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7 傀儡忍者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【最新播报】明天就是515,起点周年庆,福利最多的一天。除了礼包书包,这次的『515红包狂翻』肯定要看,红包哪有不抢的道理,定好闹钟昂~

    田大中站在忍者老板面前,不住催促,“你不是说先给我10万美金吗?都进去半天了,还拿不出来吗?”

    他在心里无奈地摇摇头,“钱我都先拿走了,怎么还可能给你剩下?别说10万美金,就是1万美金都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良久,忍者老板才走出来,面带尴尬,“不好意思,田大中君,我们的业务人员出去了,我现在没办法拿到钱。要不这样,我到总部的时候,再把钱给你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但是,希望你说话算数?我看你的公司这么大,才相信你一次。否则,我是不会跟你到总部去的。”

    忍者老板恨得牙根痒痒,要不是老板请你过去,我早就把你宰掉做成生鱼片了。

    还跟我要10万美金?胆还挺肥的,要是老板的事情不需要你了,我一定帮你的肉都卖掉,至少10万美金。

    田大中忽然嘿嘿笑起来,吓了忍者老板一跳,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“哈哈,我在想,如果我把自己卖掉,不知道能不能卖个10万美金的。”

    “估计只有卖到马戏团,手脚砍掉,看残疾人表演才有办法了。”

    忍者老板内心大骇,怎么被他发现了心里话?只能赶紧故作镇定,跟田大中开起“玩笑”。

    “哈哈,有道理,不过,我这个年纪,可能收不回成本。如果是老板你,希望更大哦!别说10万美金,就是100万美金,都会有人要买的。做成包子什么的。估计就价值不高。”

    忍着老板不住流汗,他怎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?

    魏高刚刚发现,只要自己愿意,竟然能利用气功的能量波动。感受到对方的心里,大致差别不大。

    普渡气功和百战之法融合之后,竟然还有这样的异变,真是神奇。

    能够利用气功能量,猜测别人的心里想法。换句话说,只要林克愿意,别说是生意上的竞争对手,就是身边的任何一个人,心里在想什么,马上就可以被自己感知。

    当然了,感知别人的心理,能量消耗特别巨大。林克不会闲着无聊,每天想着预测别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忍者老板冷汗直冒。

    “哈哈,不开玩笑了。我们赶紧到大老板那里,肯定有你的好处。”

    林克微笑着站起来,揶揄一句,“你公司的钱,难道都被财务人员管着吗?你身为老板,竟然一点权力都没有?”

    忍者老板面色冷峻,“不该问的,不要问。做好你自己的事情,我的老板,不是一般人。等下见到他。不要胡说八道,否则有你好受的。”

    田大中耸耸肩,喃喃自语,“我看是没钱。公司招的演员都那么丑。还怎么赚钱。”

    忍者老板握紧拳头,噼啪直响,恨不得把眼前的死胖子打得稀巴烂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是谁盗走了我公司的钱财,只要被我查出来,一定灭了他。把他做成肉羹,喂狗。”

    忍者老板深吸一口气。心情平稳不少。

    冷静地想道:“这件事,暂时不能跟大老板报告,否则老板怪罪下来,我自己都要下台。”

    林克上了一辆面包车,然后在市区稍微转了一圈,在一栋普普通通的大楼前面停下来。

    林克心神一动,“这是平原绫香跟我说过的地方,伊贺忍的掩护大楼。平常忍者的负责人,也会出现在这里,很容易对他们下手。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就建议,在这里对忍者集团下手,至少可以毁灭忍者集团10%的财富。

    但是,林克并不着急,希望能够找到忍者集团真正的总部,得到更多的财富。

    真正剿灭伊贺忍派,以后,大和国的忍者集团,就没有人敢再对天下集团下手。

    林克更看重的,是忍者集团的财富,他打算跟搬空坤沙龙王的财富一样,把忍者的集团的财富,也分润一些出来。

    “相比杀人,我更喜欢说是过来求财的。”林克这么跟自己说道。

    以一己之力灭掉大和国存在上千年的忍者集团,这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林克被带进一间巨大的房间,房间足足有一百多米,房间的尽头,有一个黑色的忍者,正在空荡荡的房子里面,打量着林克。

    林克现在是田大中的模样,丝毫不影响他感知周围。他进门的时候,几乎有30个人,同时注意着他的一举一动,只要林克有任何不正常的动作,都会被灭杀。

    进入房间之后,大门悄然关上,灯光打开,显得更为空旷诡异。

    “墙壁里面,是中空的,里面足足有18个忍者,竟然使用现代器械,用狙击枪对准我。”

    林克不动声色想着,“如果我动手的话,可以在30秒之内,灭杀所有的监视者,剩下眼前一百米之外的忍者大老板。”

    但是眼前的黑色忍者,就是忍者大老板吗?不一定,林克更不敢确定。

    就是平原绫香,在大和国待了二十年,同样不知道忍者集团大老板的样子。

    忍者集团的大老板太神秘了,跟整个忍者集团一样,从来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下。
237 傀儡忍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