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 养海鱼 下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林克进入农本壶空间,畅快在猴游泳,近距离观察农本壶空间内部的海域。

    出乎意料,鲍鱼、海蛎,随随便便长在礁石上,要多少,有多少。

    然后是各种各样的海洋鱼类,但是用来养殖,林克首压是三文鱼、金枪鱼和石斑鱼、黄花等常见鱼类。

    还有马鲛鱼、鲳鱼等等,都是比较好的鱼类,喜欢的人够多。

    至于海螺,下酒料,林克也不想错过,顺手就找了不少,随便丢在桶里。

    这种海螺,加点金液,怎么都不会死,放在外面养殖,简直太轻松了。

    最大的难题,还是金枪鱼的养殖。

    挟库只有5、60亩地大小。按照规划,里面准备放置礁石,原生态养殖鲍鱼和海蛎,如果加上金枪鱼,密度一定要控制好。

    至于鱼类的层次分配,根本不需要林克来考虑。

    林克要做的,就是把各种鱼类的鱼苗拿出来,然后让专家养殖。

    专业人干专业事情,咱当老板,又不是员工,干嘛要什么都做好好的?

    几大桶虾苗、蟹苗,还有鲍鱼苗、校蛎。另外是金枪鱼苗,黄花鱼、鲳鱼、马鲛鱼、石斑鱼、还有三文鱼,各种优质鱼类,一应俱全。

    农本壶空间里的海域,简直就是百宝箱,任何养殖捕捞的痕迹都没有,全部纯天然。

    而一切只属于林克一个人,是他的私人财产。

    挟库建设,比任何地方都投入更多。林克只需要迅速完成,一个礼拜之内,必须搞定,然后注入净化后的海水。开始养殖胡品。

    没日没夜的工人,一批还未离开,另外一批接班的,已经干上了。

    是的,一天三班倒,一个礼拜之内。完成挟库建设。比天下集团水库快了几十倍。

    而审批事宜,陈冬早就特事特办,审批下来了。水库面积小,只需要到市里报备,不需要经过太多论证。

    一个礼拜不到,林克已经投入3千万元,全部砸在这里。一小半就是工人的工资。

    冷冻厂,几个养殖师傅看着海水中的鱼苗,整个人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是的。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好的鱼苗。简直了,这是雕刻出来的吗?

    “你们放心,我们集团的活力因子,不仅对农作物生长有促进作用,对动物,也有非常好的作用。”

    “我养殖的鱼虾蟹,不需要任何药物,放在海水里面。只要提供足够的鱼料,它们长得飞快。”

    林克看着吃惊的养殖师傅』断宽慰他们。真的不需要紧张,更不需要担心。

    你们只要不投毒,这里的胡品,存活率都在98%以上,不会有任何事情。

    终于,养殖师傅放心下来了。“行。这几天我们就在这里观察一下,如果有事情,再跟您汇报。”

    林克乐得轻松,预付一个月工资。

    驱车前往梅山寺庙。

    最可惜的事情,帝汶国的普渡禅师和苦行僧。一直没办法找到,否则请过来寺庙之中,成为住持,一定会香火鼎盛。

    林克也不请高僧,如果有云游的僧人,居谆段时间,都不是问题。

    平时,寺庙交给员工打理,路过,并愿意留下的僧人,可以在这里挂单,甚至成为寺庙的僧众。

    梅山之上,一半是寺庙,金碧辉煌,佛家气派。另外一边,道家仙风道骨,别有一番滋味。

    在低一些的地方,还有书院,古时候的味道。其实,是用来收容孤儿和孤寡老人的地方。

    田芳掌管着慈善会,在全国各地搜索,只要说真正无家可归的,希望到这里居住的,天下集团慈善会,都会安排好位置,让他们过来。

    这里的孤儿,大的十余岁,小的,只有几岁,甚至还有弃婴,无人照料的。

    不少志愿者,还有天下集团聘请的老师,已经开始给孤儿们上课。

    只要他们基代实了,完全可以到天下集团学校上学。

    将来,每个人都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。同时,还有进入天下集团工作的机会。

    许玮宁和韩少燕不在国内,田芳担心林克一个人孤独,留下来陪他。

    “这里的孝子,都是可怜人』过,经过这段时间的教育,他们感受到了天下集团的温暖。心里对社会的仇视,已经逐渐缓解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几个学生,正在雅当一个现代农民,将来要在天下集团工作呢!当然了,还有人想当木匠,想养鱼的。都是希望留在天下集团工作的人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他们的出路,多种多样,不一定要在天下集团。只要合适的,咱也可以培养几个运动员。如果成为国家队队员,一下就发达了。”

    “难道你想组一个足球队?我听说足球运动员是最好赚钱的。”

    “国内的环境,并不适合。另外,我们暂时没有足够的球场,就是想干,还要层层审批呢!让他们当兴趣就好。”

    对于是否组建足球队,林克并不在意。他又不是国足的拯救者,需要组建足球队吗?
250 养海鱼 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