预先的规划在进行着。这才短短的几个月,林克已经砸进去50多个亿的资金。

    接下来,还有50个亿的资金,要砸向阿陶罗岛。

    林克走进基地,看到几个包工头,正在简单吃着饭,看到林克,纷纷站起来问好。

    看着工人的饭菜。林克还算满意,至少可口,也营养。

    “平时生活,还有什么需求吗?”

    “嘿嘿……”一个包工头挠挠脑袋。“没什么需求,就是性、需求比较强烈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这是实话,每一个工地,都是男人多,女人少。

    林克笑着点头,“这个问题。我会想办法解决的。你们放心。一定让大家满意。”

    “哇……老板又有什么福利?”包工头们舔舔嘴角,很兴奋。

    听说天下集团的老板是一个只手遮天的人物,什么事情只要是他答应的,就不会食言。所有的员工都非常佩服他,现在见到,很亲切,很和蔼。

    但是,林克老板说要解决员工的性、需求问题,该怎么解决?

    难道从帝汶国中招聘慰工妇女?这样的话,会不会犯法?

    他们都是从国内出来工作的人,都想着赚钱回家娶老婆呢!要是赔在这里,多不值得。

    “你们放心,一个月之内,我一定把这件事情解决得非常完美。让大家都满意。”

    “小刀,你负责搭建工地娱乐场所。”林克随即下了命令。

    跟包工头们又聊了一会,林克很快离开。

    他来阿陶罗岛最大的目的,不是监督工程进度。只要是华夏国的工程队,进度都没得说,要多快有多快,一天一个样子,令人应接不暇。

    他想知道国家在这里秘密设立的军事基地,建设得怎么样了?国家建立军事基地,也一定会有大批大批的军人吧?
217 卫星还能退货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