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 钓鱼比赛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天下集团水库,水面上有几条小船,影影点点,很有味道。

    夕阳西下,阳光洒在水面上,波光粼粼。

    这时候,一条金色的鲤鱼,从水面上高高跃起,宛若鲤鱼跨国龙门,化为飞龙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海哥笑了起来,他拉着透明的鱼线,把金色鲤鱼甩回船舱。

    “都说你林克天下无敌,没想到钓鱼技术不如我,好舒适,好舒服,好爽快,以后,我就跟你比钓鱼。”

    海哥跟个话唠一样,大声喊叫,“你到现在钓到几条鱼了?”

    “3条草鱼。”

    林克打个哈欠,钓鱼好无聊。

    这群人玩什么呢?好好的生活不过,非要约着钓鱼,一个屁股坐在船上,一坐就是半个下午,不累吗?

    “3条草鱼,已经是国际一流水准了。一般人最多钓到一条草鱼。你太棒了。”海哥死命夸赞林克,“不过,我比你运气好一点点,技术也好一点点,到现在才钓了5条草鱼、三条鲤鱼和2条鲢鱼。嘎嘎……”

    林克再次打个哈欠,这个胖子,真无聊。

    老杨也白了海哥一眼,嘀咕一声,“就会变着法子夸自己。死胖子。”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杨胖子,钓到几条了?”

    海哥眉毛一挑,看向老杨。旁边还有龙部长,难得出来疗养,首选当然是天下集团疗养地。

    林克钓鱼?不奉陪怎么行呢?

    老杨看看自己的船舱,“不多不少,6条鲤鱼,3条草鱼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不错不错,林克是国际一流水准,你就是国际超一流水准了。”

    “呸,这么变着法子夸自己,那你自己是什么水准?”旁边的龙部长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他今天运气也不错,钓到5条鲤鱼,1条草鱼。但还是没办法跟海哥相比。

    海哥等一下肯定是问他钓到多少鱼,然后收获怎么样,又是国际一流水准。

    海哥嘎嘎一笑,“我算什么水准?不过是我们这群人里面。技术最好,运气最好的人而已。哈哈……你们都是国际一流水准,好好练,以后肯定比我厉害。”

    林克、龙部长和老杨同时白了一眼,这个死胖子。怎么这么讨厌?

    “不如,我们换个玩法?比比价格?”海哥提议道,“我看你们在数量上,也没办法跟我比了。不如,我们把钓到的鱼儿卖出去,看看能卖多少?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林克,你看怎么样?天下集团收购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!今天钓到的鱼儿,应该是水里原生态的。我们天下集团三天前才放下鱼苗。”

    老杨眯着眼睛,看看阳光,“这么说来。水库里的大鱼不多?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明摆着的吗?”海哥有点亢奋,“我想,水库里的大鱼没吃过好饵,今天全部出来了。我们等下比鱼类的价值,就看能不能超过一千元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玩大点?再多点彩头?”龙部长提议道,“我出5千元,压自己获胜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是赢了,你们一个人多出5千元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你现在并没有什么优势,玩这么大?”老杨问道。

    “给点自信,而且。5千元,只是调调味道而已,对各位,估计都没什么用。”

    龙部长笑着。看着林克,“林兄弟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,我也压5千给自己。博个彩头。”

    海哥呵呵一笑,中气十足,“我就知道你们看我最近没什么零钱花。杨胖子,你呢?我也自己加5千元彩头。”

    “舍命陪君子,你们这群土豪,难得玩这么小的。我也5千万。赢了之后,还能多出1万5,可以玩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龙部长长啸一声,“好东西上钩了。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鱼线一收,竟然是一条罕见的半米多长的黄金鲤鱼,这条鱼,少说价值也在3千元以上。

    这么一来,龙部长的鱼,价值已经超过海哥的。

    海哥一愣,呵呵一笑,竟然拉上一条大草鱼,又超越了龙部长。

    老杨也不甘示弱,拉起一条鲢鱼,“我也不能落后。”

    他们重新放好鱼饵,看着林克,林克还托着腮,等着鱼儿上钩。

    “林老弟,你要加油了。说道钓鱼,你好像不是很擅长呢!”龙部长笑着说。

    林克眉头一皱,“今天是第一次钓鱼。”

    鱼漂动了,轻轻的,往下一沉。

    “拉起来”,海哥大吼一声,“虽然很轻,绝对是小鱼,但是在你的船舱里,也就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少于1斤的鱼,我们都要放生的。”老杨幸灾乐祸,他还没胜过林克呢!

    要是今天钓鱼赢下来,多舒服,至少心情可以跟着好不少。以后见到林克,充满自信。

    你不是有钱吗?你不是能打吗?咱们一起去钓鱼吧?就是这样,跟乌龟比赛跑,人生巅峰呀!

    林克不为所动,往上一提,手腕很轻,底下的东西,最多也就2斤重。鱼类的话,就不值多少钱了。

246 钓鱼比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