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3 手术成功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三个人清洗干净,把毛都刮干净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做下面的手术,头发怎么也要理得干净?”

    “做那个手术,一个月不能吹风,不把头发理光,你想痒死?”

    “一个月不能吹风,还有发炎**的危险,是不是直接阉割的意思?”孙少有点紧张。

    之前,他想到看过的一部电影,人的身上,直接装上马滥,大杀四风。但是现在,怎么感觉阉割干净之后,会被送进宫当公公?

    气氛有点诡异。看着眉毛也掉落之后,孙少蒙住了。呆呆看着护士,“护士姐姐,我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放心,不是恶性肿瘤。”

    护士姐姐也很敬业,不是恶性肿瘤,直接跟你说了,让你安心。

    何俊还是冷静的,动了动孙少阳,“咱都是人家砧板上的鱼肉了,不要再挣扎了,只要把林克服侍开心了,还是没多少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相信林克的医德和水平。”何俊点点头,“你也一定相信的吧?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相信他了,如果不相信他,我会在这里花这么多钱?几千万的钱,那么好赚?”

    “留着小命,留着人根,还怕什么?只要有命,就有无穷的可能,不会没有钱花的。”

    武庆深以为然地点头,“我虽然你你们两个穷一些,但是咱本钱厚呀!不用在屁股上挖肉,多幸福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,锻炼身体,是最好的赚钱方式。多出将近千万的手术费,好可怕。”

    武庆相比孙少阳和何俊两人,心情好上不少。人的幸福感,就是对比出来的。

    手术很快就要开始,一切准备都完毕了。

    晚上7点到明天上午6点,是手术时间。这段时间,会从孙少阳和何俊屁股上挖出两团肉,卷成棍子状。装到前面去。

    武庆不需要进入手术室,只要等着明天一早林克过来治疗就可以。

    看着空荡荡的病房,武庆有点紧张,家人的陪伴。让他稍微安心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以前跟林克作对,我真是有眼无珠,要是不跟林克作对,我估计能活得更好,不会亏掉几千万元。家里的老本。都被我挖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时间一到,孙少阳和何俊就被推走了。

    “大哥,我有点紧张。”孙少阳面对推车的阿伯,赶紧让家人塞红包,不要有任何的震动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一定给你推得非常平稳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,谢谢!”孙少阳感觉给的钱很值得。现在的他,一点点意外都不想出。

    进入手术室,黄医生主刀,旁边还有不少医生。

    就是林克不在。

    反正这个手术不难。从屁股上挖一些肉出来,装到前面而已。简单。

    就是后续的恢复,需要林克用气功输送一些能量,让屁股上的肉活过来,长到前面去。

    “你需要多长的**子?”

    “20厘米可以吗?”孙少阳有点兴奋,丝毫没有手术前的紧张。

    “一般来说,太长的小丁丁,会造成你供血不足,以后不好恢复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,你就给我20厘米。我准备一直吃天下集团的食品,一定能够保证供血,不会下垂的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请在确认书上签字。”

    何俊看到孙少阳很大胆。竟然想要20厘米的小丁丁,跟天赋异禀有什么区别?不行,咱不能被比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医生,我也要20厘米的小丁丁。我也会一直吃天下集团的产品,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的。”

    确认书上又多了一个名字。

    黄医生很和蔼,旁边的麻醉师更加和蔼。“我会给你们打多点的麻药的,放心哦!”

    麻药一瓶才1块钱,多打3瓶都没问题。就怕打完麻药后,你们醒不过来。

    “谢谢医生,谢谢医生。”

    在手术室里面,任何事情,都是医生说了算。孙少阳以前倒是没感受到,现在到天下集团,总是感觉要尊重其他人,否则吃亏的就是自己。

    局部麻醉,下半身都没有知觉了。

    是的,小丁丁被割掉了。

    然后,屁股被剜下一大块肉,卷成二指宽厚的圆柱体。对着刚才的切口,植皮之后,就种了上去。

    这种手术,好像有点意思。

    海绵体不知道是怎么长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要不要来点硅胶?显得更有手感?”黄医生心里想着。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林克睡得很舒服,许玮宁和韩少燕虽然不让自己吃掉,但是,睡在旁边,感觉也不错。

    最后一道防线,迟早给你们突破掉,让你们再玩火。林克心里不住想着。
243 手术成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