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0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离开了忍者训练基地,林克并没有马上回国。

    在大和国潜伏了几天。收到了伊贺忍者的信息之后,才回到帝汶国。

    伊贺忍承诺,大和国任何忍者,都不会再找天下集团麻烦,若是有违此事,林克可以随意诛杀动手的忍者。

    对于林克在忍者基地的事情,顺手灭掉了几十个忍者,伊贺忍也不敢说什么。这件事算是揭过,没有证据,还能怎么说?

    另外,伊贺忍为了表达诚意,还主动解除了平原绫香的追杀令,同时赔偿林克1千万美元,希望他不再计较。

    1千万美金,是林克出行的费用。买机票的钱而已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的问题,则是伊贺忍者主动交代的,不再追杀平原绫香,任由她成为林克天下集团的一份子。

    林克对于伊贺忍提出的条件,还算满意。

    他拿出平原绫香的定位仪,放在隐蔽处,盯梢了几天,没有忍者追踪之后,才收起定位仪,悄然离开。

    如果伊贺忍再次出现,林克绝对不死不休。

    他们对自己的实力,无法看破,而林克对伊贺忍的实力,已经有了直观的认识。自己想要动手杀人,至少要杀他几千个忍者。

    一个忍者培养起来,都要百万美金的费用,被林克杀掉,简直不能忍受。他们只能妥协。

    赤脚的不怕穿鞋的,就是这个道理。

    因为林克的易容术,对方没有任何的证据,证明林克就是林克,华夏国的林克潜伏大和国杀人。

    稳赚不赔的生意,还怕你做什么?

    林克回到帝汶国,是平原绫香亲自接机。

    平原绫香紧紧地搂着林克,生怕他再出去做傻事。

    “这段时间,我每天都睡不着觉,担心你出事。又担心你会被我影响,连个电话都不敢打。短信都不敢发。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说着,眼眶都有点红了,“其他姐妹也是一样的,大家都爱你。你不要再离开我们了。好吗?”

    林克听后,大为感动,“放心,已经没事,就是伊贺忍者。也不敢动我们一根毫毛。全部解决了,知道了吗?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吃惊地看着林克,“真的?忍者是如此神秘,怎么可能因为你一个人跟我们妥协?”

    林克搂着平原绫香的蛮腰,“别说我了,就是你一个人,他们都不敢怎么样。忍者之王都被我发现了,我有机会杀了他,但是我放过他了。他妥协了。”

    忍者之王?神秘的存在,平原绫香在忍者基地训练许久。也只有听说过,从没见过真身。

    林克竟然能见到,还能打败对方,这是多么强大的能力?

    回到房间,林克这才完全放松下来,舒舒服服躺着,“忍者之王,是一个老头子,就是基地中擦拭桌椅的老把式。你肯定也见过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平原绫香震惊得无以复加,然后。又回过神,楠楠点头,“难怪,难怪。他曾经指点过我忍者之道,我以为他只是退休的忍者,没想是忍者之王。”

    伊贺忍的头头,是所有的忍者之中,最神秘,最难得一见的人物。就是伊贺忍内部。听说见过他的真身的人,一个手掌就数得出来。

    林克见到了,不是因为情报,而是自己的能力。能量释放,感应对方的心理想法。

    当然了,林克耗费了足足3天的时间,才得到这个结论。他几乎用光了自己的一次气功能量。

    可以知道,忍者之王的定力,是何等的强大,在任何人面前,几乎都没有情绪波动,这种对情绪,对思维的控制力,就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得到的。

    换做林克,他自认也做不到,他从没感受过忍者的训练。他在基地中的训练,是最基础的训练而已,还不算真正的忍者训练方式。

    “传说忍者之王,会约人单挑,只有胜过他的。才能得到他的妥协,否则,必死无疑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我们战斗了一场。他输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,他很强大,如果硬碰硬,可能只比我弱一点,加上忍者的杀人能力,甚至可以把我弄成重伤。然后他死。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看着林克,满满的吃惊,他知道自己的老公各方面都很强,没想到,武功如此强大。

    大和国的骄傲,忍者之王,竟然也是他的手下败将。

    “你几招打败他的?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被林克勾起了欲、望,非要问一个清楚。只要知道了忍者之王的能力,她也可以判断自己的实力。能否跟忍者之王打上一场。

    “两招!”

    林克不咸不淡,平原绫香再次震惊了,“两招?忍者之王这么不经打?”

    “不是,他不知道我的能力,以隐形之法,跟我战斗,没想到我可以感受到他的位置,两次都被我击中,他就认输了。”

    平原绫香点点头,“他跟我比,如何?我可以接住你几招?一招?”

    “你跟我打,可以接住我30招,但是要硬碰硬,如果隐形,你只能接住我一招。”

240 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