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 气功修炼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【播报】关注「起点读书」,获得515红包第一手消息,过年之后没抢过红包的同学们,这回可以一展身手了。

    “她们穿上衣服,我都认不出来了。”林克自嘲一句,住在楼上,静静地看着底下喧闹的人群。

    这栋楼,好像除了他一个人之外,都被女优们包下了。

     **开口了,“ **,你不是说房子是你家的,不会有人住进来?今天好像除了我们之外,还住了一个外国的客人。”

     **尴尬一笑,“没关系,只是一个意外,不会有事的。对方只是过来游玩的,我让人安排在偏僻的地方,不会看到我们,更不会听到我们的讨论。”

    对于常人而言,这句话没错。在林克这个位置,果然看不到她们的行动,更听不到她们的话语。

    但是对于林克,这一切又都不是问题了。他端出一杯好酒,品味着,看着赏月的女优们。

    大和国的人?也会赏月吗?难不成华夏国赏月的意境,也被大和国学走了?

    接着,又有几十个女优走了进来,每个人都是盛装打扮,好像参加隆重的会议。

    还是 **年纪比较大,老成持重,简单做着主持的工作。

    同时,京香等人在旁边打打下手。

    这个别开生面的特别聚会,也有声有色。

    半夜十二点之后, **数数人头,“我们的人,全部到齐了。还有两个未出道的没来哩!”

    两个未出道的?林克更敢兴趣了,她们不时说这话,讨论的都是怎么让男人更加爽快,真不愧是职业选手。

    “筱崎爱和杉原杏璃。别看她们不拍摄电影,但是她们心里也有一把火,正在熊熊燃烧。”

    并木优调侃的味道很浓。

    等了一会,筱崎爱和杉原杏璃结伴而来。跟大家打了招呼。“我们现在要出发是吗?”

    “咯咯,当然不是了,我们只是打算交流一下,然后一起想出邀请林克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邀请我?”林克坐在窗台上。心下一惊。

    这群女人?足足有两百多个,搞什么鬼?难道要跟我大战三百回合?这,这是成全我的气功能量吗?

    只要跟这群职业选手大战几百回合,我就是再不济,都能把百战之法修炼成功了。

    百战之法。提到的人数,也只有一百个人就够。如今足足三倍的数量,能不成功吗?林克想到这里,竟然有点小激动。

    跟职业女优大战,这是多少华夏国男人的想法?怎么就落到我身上来了?难道,我是命中注定,成为民族英雄的人吗?

    民族英雄,沉甸甸的称号。以前是打仗得到的称号,现在竟然换了另外一种打仗的方式。

    时代不同了,标准也产生了略微的改变。

    林克淡淡含笑。底下的女人,都是大和国的电影精英,若是真的跟自己大战几百回合,只要公布出去,估计成为千百年的笑谈。

    “她们会炒作,绝对会公布的,我该怎么办?”一方面的武功的诱、惑,一方面是女人的诱、惑。

    林克很想被诱、惑,但又不能把自己的名声葬送在大和国这种地方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老总,前往大和国。来了一次千人斩?以后还怎么卖东西?营养快线会不会都被人当作某种精华?

    天呐,画面太美,林克不敢想象。

    以后人家谈到他,都会冠以一个称号:百战天王。

    特别是跟大和国女优。都是职业选手,林克的称号,简直是神乎其神。画面太没,林克已经停止想象了。

    他安静地听着底下女人的讨论,无非是把自己骗到大和国和她们集体请假,到帝汶国找自己。

    华夏国的话。她们如此大规模地进入,只怕会引起恐慌,然后又到天下集团,天下集团已经洗不清了。

    对于她们还算克制、很文明的做法,林克在心里点了个赞!

    接着,她们又研究要给自己买什么补品,补充身体、补充能量,否则如此刺激的生活之后,身体肯定扛不住的。

    该怎么办呢?没什么经验的筱崎爱和杉原杏璃,到现在还没下海的经验,也不知道怎么会被裹挟到这个诡异而奇特的场面之中。

    “你们不知道,林克的身体,简直太强大了。一般人,迎风尿尿,也尿不出2米远,你们猜林克逆着海风,尿出多远的距离?”

    当日,近距离感受过林克强大的波多、吉咫明步等人,顿时一脸崇拜。

    就是当日的比赛,让她们滋生了千人斩的想法。从来只有一女挑战多人的,从未听说过一男敢挑战的。

     **贪婪地舔舔嘴角,“自从那天之后,我就发誓,一定要跟他来上一次。不然,我面对其他演员的时候,没办法投入地演出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也是这样的。”当日一起的一行人,都纷纷叫喊。

235 气功修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