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 拍摄现场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【播报】关注起点读书,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,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,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。

    大和国就是这样的,林克有了清醒的认识。

    电影公司?我都无语了,还想当个群众演员,演一个有格调的尸体,没想到竟然让我演活塞?

    只做活塞运动的人?要是女优被我弄死怎么办?

    林克深知自己的力量和耐久度,不能随便来呀!

    自己的女人要小心伺候着,别人的女人,咱怎么会留情呢?为了不发生意外,林克还是放弃了试镜的机会。

    试镜就是要跟不红的女优来一场真刀真枪的戏份。

    不说了,领盒饭去。

    林克看着榻上准备迎接蹂躏的女优,直接无视,人丑可以,但是丑成这样,你应该去拍喜剧,而不是过来拍摄********。

    说实话,林克一点都不敬业,没有这个行业的职业精神。无论眼前是不是一头猪,叫你硬起来,你就要硬起来,叫你插进去,你就不能拔出来。

    就要这样,才能在这个行业混饭吃。

    林克做得到吗?完全做不到呀!咱不是这块料。

    林克在一瞬间,想到了百战之法,还是忍住了。他想要修炼,但是不想要出名。

    即使是披着田大中的外壳,也不能作践自己不是?旁边几十台摄像机在拍摄,你还能轻松写意地修炼?

    至少,我是做不到的。林克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他不职业,总有人职业。

    不少男人,冲了上去,竟然对着那头欲求不满的猪**起来。林克有点作呕!大和国人民的口味,不是他一个外人,可以了解的。

    别说林克了。就是平原绫香,她也没办法理解大和国人民,什么猥、琐的东西都能搞出来,厉害。害得人家一个窈窕淑女要跟林克走。

    “要不是有一个忍者的小基地就在附近,我才不想在这里。”林克骂了一句,脸上还是田大中一般……,的笑容。

    接着,现场轰动了,好像有明星过来探班。

    林克也看过去,哟,还是见过的熟人。“波多姐姐竟然过来探班。”

    波多姐姐环视一周,打了招呼,然后说了不少鼓励的话,都是支持大家辛苦努力之类的。

    还有就是好好干。很真诚,现场试镜的家伙,眼睛顶着波多,身下不停动作。

    忽然,鼻血喷出来!然后了身下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波多姐姐,我爱你!”这个人冲动叫喊。再接着,浑身颤抖,发射了。

    “靠,坚持了5分钟。这个级别还怎么当男优?”林克腹诽一声。

    男优的能力,需要比一般人强大,小丁丁也需要比一般人长。不然的话,摄像机都抓不到重点。怎么拍摄?

    波多姐姐笑得非常甜蜜,还在给地上的试镜男加油。

    害得他鼻血更是绷不住,再次发射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笑了。林克没有笑。他身形一转,悄然离开。

    发现一点点东西了。似乎就是线索。

    林克走进卫生间,然后从窗户跳了出来,已经再次换了一个模样。在这里从来没被见过的模样。

    他跟着刚才的人,冷静安分,没有任何痕迹。

    接着,掀开石板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一个空洞洞的房间,略有光线。烟雾缭绕,有人在吸烟。

    林克嘴角一勾,“平原绫香说的不错,这里是忍者集团的一个据点。”

    忍者赚钱的方式多种多样,许多大和国的公司,都有他们的影子。还有不少产业,都是忍者集团投资的。

    不管是伊贺忍还是柳生忍,都有许多投资。

    林克身形隐藏在黑暗中,没有人能够发现。

    同时,借着昏暗的灯光,他看清楚了房间中人的模样,通体乌黑的穿着,明显是一副忍者的打扮,

    “怎么?这一期的人素质这么差?男优的身体,好像都不达标。女优的容貌,也不达标。”

    “阁下,不如我们主打丑星牌?总有人喜欢这个口味的。”

    “喜欢丑的人,有。但是绝对不多,如果把丑作为主打,我们都可以倒闭了。现在的男人,难道都没有持久力了吗?”黑暗的忍者摇摇头,“我们伊贺一派,掌握这家公司不过短短几年时间,投入的钱都还没收回来。你们说,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该吃饭了。”旁边的一个女佣走了出来。好像是从墙壁里出来的,好像是从地板上走出来的。

    林克大吃一惊,他倒是看清楚了,这个房间的设计,格局多样,都是各种隐形涂料,要是这里动手,对方一发觉,马上就能逃走。

    忍者点点头,掀开一个瓷盅,“今天是什么汤?香味不错。”

234 拍摄现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