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 专家会诊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孙少阳、何俊等人,在国内都是影响极大的家族嫡子,不可能随便说手术就手术。

    需要专家会诊,天下集团医院,马上召集了国内的不少顶尖专家,对他们三人的情况进行会诊。

    孙家、何家、武家的代表都在现场,他们也不放心呀!

    不过,孙家的代表脸色绯红,他没想到,孙少竟然是天阉,从小到大,都在看他玩女人,一直没出事,不会搞出人命,原来是天阉。

    “三位公子都需要修复破碎的蛋蛋,而孙公子和何公子,相伴想要再装一个假肢。”

    黄医生俨然是专家中的专家,站在台上,不住在ppt上指点,三人的病情,也被他带了一遍。情况非常清楚。

    “从屁股上挖出肉,卷成丁丁,这样的手术,国内就有不少案例,应该问题不大。”一个老医生点点头,看样子,手术并不困难。

    “但是,修复破碎的蛋蛋,这种手术,我们还没接触过。”

    “对,蛋蛋已经遭受到毁灭性的破坏,组织几乎全部瘫痪,不会产生雄性激素,如何再激活?”

    “而且,如果蛋蛋尽兴手术,也只是把坏死的组织拿掉,难道是修复坏死的组织?”

    不少医生也提出质疑,非常专业。

    黄医生微微一笑,“当然,这是我们老板的一个尝试。他打算用气功,修复他们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“气功治病?”刚才的老医生不可思议地看着黄医生。

    “不会是江湖郎中吧?现代人的气功,哪里可能到达这般的高度?”

    一个年轻的医生,直截了当不信。从来没见过嘛,现在的气功大师,不都是骗子吗?

    竟然骗到孙家、何家的头上来了。岂有此理。

    “我们老板,是钟一山先生的徒弟。”黄医生不疾不徐,淡淡说着,“而且,是孙家和何家、武家一起请他给三位少爷治病的。”

    “对了,我们老板。没有行医资格证。”黄医生得意一笑,好像说的是他自己一样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现场的医生都倒吸一口凉气?这是玩什么?没有行医资格证,还能行医?

    难道华夏国的医生都比不上林克吗?还需要一个不是医生的医生过来治病?

    黄医生看着吃惊的医生们,神色不屑。“各位,不需要心理不平衡。术业有专攻,你们都是医疗界的行家里手,但是,我们的老板。只修炼气功,却也达到另外的境界。”

    “气功治病,我敢说全国已经看不到了,唯有我们的老板,才可以做到让人满意的效果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神秘领导,听说都接受过我们老板的治疗。你们还有什么意见呢?”

    黄医生的话出来,所有人都安静了。

    他们本来就是一种同行之间的不服气,才造成刚才的场面。林克好好做生意,他们福气得不得了,天下集团的产品是真好。

    但是林克要过来抢他们的饭碗。这可不行,他们最引以为豪的医术,竟然被一个农业集团的老总比下去?以后出去怎么见人?

    林克处理完集团的事务,又在办公室跟许玮宁和韩少燕温存了一会,才依依不舍站起来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该去会诊现场看看了,那群家伙,应该讨论得差不多了。”

    许玮宁和韩少燕微微一笑,“别人的身体怎么样,我们才不关心。还拿过来当笑话讲。你真是坏人。”

    “对,一点医德都没有。病人的隐私,都被你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耸耸肩,“我又不是一声。而且。刚才是你们不小心看到照片的。不是我有意传出去的。你们可别到外面讲。我会诊的时候,要用到照片哩!”

    真的只是意外,林克不会那么无聊,把这种事情说出来的。孙少阳和何俊的身体怎么样,关我屁事?

    走进会诊中心,医生们同时鼓掌。林克双手虚压。“各位,不好意思。刚才集团有点事情,需要我处理。来晚了,还望大家见谅。”

    “林克老板,听说你将会用气功治疗三位公子哥的蛋蛋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”

    “难道大家有更好的办法吗?”

    林克扫视所有的医生,他们的表情,顿时被林克捉摸透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只是好奇,气功修炼至少要10年才能见到效果,您年纪轻轻,竟然有这么高深的气功修为?”

    林克神秘一笑,“跟大家说个秘密,其实,我是穿越者。我今年已经300多岁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一句诘难的问话,被林克糊弄过去。咱面对记者,都可以一本正经胡说八道,何况是面对一本正经的医生?

    “大家讨论的结果怎么样?”

242 专家会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