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7 金枪鱼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烧烤要准备什么?

    烧烤架,一定要够大,不然鱼儿放不下。当然,还需要准备烤鱼盘。

    调料一定要全,有人喜欢辣椒,有人喜欢孜然,是的,一定要够味。

    木炭,最好是无烟的,不会呛。

    还要有鸡翅,鸡翅是烧烤的必备食品。

    海哥看看眼前的烧烤准备,“有啤酒吗?烧烤配啤酒,人生巅峰啊这是。”

    “我出的东西不少了。啤酒你买。”

    林克调侃着,看看其他人。龙部长带来了鸡翅,还算聪明。

    老杨,带了不少蔬菜,胖子吃蔬菜?还是胖子,瘦不下去的。所以,不需要多吃蔬菜。

    海哥这么说的,然后,啤酒的钱,他要出。

    “你们喝什么啤酒?”

    “我们都可以,看你出钱的人。”“来一箱天下集团啤酒。”海哥看着许根。

    “没有天下集团啤酒。”

    “靠,什么公司,连啤酒都不生产,算了。来一箱最便宜的啤酒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最便宜的啤酒。”许根看着林克,点点头,然后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们有一箱最便宜的,只要20元,您希望喝到它吗?”。

    “当然,最便宜的,就是我最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许根赶紧让人扛一箱啤酒过来。

    同行过来的,还有几个年轻漂亮的妹子。是的,她们就住在附近,准备跟龙部长、老杨和海哥一起喝酒。

    陪酒就是她们的强项,谁能胜过她们?

    “兄弟,这里安全吗?”。龙部长看着身边的女孩子,有点意动。乖乖,竟然是韩国的。

    这不是玩国际化吗?韩国妹子,虽然很多整容的,但是就是好看呀!俺就是喜欢让她们陪酒呀!有什么问题吗?

    龙部长和老杨、海哥,都是有顾虑的,他们虽然在疗养之中。但也是国家工作人员。

    照规定,他们不能让人陪酒。现在控制这么严格,要是被有心人挑拨一下,绝对出事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问题?跟自己朋友,一起喝杯酒,吃吃烧烤,又不是干什么见不得光的,为什么不能一起喝酒?”

    “对,就是朋友。”海哥看到林克的两个绝色老婆过来。终于放心了,林克也有女伴,什么都好解释。

    “一人再叫一个?”老杨试探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两个老婆替你喝酒,总共是3个人。我们加起来才两个人,怎么拼得过?我们一会是要分成几个国家的。是不是?龙部长。”

    龙部长大喝一声,“对,晚上一定要灌倒林克。”

    这么照顾小妹妹的生意,林克也无所谓。让人再叫几个外国妞过来,一起喝酒。谈谈感情。

    “先说一下,所有人的手机,都放到我这边过来,不能拍照哈!”

    林克拍拍旁边的一个袋子,所有的手机,关机。放进袋子里面。确保安全。

    烤鱼,香喷喷。

    筷子轻轻一挑,蒜瓣似的鱼肉,鲜香可口。夹一点放嘴里,香。真香。

    林克知道,水库里的鱼儿,虽然没有经过直接喂养,但也吃了不少含有活力因子的藻类,肉质肯定好。

    而且,梅山的排水系统,很多是直接排进水库之中,富含营养,水库里的鱼类,不需要专门喂养,都可以达到乌云谷的鱼的水平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海哥大吼一声,“这是什么破酒?竟然过期了。林克,你玩什么呢?”

    林克和老杨、龙部长同时笑起来,“哈哈……你没看到我们喝的酒,长得不一样吗?我们是纯正的啤酒,你的,不少意思。最便宜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草,便宜没好货,这是馊掉的啤酒。赶紧拿走。”

    海哥抢过林克的杯子,“你这个奸商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一口酒又差点进不去。

    “我们喝啤酒,你给我喝威士忌?想毒死我?”海哥再次大吼,林克平常就喝威士忌吗?玩这么大?

    林克看看另外一个杯子,“要不要加点冰块?刚刚你端错了。”

    韩少燕锤着林克,“你怎么这么坏?”

    “就是,他坏死了。要不是你哥跟他太熟,我就劝你不要跟林克在一起了。这个男人,卖假酒,靠不住呀!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韩少燕盯着海哥,好像不太高兴。

    “我就喜欢这个男人,怎么样?”

    海哥一愣,靠,林克给她们吃了什么药?这都不介意?“不怎么样?”

    他赶紧搂过身边的两个韩国妹子,压压惊。发怒的华夏国女孩子,比韩国妹子,凶得多呀!

    鱼肉、鸡肉都可以烧烤,但是龟鳖就不好烧烤了,味道出不来,更浪费食材。
247 金枪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