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9 战斗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老把式略显疑惑地看着田大中,忽然张口,说了两各字,“不错”。

    也许,一个中年胖子,竟然可以忍受得住最基础的忍者训练方式,已经可以用不错来形容了。

    林克是时时刻刻关注着老把式,越发感觉这个老头子不简单,一举一动,尽显大家风范。就是擦拭桌椅,也充满自信,让人不敢生出轻视的心理。

    在林克观察老把式的时候,老把式也一直暗中监视着田大中。

    但是两人什么话都没说,一副相安无事的模样。

    第二天,田大中的训练量有所增加。他同样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完成一天的训练。

    老把式心里的疑惑情绪,就更加浓厚了。这个胖子太不正常了,就算是消瘦的忍者,经过第一天的训练之后,第二天要完成工作量,需要耗费的力量,比昨天至少多出一倍。

    》无>错》小说

    这个叫做田大中的胖子,竟然跟昨天差不多的能量,就完成了所有的任务安排。

    一般人做得到吗?就是刚开始训练的忍者,都难以做到。

    当然,田大中还是回到住所,跟老把式闲侃几句,就呼呼大睡。

    “比昨天多出6个监视的忍者。”林克清晰地感应着,周围的忍者,已经开始重视他了。

    林克正好借机了解这个基地的秘密,有多少下忍、中忍和上忍坐镇?只要打探清楚,剿灭这个忍者基地,完全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老把式看着田大中,眉头紧锁,靠近几步,仔细端详。“厉害。”

    他搞不清楚,为什么这个胖胖的身材,蕴藏着这么巨大的能量?看似辛苦,其实异常轻松地完成了一天的工作。

    老把式看着自己的时候,林克整个人都紧绷起来,全力戒备。不敢有丝毫的放松。

    若是老把式在这么近的距离暴起,自己虽然不会死,但是会被他伤到的可能性,高达90%。

    “老把式,你到底是谁?竟然这么厉害,能够看到我的强大。”田大中忽然坐起来。

    笑眯眯地看着老把式,手舞足蹈,把玩着手指头。

    老把式脸色一变,随即舒展开。“你不是田大中,更不是山田熊健,你到底是谁?竟然潜入忍者训练基地,绝对不是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老把式整个人气势一变,一股强大的自信冲天而起,宛如天神,让人生出无法抗衡的心理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呢?”林克优哉游哉坐着,指头轻轻拨动几下。也不看老把式,微微闭上眼睛。“我感觉我们很像。”

    “恩?”

    老把式往后退了一步,坐在凳子上,一直盯着林克,不敢丝毫放松。他感觉田大中身上散发出的恐怖气息,他自己也没办法胜过。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身体坐正。处于随时都可以爆发的状态,“我们都是改变了身份的人。而且,不打不目的不罢休呢!”

    老把式嘴角一勾,“你在说什么?我怎么听不懂?”

    “哦?忍者之王,竟然成为一个擦桌子的老头。这种生活体验。一般人能够享受得到吗?”。

    这时候,林克终于抓到了老把式心里微妙的变化,果然是这样的。老把式的身份,比他猜测的,更加惊人。

    原来,林克认为老把式是忍者集团的一张王牌,随时潜伏在身边,只要有需要,就能抽出来使用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林克心里大大吓了一跳。老把式竟然是伊贺忍者的王者。真正的控制人。

    无数的傀儡忍者,各自掌握一方,都只是他的替身。潜伏好深,要不是我可以读懂人心,只怕会死在他的手里。

    “我听不懂。”

    老把式额头稍微皱了一下,没有多话,静静看着田大中,放佛要把眼前的胖子看透,看看他里面,到底是谁的灵魂。

    可惜,老把式没有林克的本事,无法利用气功能量,感应别人的心理,只能猜测,但是,猜测太难了。

    林克呵呵一笑,“我知道你的身份,你是不是也想知道我的身份?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老把式站起来,面色凝重,“你很强大,非常强大,我都没把握胜过你。而且,你会易容术,这张脸,这个身材,绝对不是你原本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请您告诉我,你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林克再次一笑,“我就是你想对付的人。怎么样?好玩吗?”。

    “什么?你就是天下集团的老板林克?”老把式脸色终于变化了,震惊,甚至还有一丝丝的惊恐,眼前的男人,竟然就是自己要对付的林克。

    对方潜伏到自己的基地,自己竟然还一无所知,还想着对付他。

    更可笑的,林克已经知道了他们的计划,还怎么可能让他的计划成功?

    老把式安静了一会,没有多余的动作,惨淡一笑,“这一仗,我输了,输得很彻底。看来,我真的老了,没有人敌得过年龄,我也不例外。”

239 战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