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 大老板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【最新播报】明天就是515,起点周年庆,福利最多的一天。除了礼包书包,这次的『515红包狂翻』肯定要看,红包哪有不抢的道理,定好闹钟昂~

    足足一个晚上,加上一整个上午,酒店内外,都是幸福的哀嚎之声。

    林克早已抓到修炼的要领,在把职业选手弄得上天的同时,还能让自己的修为进步更加厉害。

    只要进入普渡气功第九层,林克就是独闯忍者总部,都可以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普渡气功第九层,原本气态,在体内流散的气功,会逐渐变成凝聚状态,成为高度浓缩的能量,这种能量可以瞬间聚集到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。

    比如凝聚到手臂,手臂就是子弹都没办法打穿,轻轻一拳打出去,可以释放的能量,比锤子都厉害得多。

    凝聚到头部,就是铁头功,板砖砸不疼,钢板敲不伤,强如钢铁侠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普渡气功只要进入第九层,林克就是超人。除了不会飞之外,其他都能跟超人一样。

    而普渡气功的最后一层,第十层。传说可以见到上古气功的痕迹,感悟生命本源,知晓长寿之法。

    林克目前只能感悟到第九层的境界,还无法见识到第十层普渡气功的强大。

    每一次抽送之间,林克对百战之法的感悟就更深入一层。

    他在心里暗暗赞叹,这群职业选手,已经累到3次,爬起来三次,否则,昨天三个小时之内,全部搞定了。

    但是。她们还有强烈的职业精神,极度的畅快、肆意的喷涌之后,还想着再来一局,再来一局。

    每个人的高、潮时间,至少都超过半个小时,比她们一辈子的时间加起来都长。林克太厉害了,每一次都能get到她们的g点。

    不需要一分钟时间,每个人都能不住喷涌。

    最后一个选手,波多姐姐。

    竟然如此坚挺,旁边的苍老师。 **都已经瘫软得不省人事,唯有她,还在坚持。

    “你好棒,我要死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没有心思管她要不要死,他只知道自己还有3次的动作,就可以突破了。

    百战之法,正式练成之后,以后更是随心所欲。要取要送?全凭自己心情。

    林克自己的女人,他可以通过百战之法。输送一些能量到对方体内,让对方身体更加健康,排除杂志,而且显得更加年轻、美貌。还有巨大的延年益寿的作用。

    林克不喜欢的,就像今天的职业选手,他完全可以畅快吸收能量,补充自己的气功。让气功更加凝练。

    “吸收了这么多职业选手的能量,我至少抽送了几十万次,竟然还没办法把百战之法练到圆满。还好。没有对自己的女人下手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。”

    林克的思维飞速运转,旁边瘫软着的,都在外面呼风唤雨,以一敌百的职业高手。

    她们本来以为可以凭借人数的优势,轻松获胜,没想到被林克一人,打得丢盔弃甲,没有任何办法。

    “最后三次,百战之法圆满。玮宁、少燕、田芳、叶蓉,还有绫香,你们要支持我。我修炼有成之后,最大的受益者,将会是你们。”

    林克狠狠一送,第一次!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水喷出来了,波多姐姐的堤岸再次崩溃。

    第二次!

    啊……

    波多姐姐在云端,直接晕死过去,身体难以动弹。

    林克看准时机,用尽全力,最后一次!

    “啊啊啊……”

    几乎晕死的波多姐姐,忽然清醒过来,整个人歇斯底里一般,疯狂地叫喊。

    “我这辈子,值了。”

    轰隆隆……一阵阵如同雷鸣之声,在林克脑海不断响起。

    突破了吗?

    他只感觉到周围的气息,似乎在通过身体,他的身体,可以感受到周围的气息?

    这是?

    与周围融为一体吗?这是什么样的力量?换句话说,只要我愿意,直接站着隐藏,就没有人看得到我吗?

    林克在心里兴奋不已。

    简单收拾之后,留下一地的职业选手。进入自己房间,迅速遁入农本壶空间,开始修炼。

    百战之法圆满,林克举手投足之间,就感觉到强大的力量,在自己周围萦绕。

    “宛如天神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林克兴奋不已,轻轻一跃,竟然超过10米远,这是多么强大的弹跳和爆发力?

    超人都不一定有这么快的速度。

    百战之法,融合了普渡气功之后,再次发生变化,普渡气功化成的气团变得更为紧实,开始呈现液体状。

336 大老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