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 我要战5个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PS. 奉上今天的更新,顺便给『起点』515粉丝节拉一下票,每个人都有8张票,投票还送起点币,跪求大家支持赞赏!

    林克休息了一天,也不知道平原绫香用了什么魔法,竟然把叶蓉从瑞士拉回来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林克去了两次,叶蓉都不舍得回来,那里半工半读,非常辛苦,但她就要坚持。

    如今平原绫香出马,两天时间,全部搞定。

    简直轻松得不能再轻松。、

    叶蓉回来的时间,正好是帝汶国的夜晚。林克听到隔壁房间的响动,自然而然醒过来。

    是平原绫香带着叶蓉回来的声音,“叶蓉妹妹,你赶紧洗一下澡。等下就休息。”

    哗啦啦的水声之后,叶蓉竟然被平原绫香赶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们不是说好了吗?让你跟林克好好聊聊天。我晚上就要送你过去哦!”

    叶蓉捏着手里的钥匙,“这么晚了,林克会不会已经在睡觉了?我现在过去,好像不大好吧?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不由分说打开房门,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咱都是一家人。”

    轻声说完,叶蓉被推了进来。

    林克悄然睁开眼睛,叶蓉简单穿着平原绫香给她准备的丝质睡衣,只能遮住小半身体,大部分地方,白花花在夜色中亮眼。

    叶蓉呼吸逐渐沉重,轻声挪进来,靠近林克,痴痴地望着,声音特别轻,“林克,你知道吗?我在外国的每一天都好想你。”

    林克呼吸依旧平稳,似乎还在沉睡。

    叶蓉轻轻在林克额头吻了一口,悄然爬到他身边,准备休息。

    忽然,一双大手温柔地搂住叶蓉的蛮腰,“回来了?也不先跟我说一声?”

    叶蓉又惊又喜又紧张。“讨厌,醒了也不说,害我难堪。”

    “我回来了,以后只跟你在一起。不再离开了。跟姐姐们一样。我们要一起跟你过生活。”

    叶蓉转过身,对着林克,“以后,生很多很多孩子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。“好主意。如果以后要生很多孩子,现在就要加油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?”叶蓉脸色一变,想要挣扎,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一股潮流,势不可挡,忽然迸发出来。叶蓉浑身抽搐,“你这个坏蛋,不能乱摸,我都忍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太敏感了,一定是太久没开心了。马上满足你哦!”林克咬着叶蓉滑嫩的耳垂。

    忽然往前一冲,一击到底!

    叶蓉发出最为满足最为畅快的叫喊。

    回到林克身边,是她最幸福的时刻,她要起飞了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嘟着嘴,抱膝坐在柔滑的床垫上,“死林克,就知道舒服。哼……也不想想是谁把叶蓉带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足足拼杀了两个多小时,叶蓉已经晕倒在床、上,床、单早就湿透。

    她太敏感,不住潮流涌动。害得兴奋过度,晕死过去。

    林克双手捂住如同下腹,输入一点气功能量,让她好好休息。到明天,精神更加饱满,身体更加紧致漂亮。

    林克站起身,一股意犹未尽的感觉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“单独对付一个人,完全不能尽兴,自己的女人。又不能随便蹂躏。”他稍微洗了一下,然后悄然打开房门。

    “咦?竟然没锁,果然在等我。”

    悄然走进去之后,林克差点笑出来,昏暗的风光下,平原绫香嘟着嘴,痴痴地望着林克房间的墙壁,喃喃自语,“只会让叶蓉舒服,也不考虑考虑是谁把叶蓉接回来的。讨厌鬼。”

    一个最强大的忍者,竟然因为感情,忘记了身边的危险?被人爬进房间都不知道?到底是平原绫香太不小心,还是林克已经太过厉害?

    一道黑影压下来,平原绫香身子一滚,就要躲开。

    来不及了,玉足被抓住,然后被结结实实压在床、垫上,无法动弹。

    “我说怎么耳朵痒呢,原来是你在想我?”

    “讨厌鬼,叶蓉睡着了?”平原绫香胸口起起伏伏,有点兴奋地问道。

    她深刻感觉到,林克的手一点也不老实,正在上下摸索。

    “来吧,林克君,让我为刚才的抱怨道歉。”

    “哦!这可是你说的哦!不能求饶哦!”林克坏坏一笑,独自躺下,让平原绫香先在上面赎罪。

    一会之后,咱再反客为主,让她继续“认罪。”

    “晚上要是不能让平原绫香求饶,我就不叫林克。”林克给自己定下一个唾手可得的目标。

    以他的能力,只有专业选手可以较量几下,否则都是徒劳。来多少业余选手都是只能送人头的,不可能让林克缴枪。
223 我要战5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