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 养海鱼 上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林克挂断了邪二郎的电话,心中平静,并没有任何可惜。

    邪二郎的寿司店,贵是出名的,而且,对于原料的追求,也是出名的。如果跟他合作,确实能打开大和国的市场,天下集团在大和国会有更高的美誉度。

    但是,金枪鱼不够呀!

    农本壶空间的海域,只出现几千公里,能出现多少金枪鱼,这又不是林克能够决定的。

    到时候合约签下去,拿不出原材料,违约的就是自己,看怎么赔偿。

    “天下集团酒店,也可以开寿司,当然,不定时的寿司自助餐可以支撑。每天都有寿司的话,只能用普通的原料。”

    普通的原料?林克想来想去,阿陶罗岛还是太远了。原料运送过来,已经不能算作最新鲜的。

    “看来,还是要买一些土地,挖几个鱼池,养殖海鱼,制作寿司。”

    本来不想在月城开海域,但没办法,如果天下集团酒店要继续敝旺盛的顾客需求,就需要不断推出新品种,新菜色。

    现在的大和菜色和韩国菜色,很多人都会品尝,天下集团不可能专门研究。但偶尔点缀,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许玮宁下午到帝汶国的飞机,并不着急前往厦城。

    上午还是一身职业装,半短裙,显得尤为干练,“你又想开新玩意了?”

    “挖几个鱼池,养鱼、养虾蟹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我支持你。”许玮宁点点头,“我们的酒店和农家乐饭店,菜色偏向野味,海鲜类的几乎没有。鱼类到目前为止,也是以淡水鱼为主。”

    “不少的食客,都希望我们开海鲜类食品,他们不在乎钱。”

    天下集团的食品,代表着新鲜,代表着高端。代表着世界第一等。

    “好,我下午就到海边走走,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地方,可以用来挖掘鱼池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我们的鱼池放在梅山周围呢?”许玮宁眨巴眨巴眼睛。好像有什么好主意。

    “海水的问题怎么解决?”

    “我们已经有达的排水系统,可以把梅山的污水,经过处理之后,排放到大海中。同样的,在排水系统上加一个引水系统。海水也经过净化,然后再引入鱼池,你看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只不过是砸钱,这个是没问题。但是养鱼的地方呢?总不能放在水库里面吧?”

    “梅山的另外一侧,不是有大片大片的荒地吗?我们承包下来之后,都没有进行开,也有几千亩大小。如果开挖下去,用来养殖胡品,应该可以提供给酒店使用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我们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欧阳存开着车。一会就到了梅山另外一边。

    这片土地,地势不高,而且坑坑洼洼,到处都是石渣,到处都是垃圾,苍蝇满天飞。

    一眼看去,就是一处荒废的垃圾场。

    “这里在高公路的另外一边,如果开挖成湖泊,倒也可以跟农业观光园连成一片,到时候。我们的观光园,至少可以扩大十分一的范围。”

    许玮宁准备许久,终于派上用场了。

    “这片地,我们什么时候盘下的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  许玮宁脸色一红。“你在帝汶国的时候,我看这里没人要,又有开价值。我就自作主张,用2o万元盘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屡她,“你真是我的贤内助。”

    他指着梅山,“这边往上3oo米。全部挖成湖泊。分成几个玄泊,养殖各种胡品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,这两个小山头,直接拦截起来,再来一个挟库,用来净化海水。养殖鲍鱼。”

    鲍鱼对海水的要求最高,只要稍有污染,死亡率非常高。所以,产鲍鱼的地方,都是海水比较干净的海域。

    “海水要换水的话,从这边出口,跟原先的污水系统分开,不要交叉,我担心会造成不良的环境影响。”

    林克跟胡津接触之中,耳濡目染,也学了一点规划的皮毛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见,大概就是这样,你让胡津用三天时间,给我列出一个完整的规划图。”

    许玮宁点点头,忽然在林克脸上啄了一下,“我已经让胡津设计好了。而且,他的设计,跟你的理念完全一样。你真厉害』愧是我的老公。”

    林克手掌一握,把握住了许玮宁的臀部,弹性好,又翘挺,“你要是让我好好享受,我绝对让你更加幸福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行,我跟少燕妹子打赌呢4谁坚持得久,坚持住的人,就是大房。”

    “其他人,只能当歇了。”

    林克无奈,原来她们打着这样的算盘。其他人不会跟许玮宁和韩少燕争一个大房的名头,自然无所谓。

    而许玮宁和韩少燕心里是有想法的,谁不希望跟林克一起办证?大房的意思,至少是结婚证可以办理的吧?

    其他人,即使跟林克关系再好,再亲近,在法律上,也是不被承认的。
249 养海鱼 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