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1 网络波澜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天下集团多出海洋鱼类养殖场的消息不胫而走,没出三天,就在网络上掀起惊涛骇浪。

    “天下集团的还产品出来之后,所有的高级酒店,生意又要少三层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原本经济就不好,饮食业已经苦苦支撑,现在又多出一个竞争量大的天下集团,让其他人怎么活?”

    “不过,天下集团的食品,都是最好的标准,我怎么样都会去尝尝,就是花个万把元,都不是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嘿,还别说,这样的人太多了。上次金乌鸡出来,不少富豪,一掷千金,就为品尝金乌鸡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是天下集团的鱼类,后来还有神户和牛,竟然比纯正的神户和牛更加纯正。”

    “神户和牛,一个人份的牛排就要3万元,讲得你好像吃过似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真吃过,我是企业老总,当然吃过了。”这个老总第一次上网跟网友讨论。

    他一直感觉,自己步入了人生最高的巅峰。越过山丘,却现无人等候,寂寞啊!

    大部分的网民,经济水平一般,对于天下集团的了解,都是一个传一个。

    今天遇到真正吃过天下集团一大半食品的企业主,疯狂了,迅问,从秋葵到牛肉,从鱼肉到鸡肉,没有不好奇的。

    这个企业主点点头,以前在天下集团花了十几万,值了。得到好多粉丝,还有好多人的崇拜,真心幸福呀!

    “不瞒大家说,我还住过天下集团的主题酒店。”

    老板打字很慢,但是字里行间,隐约透露一股得意之情。

    网络上再次沸腾,“哇塞,听说里面的主题房间,都非常暧昧,一般人进不去。赶紧说说,你享受的是哪个房间?”

    “对,对,赶紧∠司机带路。”

    “我运气好,抽到一个监狱主题的房间,里面的设备,大家懂的,监狱里面有的★面都有。还有性感的劳服呢!”

    再次引起欢呼,这个老板得意洋洋,这钱花的,真是值得呀!

    “各位,我还找了一个韩国妹子,一起享受哦!嘎嘎韩国的妹子,果然够味·得还有像韩国的明星呢!”

    “靠,真的假的?”

    “这都行?妹子宗哪里?我要去捐、精。”

    老板微微一笑,似乎看破红尘的老僧,“天下集团附近。有不少外国妹子,很好约的,一彝有的。但是需要付钱,大家懂的。”

    “顺便说一句,天下集团酒店里面,没有性、服务,所有的性、服务,你要自己从外面带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了,明白了。我明天要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攒钱。搬砖三个月,应该可以去走一趟。”

    “切。那还不如加入天下集团,好好干的话,每年都能享受一次酒店服务,而且到集团的各个景点。都不需要花钱。”

    “天下集团耕这么好?”

    “明天去应聘。”

    一会之后,老板赫然现,跟自己聊天的网友,好像变少了。是不是哪里在表演生孩子?大家都过去看了?

    他退出自己的直播间,到处搜索,看到一个最大的标题。网站力推的哦!

    “天下集团老板,前女友,倾情直播。”

    老板震惊了,天下集团老板的前女友?多大的噱头呀!日,我的风头都被抢了。

    “我也看看去。”

    “果然是美人。听说天下集团老总有几个红颜知己,都是一等一的美人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女的,长得有点网红脸,是不是骗人的?”

    “这个女的,好像叫什么苏芷,是不是天下集团老总的前女友不知道,但是可以确定的,他们是同一个学校的学生,都是厦城大学的学生。”

    林克刚刚进入办公室,董文科紧张地冲过来,“老板,大事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事情?慌慌张张的。”

    喝杯早茶,料理一下心情,不着急,不用忙,一切都能解决。

    “苏芷,出现在网络上,还以你的前女友,在搞网络直播呢!”

    董文科扶扶一下眼镜,不知道该怎么办,“而且,我看她昨天晚上直播的内容,很多都是子虚乌有的,要不要让法务部的人出面。”

    林克没有说话,翻看董文科送过来的资料。

    苏芷在直播里面说过的所有的话,全部被董文科整理成文字,送到林克办公桌上面。

    “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?我被她抹黑就算了,天下集团也被她抹黑了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要走法律程序?”

    “暂时不用,现在只是网络直播,没有多少实质性内容。只要有头脑的人,都不会相信的。而且,整天泡在网络直播间的,大部分不会吃天下集团的食品,也不需要太过关注。”

251 网络波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