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 孙家找上门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老杨的心思,肯定是想着以后天下集团跟国家做生意的时候,多赚一笔罢了。

    林克既然看出对方的心思,就不会让他的心思滋生,一定要营造出一种天下集团赚钱艰难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真的?”老杨不信,“你的天下集团,都说是全国最好的食品提供公司,蔬菜种植公司。能不赚钱?”

    林克摇摇头,“假信息害死人呐!你们看到我赚了多少钱,更要看到,我支出的成本是多少呀!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一个月要拿出几千万的工资成本吗?记者们会不会在报纸上帮我算?当然不会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不知道,我每个月的研发成本是多少钱?要是不能保持天下集团科技方面的领先,可能让我成为全国最好的蔬菜种植集团吗?”

    答案同样是不可能的。所以,天下集团虽然表面上赚钱,但是,各项开销、成本都异常惊人,很难赚到大钱。

    老杨终于勉强点头,“我又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了解一下而已嘛!”

    “老兄,我们互相保护,你好好工作,国家不会亏待你的。我也好好经营,乖乖纳税,同样不会被人寻仇,多好的生活。我一个农民,也没有其他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林克一番苦大仇深的演讲之后,终于把老杨心里的印象磨平,不会再惦记天下集团的盈利能力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盈利能力强,成本一样非常多,所以,你们不要打我们的主意,大家好好合作,还是朋友。

    回到别墅,许玮宁和韩少燕揶揄道:“咦,我们的大老板,终于肯回来了啊?怎么不自己先安排好点的房间,然后开起来享受享受?”

    林克二话不说。手腕一搂,把两个美人拥在怀里,“你们要是再多说一句,马上就地正法。”

    看着林克的口气。还有霸气的动作,一点都不像开玩笑。

    许玮宁和韩少燕,不约而同捂着胸膛,不敢说话。

    然后,她们同时对着林克。亲了一口,“你有客人,我让他们在一楼等着呢!”

    “客人?你们怎么不早点说?我还去看夜总会的表演,浪费了不少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这几个客人,我们两个人都不想见,更别说是你了。能让他们到一楼,已经是天大的行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对,我们的客气,到一楼为止。要是他们敢有一点点的不满,马上赶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谁啊?这么令人讨厌?”

    令两个美人都厌恶到这种程度的人。还不常见,林克也有兴趣会会他们,不介意教训教训恶客。

    “还不是孙少阳和何俊一行人,竟然还有脸过来找你治病。”许玮宁摇摇头。想到孙少阳和武庆,她就不舒服。

    韩少燕同样不舒服,幸好老天有眼,让他们的蛋蛋爆炸了,否则她们还不知这一口恶气要怎么咽下。

    忽然,两个美人看向林克,齐刷刷指着他。“是你帮我们讨的公道?”

    “别这么说,我就希望你们以身相许。”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“这样的礼物,喜欢吗?”

    “喜欢是喜欢。但是他们现在过来,一定是找你治病的。你难道真要把他们治好?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不折腾几回,怎么足够两位爱妻泄恨呢?放心,为夫做的事情,都安排好好的。不会让你们吃亏的。更不会让你们不舒服的。”

    “林克,你真好。”许玮宁抿抿嘴,对林克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讲空话,最好拿出一点诚意来。比如像那天晚上的活动什么的,我一定奉陪到底。”

    “去,有平原绫香和叶蓉在帝汶国陪你,你怎么还不满足?回到华夏国,一定要多多休息。”

    林克耸耸肩,“我是怕你们太难受,想帮你们一解苦楚,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赶紧滚蛋,谁苦楚啦?”韩少燕的泼辣劲又上来了,“告诉你,要是不把何俊他们弄得断子绝孙,你就别想上老娘的床。”

    林克倒吸一口凉气,现在的女人,心思都好可怕。我会不会睡觉的时候被割掉?呼呼……太吓人了。

    到一楼会客厅,林克笑呵呵说着,“孙先生,您竟然亲自来了,蓬荜生辉,蓬荜生辉啊!”

    孙少阳的父亲干笑几声,“林克老板果然年轻有为。”

    孙少阳、何俊和武庆都在旁边,等了一个晚上,敢怒不敢言,纷纷握紧拳头。

    没办法,谁让我们现在有求于人家呢?

    老杨也合时宜地走进来,“林克,刚才就想跟你说了。不过看你那边工作太忙,我不敢打扰你。没想到你来得比我还快。”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“这就是你的不是啦!孙先生何等人物,我就是酒店开张的事情放下,也要先过来接待不是?”

228 孙家找上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