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 我只是一个辛苦农民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梅晦明握着林克的手,表情激动,“大哥,真的不能开房吗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出三万、五万都没问题呀!只要能提前享受天下集团主题酒店的快乐,我绝对不吝啬钱。”

    梅晦明旁边,还有一个黄可,估计又花钱整了不少地方,胸大得离谱,臀部也翘得跟金?卡戴珊似的。

    林克很同情梅晦明,咱又不是没跟他说过,如果想住,就要预定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,开张第一天,真没办法再腾出房间了。天下集团的员工唯一的一间自留房,也被王世用5万元一晚的费用,买过去享受。

    当然了,林克也不把王世的钱看在眼里,5万元,就当作今天的奖金,到时候庆功宴一起发放。

    梅晦明脸色郁闷,“普通的房间还有吗?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也没了。”林克淡淡一笑。

    主题房间501个,全部被预定。一个主题房间一个晚上的费用平均是5千元,今天晚上天下集团可以入账超过250万元。

    而普通房间,平均一个晚上的消费,也要在2千元左右,同样是501个房间,今天晚上至少收入100万元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酒店,第一天营业,酒店住房收入是350万元。

    这还不算在酒店中吃喝的钱。

    一份上等神户和牛,3万元,不讲价。限售100份。这就是300万的收入。

    还有其他的饮食收入,加起来至少也要300万元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酒店今天入住的消费者吃住的贡献,可以预见的就是950万元。将近千万元的收入,这是什么情况?就是厦城所有的酒店加起来,一天的收入,也没办法到达1千万不是?

    还有一些感情用具的钱呢?这些东西,同样是要花钱的,5000元的房间都住上了,还在乎几百块钱的用具?

    你到监狱主题房间,不买一副有趣的手铐?不买一条好看的皮带?到空姐的主题房间。不买两套空姐服装?

    当然要啦!这些都是钱,虽说少少的几百元钱,积少成多,全部的房间加起来。至少也有50万元的收入。

    总会有人希望一个打两个,打三个,不来点印度神油行吗?不行,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跟林克一样生猛。

    印度神油不便宜哦!

    林克说得很清楚,吴佳明已经把报表都拿出来了。真没有空房间了。

    梅晦明还是不舍得走,“大哥,不如我在这边等着。晚上有人提前走的话,给我介绍一下,我替他付钱,怎么样?”

    林克白了一眼,忽然想到,“我们不是还有几个样品房吗?不如就给我这个兄弟舒服一下?”

    吴佳明大手一拍,“对呐,我们还有两三个样板房。同样可以拿出来提供给消费者享受。”

    梅晦明激动地搂住林克,“大哥,我晚上能干得黄可欲生欲死,全靠您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,我要帮忙吗?”

    “不用,不用,我一个人搞的定。”

    梅晦明擦擦汗,要是被黄可尝到林克的味道,她肯定跟林克跑,跪下求种了。毕竟人家只是做生意的。又不是谈感情的。

    只要有给钱,就是面对一头猪,都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们还有多少样品房?”林克随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样品房不多,只有5间。3个是主题房间,2个是普通房间。”

    吴佳明欣喜万分,“老板,我老丈人带着老婆过来玩,也没订到客房,不知道能不能跟您申请一下?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你决定就好。不用钱的,给你亲戚享受享受。”林克拍拍吴佳明的肩膀,“我们在其他地方踩点的事情,你要抓好来,将来天下集团要在全国布点,建设专门的销售店。”

    不止销售店,还有银行、典当行等等,都会一起开张,到时候,天下集团的产业,就跟蚂蚁一样,在全国各地都有。

    “你还有得辛苦。这些样品房,就给你全权负责,收入当作你的奖金就好。”

    天下集团的总经理,怎么能没有一点点权力?酒店的总经理什么时候上任,那是以后的事情,现在还是吴佳明说了算。

    吴佳明转过头,轻轻擦下眼泪,“老板,我知道,我一定会做好的。”

    从来没有一个老板,对他这么好。让他在老婆面前抬起头,让他成为天下集团的总经理,还给他足够的权力,可以一展抱负。

    这样的老板,都可以为他去死。

    刘小天面带喜色,“林克,恭喜恭喜,你又玩了一把大的。全国的酒店,会被你悄然比下去的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也只是图个新鲜,最重要的,还是吃的问题。而不是主题房间的享受。毕竟国内不能乱来的。”
227 我只是一个辛苦农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