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 酒店开张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每一次天下集团拿出新的产品,新的厂房,林克都会有点小激动。

    不管是新菜发布会还是新厂房开光典礼,林克都会亲自出席。这是一个集团老总的态度,即使这个老总很年轻。

    “我们先到主题酒店的楼层看看。”林克叫上吴佳明,让他陪自己到酒店十楼以上走动走动。

    胡津等人,已经跟着林克回来参加酒店开业典礼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酒店就是胡津一手设计的,当然不会把他的功劳埋没了。

    虽然建设过程中,酒店的设计改了好几次,但进度一直有保证。

    十层以上到第19层,都是主题酒店。房间超过百个,每个房间,一个晚上至少5千元的房租。

    其实,酒店只有17层,第4层和第14层都没有。按照华夏人的通常说法,楼层、房间号带4都不吉利,酒店更要讲究这些,所以,直接去掉。

    一到十层的酒店设备,没什么好看的,更没什么好说的。都是超五星级标准,华夏国最顶峰的装修和设备。

    十层以上的酒店,才是天下集团酒店的精华。绝对的独特味道。

    比如第十层,纯粹的厦汕省建筑风格,房间还是出砖入石的格局,红砖配上白色花岗岩,别有一番味道。

    第十一层,则是全国各地有名的建筑形式。甚至还有蒙古包式的房间。

    再往上,就更有意思了,外国式的建筑风格。有的房间,是古堡的味道,有的房间,是花园的气息。还有的,就像教堂。

    十四层以上,都是小巧的主题。房间不大,但是非常有情调。

    情侣套房?有,还有水床。可以共浴。甚至花瓣都帮你准备好了,你要花童吗?帮你洗澡的时候撒花哦!但是要加钱就是。

    有的套房,是监狱的模样,还有仿真手铐。简直可以玩点刺激的。

    就跟田芳和林克一起玩的一样。

    另外的一些房间,还有别具一格的气息。在电车上,可以上演电车痴汉;在公交车上?也差不多是这个味道啦!

    而模仿机舱的房间呢?试过吗?多少人梦想跟空姐来上一发?天下集团的主题酒店,就给你这样的享受。

    服装?有,场所?更有!

    什么?你需要飞行的感觉?没问题。加钱,完全就是飞机在空中飞行的感觉。

    除了飞机上的味道,更有豪华车子的气息。多少人幻想过在车上玩耍?天下集团主题酒店满足你,肯定不会成为网红。

    “咦?怎么有声音?人还挺多的样子?”林克走到十楼,神色一变,“我们的安保团,这么差劲?连一栋建设中的酒店,都没办法保护了?”

    吴佳明神色尴尬,“老板,里面的人。大多数都是我们的员工。还都是管理层哩!”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半夜三更到还没建设完成的酒店?难道过来体验生活?”

    “我想,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吴佳明不敢隐瞒,“这几天,集团的管理层,尤其是高管,就特别想到酒店内部当试睡员。有的人还把老婆都带过来了,甚至还有的,从韩国、大和国约了妹子过来,就为了提前享受天下集团酒店的特殊房间。”

    林克听后,直皱眉。心里反思。“是我给员工的福利太少了吗?他们怎么这么猴急?又不是没得住酒店不是?”

    终于,当林克发现70%以上的房间都被天下集团的人员“占据”之后,忍不住问道:“是不是我平时太严苛了?他们都趁我不在的时候才敢住酒店?”

    吴佳明一楞?老板怎么会这么说?

    林克看着吴佳明的反应,“你不用担心。今天只是我们老胖友之间的聊天,没有其他意思。”

    吴佳明放松下来,“老板,您误会了。是他们看到酒店要开张,知道要不早点过来住,试试味道。就没机会了。你看,我们的观光园,每一天都达到人数上限?”

    “我们的员工,都不好意思带人过来添乱呢!”

    吴佳明讲到这里,得意洋洋,“从来没有一家公司,可以把任何事情都做到极致。老板,我虽然年纪比你还大几岁,但你确是我最佩服的人。”

    林克淡然一笑,“既然如此,我就给员工多点福利。”

    林克走了几步,想了想,说道:“这样,以后天下集团酒店,每天轮转一个房间出来,只提供内部员工,价格优惠,只需要300元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,只限于员工本人或者至亲过来享受,不能外卖。否则严惩不贷。”

    “另外,观光园每天预留10套票,给咱自己的员工。表现好的,都可以申请。摇号游玩,任何消费都不需要钱。公司出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?”吴佳明兴奋万分,“这可是大好事,所有的员工,会变得更有干劲。到时候您的画像,要是被供奉在员工的家里,可别怪我。”

226 酒店开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