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 我的王炸呢?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林克走出来,送走一大群满意万分的病人。

    手到病除,多好的医院,而且竟然还不收费,是不是打算亏本?林克看着记者,微微一笑,“我们做医院的目的,不是为了赚钱,而是让大家的健康更有保证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看,他们中虽然有一大半的人装病,但是现在都好了,不管是身体上的疾病,还是心理上的疾病,都已经恢复。所以,我在这里奉劝竞争对手,不需要在医院的问题落井下石。”

    “我做医院,不是为了赚钱,而是为了服务群众。若想要竞争,欢迎到天下集团主打领域。”

    这是林克的战书,更是宣言。

    不管是谁,在天下集团背后搞小动作,这次都会被无孔不入的记者们挖出来,没有人逃得过无冕之王的搜索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天下集团的网络部,也会迅速锁定刚才出现的人员,悄然跟踪,希望能够发现蛛丝马迹。

    “驼背能治吗?”

    一个苍老的声音,顿时从人群之中响起。是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头子,驼背,一袭干干净净的白衣,还有络腮胡子,尤其显眼。

    林克一愣,刚才都没怎么注意到这个老头子。现在说话,肯定有所倚仗。

    林克跳下台,顿时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危险。

    老头子凑了过来,“30秒之后,我将会爆炸,这里的所有人,都会跟着我陪葬。”

    医院周围,都是人群,除了记者和围观群众,就是天下集团的人员。

    还有林克的两个准老婆,许玮宁和韩少燕,嘻嘻笑笑站在台上,主持大局。

    她们应对记者的提问,也没有任何不适应。身在天下集团,早就习惯镁光灯的生活。

    就是吴佳明。都有几分明星相了。现在他出去拍戏,估计都能混个第二男主角。

    林克不动声色,“先生,你这话的意思?”

    “呵呵。是的,我后背是炸弹,马上就要爆炸了,你就算拆下来,又能如何呢?100米之内的地方。都会被炸烂的。”

    老头子扫视周围,“哇塞,天下集团的精英,都在这里了。只要把你们解决了,我们的计划,马上就要实现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是六芒星组织人员?”

    “可以这么说,也可以不这么说。”老头子看林克把双手搭在他肩膀上,有点得意,“你不要紧张,我爆炸之前。不会声张的。我就喜欢成为明天的新闻焦点。”

    “你如果爆炸了,又看不到明天的新闻,这么闹,对大家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咯咯,你很冷静。不过没用,就是拆下我的后背,又能怎么样?还剩下5秒了。”

    老头子摇摇头,看着林克,“我可以跟天下集团的老板一起死,真是令人愉快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。我的战友,知道我殉职的消息,一定会把明天的新闻烧给我看的。”

    林克脸色微微一变,“最后的时间。请你告诉我。除了六芒星组织,还有谁在对付我?”

    “好,告诉你也无妨。除了六芒星组织,还有基地组织的人员,他们囊括了坤沙龙王,还有大和国的忍者们。你砸了他们的招牌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。华夏国也有人跟我们接头的,不过都是见风使舵的垃圾,没一点胆量,连见面都不敢的废物。不提也罢!”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“好的,感谢你说了这么多,现在我们在记者面前拍拍照,然后我会把你带走的。”

    掌声在这里,异常热烈。

    林克竟然治好了一个老头子的驼背?这是多神奇的事情?

    老头子懵住了,怎么回事?我的炸弹呢?怎么无声无息没掉了?难道被林克吃掉了?

    他回想刚才,没有错,他和林克聊了30秒的天。林克最大的动作,就是把手臂搭在他肩上,悄然拆下炸弹。

    但是,即使被拆下来,也会爆炸的,为什么没有听到爆炸声?

    拍完照,林克手势一压,“大家不要误会,这个老人刚才的驼背,只是因为这几天劳累过渡,才显得有点弯。我推拿之后,已经让他的后背挺直了。”

    记者们都燃了,一个推拿,可以直接解决驼背症状?这是神吗?

    老人还是一脸的懵逼,我的炸弹呢?你出了三个二,我的王炸,竟然丢了?这样还怎么玩?

    接着,林克淡淡地对老人说道:“你这个炸弹是哪里买的?竟然是哑炮。”

    老人往后一退,“不可能,这是美国特产,怎么可能是哑炮?”

    “我也很意外,竟然是哑炮,你们被骗了。估计是钱没给够。美国是需要行、贿的。”

    林克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,在老头后颈轻轻一搭,他就晕了过去。
232 我的王炸呢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