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1 新闻点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这段时间,林克一直在华夏国和帝汶国之间飞行。

    是的,到帝汶国的时候,可以放肆享受,而在华夏国,只能养养身体。

    让他对许玮宁和韩少燕两人更加感兴趣,到底要怎么样,才能搞定她们两人呢?

    是不是要把她们分开?然后再合到一起,跟叶蓉和平原绫香一样?

    林克这样想,但是很快被许玮宁和韩少燕识破,不好意思,计划失败。

    当然了,林克需求比较旺盛,一直养身体,不能发泄出来,伤身太严重。

    林克只能悄悄到田芳的住所,求共度苦短良宵。

    田芳辗转承合之后,如同八爪鱼一般,瘫软在林克身上,有气无力地说着话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冤家,怎么越来越生猛了?人家都散架了。慈善会的事情,还怎么办呀?”

    “那就请假一天。明天再去办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不行。请假一天,你还会折腾一整天,我更扛不住。”田芳心有余悸,“最近我们慈善会借助了几个西部山区的小孩子,无父无母的,只能接到我们的临时安置所。”

    田芳在林克脸上啄了一口,“寺庙外围的建筑,还在建设中,所以没办法正常安置。这群孩子,实在太可怜了,如果再没人帮忙救助,只怕会流落山里,以后怎么样都说不准。”

    “嗯,既然人都带出来了。就得保障基本的教育权,以后好有一个谋生的路子。”

    国内可怜人太多,天下集团慈善会也只能略尽绵薄之力而已。

    “这些我都知道。我们正在组建一个团队,让他们明白劳动得到收获,帮这群小孩适应社会。将来上学、学手艺,还是搞学术,都可能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想到自己还一个孩子都没有哩!田芳已经绝育,这点他知道。

    但是叶蓉和平原绫香,经常也都没有戴tt。怎么也不会怀孕?是不是精华的活力太弱了?

    不可能,林克身体比什么都强大,精华更是生猛,估计在河里都能存活三天三夜。怎么可能活力不足?无法让叶蓉和平原绫香受孕呢?

    其中的原因。林克就搞不清楚了。

    难道老天爷都嫉妒他?不让他有后代?

    林克深吸一口气,看着起身穿衣的田芳,微微意动,也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医院要开业,今天不能再玩了。否则误了正事。

    医院开张,并不像酒店开张,聚集太多的人。大部分到场的,都是各地记者。

    他们好奇的是天下集团竟然有开办医院的能力?是不是有国家在后面支持?否则巨大的医疗力量,要怎么保证?

    单单资本的力量,这么快办理一家专科医院,貌似也不容易。

    “……谢谢大家!”

    林克看着台下拍摄的记者,还有不少围观的群众,简短讲话之后,就宣布医院开始营业。

    不过。看到台下攒动的人头,还有隐约发病的人,林克就感觉到一股不好的气息。

    眼神一动,欧阳存马上会意,赶紧把人群疏散。

    “大家让一让,这个老人家有点扛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欧阳存的安保团赶紧把人群疏散,“来,帮忙把这位老人家扛到医院里面,他一直在抽搐。”

    欧阳存抓住老人的手臂,“老人家。跟我走,一会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几个,眼睛都亮一点。这里还有不少人要倒下,千万不能让事态乱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眉头一皱。天,竟然还有几个孕妇,挺着一个大肚子,竟然朝这里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哎哟,我的脚,我的脚没知觉了。”众人都注意到老头的时候。一个年轻人忽然倒在地上,不住抽搐。

    记者们兴奋了,这是大好机会。肯定可以让天下集团医院再红一次。

    他们赶紧摁下快门,不停拍摄。“有人在这里受伤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赶紧下来,把年轻人的手腕抓住,冷冷一笑,“好严重,整条腿都没知觉了?请问是哪条腿没知觉了?”

    “左腿,左腿,啊……我只感觉到一股麻麻的感觉。”年轻人闭着眼睛,演技有点夸张,“肯定是你们这里的问题,我才站了一会,竟然就失去知觉了。”

    忽然,年轻人大吼一声,“啊……好疼啊!”

    然后跳了起来,一蹦三丈高。坐在地上,捂着左腿,“你,你,你,你是医生,竟然随便在我腿上挖肉?”

    他看到自己左腿上,一块指甲盖大小的皮肤被一个白大褂医生抠下来。

    林克面对记者,“他已经治好了,希望大家给天下集团一个公正的报道,谢谢!”

    年轻人脸刷地红透,娘的,本来有人让他过来,在这里装病,然后毁掉天下集团医院的名声,现在看来,自己拿不到钱了。

    还把腿上的一块肉丢掉了。

    年轻人想走?当然不能走。
231 新闻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