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5 黄金佛像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这两个敌人,一个自己炸掉,死无全尸,任何好东西都没留下来。

    另外一个,倒是留下一个包裹。

    林克打开一看,心情一震,今天的收获还算不错。

    包裹里面,有一尊小小的黄金佛像。还有不少证件,银行卡、身份证等等,一应俱全。

    “只要几天时间,他们的钱,都会成为我的钱。”林克估摸着,这两个人带在身上的钱款,少说也有上亿元。

    至于开发沙漠的噱头,则是无中生有,只想见到林克的幌子而已。

    当然,他们印刷出来的材料,全部都是假的。

    林克把农本壶靠近黄金佛像,农本壶微微发烫。

    一道光芒,进入农本壶之中。

    林克到处金液,竟然将近瓶口了,至少有将近500滴的数量了。

    “黄金佛像,好强大的加持能力。”林克心里想着。

    不知道黄金佛像是哪里出产的,竟然能产生如此多的金液,将来再有加持佛宝,农本壶空间都装不下了。

    看看佛像,国内并不常见,西方常见的造型,估计是从古印度流出去,遗落到中东的宝贝。

    林克进入农本壶空间,欣喜地发现,农本壶吸收了佛像的加持能力之后,大坑竟然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处草地,青翠欲滴,看起来极为舒服。

    林克摸着草地的质地,感慨道:“农本壶果然神奇,不知道壶面的造型,将来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。”

    一些特殊的加持佛宝,可以影响到农本壶的表面图像,令他们更加清晰。如果林克参加国家级活动,也可能影响到农本壶空间的变化。

    农本壶,似乎跟国家政权息息相关。

    只需要林克一句话,老杨就是在天涯海角,都会冲过来。何况他在天下集团疗养呢?

    “怎么啦?你叫我过来。准没好事,又要让国家花钱了是吧?”

    跟着老杨一同过来的,还有研究所的一干研究员,眼镜比手指头还厚。一副老学究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老板,您要是没什么事情,我们就回去继续工作了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我们都快突破基因药剂的关键了。您怎么地忽然叫我们出来?”

    林克让欧阳存把尸体拖出来,“这个人。即使基因药剂改造出来的人造人。六芒星组织的基因药剂,可能已经被基地组织也掌握了,现在他们的技术力量,可能还在我们之上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看看这个人,完全由基因药剂改造而成,非常强大。”

    老杨蹲了下去,研究员也蹲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好健硕的肌肉,没有一丝丝赘肉。”

    “而且,他的力量,至少可以轻松打死一匹马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看。他的小腿,跳跃力已经可以轻松超过一米半,就是最有天赋的篮球运动员,都不一定比他厉害。”

    然后,一群人又转向林克,“他这么厉害,是怎么死的?”

    “而且,看他的样子,似乎不是被子弹什么打死的,而是被人活活打死的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强大的人。被活活打死。那是不是说,打死他的人,比他更为强大?”

    老杨忽然悟道什么,站起来。紧紧搂着林克,声音有点歇斯底里,“是你打死他的?”

    “你没洗手,不要摸我。”林克赶紧把老杨推开,脏死了,刚才还在摸死人。现在就来碰我。

    “你说实话,人是不是你杀的?”老杨看着林克,“除了你这个变、态强大的家伙,我想不出任何人,可以轻松杀死基因药剂改造人。”

    老杨一拍额头,“对了,还有你那个忍者老婆。只要他愿意,随时可以杀死一百个人,你们这群人,太可怕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对,不对,这个人的死状,简直太惨了。你的忍者老婆,只管最快速度杀人,不会跟你一样,用拳头把对方打烂的。”

    “她的力量,比你弱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老杨有点乱,他在想,只要林克愿意,是不是可以杀死100个自己?我的实力,比韩磊强大一些,但是林克的实力,我已经完全看不破了。

    只要不用热武器,他是不是最强大的男人?

    “也许,华夏国那群老家伙,闭关出来的时候,还能跟他对上几招,否则,真没什么人可以胜过林克了。”

    老杨心里早就惊涛骇浪,林克还在微笑。

    看到所有人都从震惊之中缓过来之后,才微笑着点头,“我没想到他这么不经打,几拳就死了。”

    现场,再次安静,所有人,全部定住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尤其是一群研究员,他们的战斗力,只是渣渣,换句话说,只要林克愿意,随时可以杀死他们所有人。

    别说林克,就是死掉的基因药剂改造人,都不会让他们留下任何活口,他们会死得特别有安全感。

245 黄金佛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