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 慈善会的宣传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天下集团的事情还在网络上发酵,几乎所有人都支持林克的说法。←百度搜索→

    不容易,太不容易,寺庙做得公正透明,信徒的每一分钱的捐款,都会向社会公布。

    寺庙中出现的一群群的小孩子,竟然是天下集团慈善会收容的孤儿。听说还有不少老人,也被收容在书院之中。

    林克非常安静,很放心,外国记者怎么样,他才懒得理会,这群人,都是带着政治目的,跟自己过不去的。

    而国内的记者,会一个劲说自己好话的。咱都知道,这是套路。

    这时候,一个记者再次发话了,这是一个韩国记者,带着金丝眼镜,眼神很是尖锐。

    “按照华夏国的法律,是不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带领小学生到宗教场所活动的。”

    咦,这家伙说起话来,好像还对华夏国法律有研究,不错哦!是一个跨国人才。

    林克还未答话,陈冬站了出来,“我是月城县长,这里的情况,我最清楚。这群小孩子的情况,我是知道的。他们刚从全国各地过来,还未办理入学手续。”

    “严格意义上来说,他们还未受过教育,不算学生。另外,我刚才跟他们也聊了一会,他们是自己过来玩,有的过来看看热闹,看看自己的救命恩人,不算组织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还能这样?林克点点头,就是这样的。咱国家的官员,对政策还是很清楚的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建设中的学园都还没开张呢,这群小孩子,到哪里读书?再说了,县里都还没批文,他们当然不是小学生。

    韩国记者朋友的质疑,就是无根之水,无源之木。

    韩国记者脸上火辣辣的,巴掌好响,被拍得好疼呀!

    这时候。他想到了一个更为关键的点子,官员怎么出现在宗教场所?官员不能参加迷信活动,他们来了,还参加了开光仪式。这不是明知故犯吗?

    这位记者舔舔嘴角,反击的机会来了,“请问县长先生。您和厦汕省、漳市的官员,为何会出现在宗教场所?按照规定,华夏国的官员。不应该出现在宗教场所。”

    韩国记者侃侃而谈,“尤其是最近华夏国对党、员的要求越来越严格,不能越界哦!”

    话音一落,现场也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别说陈冬就是上官部长等人,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他们虽然大部分都是分管宗教这一块的。

    但是宗教这一块,偏偏不能随便讲话。特别是外国记者在场,一个不小心,就会变成华夏国控制宗教什么乱七八糟的。很容易被抹黑。

    上官部长的脸色,变得很不好看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这个问题。不好回答,太棘手了。

    林克摇摇头,站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这位韩国记者,你是前期工作没做好的。”林克劈头盖脸,“我这里是宗教场所吗?”

    “我可以很负责人地告诉你。我这里不是宗教场所,我建设的寺庙、道观,连住持道长都没有。所有人都是自愿过来帮忙的。”

    没想到,没有寺庙住持,这时候竟然成为护身符。

    “另外,我们邀请函上。已经写得清清楚楚,这里是文化交流中心。”

    不少人赶紧拿出邀请函,果然是这样。没有寺庙和道观两字的表述,更没有宗教场所的表述。

    “月城县佛家文化交流中心。”

    “月城县道家文化交流中心。”

    “月城县书院文化交流中心。”

    全部都是文化牌。都是文化交流中心,哪门子的宗教场所?哪门子的参加宗教活动?

    韩国记者眼睛直了,怎么会这样?这不是挂羊头卖狗肉吗?怎么跟实际的不相符合?

    林克微微一笑,“不是我怀疑记者的专业性。但是,今天让我见识到韩国记者的专业水准,实在令人汗颜。”

    文化交流中心?你妹呀。还有这么注册的?

    手续是不是比较好办理?

    当然不是这样的。林克很满意,郑明志和杨峰劲不愧是从政权出来工作的,对这点就是了解。

    挂着文化牌子,纳税少呀!现在政策支持多,税收减免特别多。所以,就用文化这方面的擦边球过来注册。

    “呼……”上官部长长长出了一口气,终于混过去了。

    太牛掰了,要不是林克,咱这次可就栽了。漳市分管宗教工作的部长大气喘了几口,心情终于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网络上沸腾了,“哇嘎,林克是不是知道韩国记者会这么问啊?”

    “真是神转折,竟然是文化交流中心,这都能有?”

    “我猜测,全国其他地方的寺庙,都要改名了。全部改成文化中心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文化,也要看看有没有文化呀!人家天下集团每年砸了几千万,保护传统文化,挂一个文化交流中心怎么啦?”

    “就是,看刚才的直播,我发现不仅建筑物,就是一张桌子,一把椅子,都是用老工艺制作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网友纷纷附和,“传统的榫卯结构太牛了,完全没有钉子,全世界就咱华夏国有这样的技术。”

254 慈善会的宣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