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 钱能解决的不是问题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PS. 奉上今天的更新,顺便给『起点』515粉丝节拉一下票,每个人都有8张票,投票还送起点币,跪求大家支持赞赏!

    “千人斩?你们竟然想着千人斩?”一直杵在一旁兴奋舔嘴唇的波多叫起来,“你们知道男人,一次最多都没办法对付7个女人吗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其他人不解地问到。

    波多对于华夏文化,还是有研究的,“你们华夏国有一句话,叫做‘三妻四妾’,这就是一个男人对付女人的上限了。”

    千人斩,当然不可能。不过,百人斩,对于林克而言,不过是故意控制自己,不让自己射出来而已。应该没多少难度。

    他的普渡气功练到这种程度,对身体每一寸皮肤,每一块肌肉,都有非常强大的控制力,绝对不会被一点点的快感刺激得发射的。

    当然了,眼前的女优,全部都是职业选手,他一个业余选手,对上职业选手,不用说都是吃亏的。

    女优们用大和话不住讨论,不时还兴奋地笑出来,很是期待的样子。

    林克很无奈,朋友们,咱只是革、命友谊,你们教会我们男人的探索能力,我们当年都年轻,现在不一样了,好吗?

    林克深表伤感,竟然被这群女人盯上,这可怎么办?

    身边还有一群韩国妹子在虎视眈眈,是不是大发神威,把所有女人都撂倒在地?

    不过,我不是种猪,不能只做活塞运动。

    爱,虽然是做出来的。毕竟有句话叫日久生情。但是也要精神上的交流好不好?精神交流懂吗?

    林克最后一点尿,也发射出去,甲板上同样不留一丝痕迹。

    “好了,记下所有人的名字。每个人每年至少消费一百万,否则跟你们没完。”

    林克霸气十足,咱一出手。不,没动手。

    所有人就折服,还不让你们出出血,这就说不过去了。

    廖恺兴奋地挥挥手。“京城分部的销售额,又可以翻倍了。嘎嘎……感谢各位,你们真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呀!”

    换句话说,这次聚会的钱,已经从这群“羊”的身上薅回来了。还能有不少剩余。

    看我尿尿?要收钱的。

    事情处理完毕,接下来的事情?当然是继续……醉生梦死。

    酒又开了,菜又上来了。

    所有的菜色,都是天下集团的食品,新鲜的,纯正的,还能壮、阳的。

    林克满意地点点头,“自助餐的菜色,还算不错。不过就是酒差了点。”

    “没办法,82年的拉菲喝完了。只能用92年的董酒了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茅台五粮液都不能招待了?”

    “必须不能,难道你装到开水灌里面?”二世祖们议论纷纷。

    一顿饭下来,所有的菜色吃完,酒才喝了一点点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样的小酒量,晚上怎么可能尽兴?”廖恺忙前忙后,不住劝酒。

    “你们玩,我得回去了。”林克吃完之后,端起酒杯,“各位,不好意思。岛上还有事情,只能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无奈,林克说一不二,所有人都不敢说什么。

    能说什么?你事业赢得过人家?不能。身材比人家好?没有。尿尿呢?比林克远不?更没有了。

    廖恺三人送了出来。“大哥,您说的事情,我们回去之后,马上着手办理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工人的需求问题,一定不能大意。要是不小心。搞出生活动乱的,还会影响到老大的项目。”梅晦明最是积极。

    “不如,我们注册一个电影公司,然后邀请大和国的女优,一起过来出演?”汪鸿飞舔舔嘴角,好像有很好的主意。

    “你是说,搞个千人斩的电影出来吗?”

    林克眼睛一白,“要是这件事情,被我手下的工人知道了,他们会不会杀了我?”

    不知不觉之间,成了影片的主角。换做是任何人,估计都不会开心。

    不说别的,就说林克手下的员工,他们都是华夏国最为淳朴的工人,每天加班加班,没有半句怨言。

    只是想着出门在外,没办法发泄欲、望,现在咱能做的,最多是提供一个商品,而不是提供他们拍戏的机会。

    人生不能太多套路,要真诚。

    廖恺深以为然地点点头,“有可能,如果换做我们。不知道的情况下,成为影片的主角,绝对不会开心的。”

    “做人带个摄像机,出门就成陈冠西。”梅晦明长叹一声,“我的千人斩计划,只怕要取消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能对付三个专业选手,我绝对给你下跪。”廖恺没好气地看着梅晦明。这家伙,仗着尿多,远了一厘米,还真以为自己能力强大了?

    最强大的男人,那是林克这样的。轻轻一甩,尿出5米之外,而且,最后一滴尿,还能独立发射,不会沾到甲板。

    真是神奇的人,这种人,是一辈子追赶的目标。

    廖恺三人定下计策,还是要用进口的。异国他乡,虽然一口乡音,让人感觉到幸福。但是没有任何遮挡的见面,乡音只会引起尴尬。

    “我们打算从韩国、大和国和东南亚国家进口一批,投放到阿陶罗岛上,给员工们放松放松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第一,千万不能违法。”
222 钱能解决的不是问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