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6 别哭(1/2)
作者:究四
    5月某日,清晨,晴!

    几千亩的海产品养殖场旁边,林克心情不错,坐着船,钓鱼。

    他不在湖泊上钓鱼,而是海水中转站,水质最好的小水库。这里,养殖着金枪鱼,鲍鱼、海蛎,石头鱼等等名贵海产品。

    与其说林克在钓鱼,不如说他的放鱼。

    农本壶空间里面,抓出来的半成品,全部投入小水库。一个月之后,再次上市出售。

    今天比较特殊,是天下集团海产品上市的日子。

    他有点不放心,来得比较早。

    后来,林克发现来得早一点用都没有,不如在家里多睡一会,反正女人都在。

    谁让咱事业心重呢?没办法的事情,手头的事情没做完,睡不着呢!

    林克对着养殖场的工人闲侃着。好吧,一定不能让人知道,咱是被许玮宁和韩少燕赶出来的。

    这不是为了她们好吗?动作稍微大了一点点,就被赶出来了,真是好人没好报。

    要是你们不服用我的精华,怎么延年益寿?怎么青春永驻?看看田芳,人家是越来越年轻了,你们怎么也不学学?

    林克叹了一口气,抓起一条巨大的金枪鱼,回头再弄点寿司,调剂一下心情。

    “老板,客人都集中到酒店门口了,您要不要过去主持一下?”

    “不去,没空。”

    面对吴佳明的邀请,林克心情不大好。为什么不是许玮宁和韩少燕过来道歉?真是的。

    “玮宁经理请您过去的。”吴佳明很实在,有什么说什么,任何事情都不会隐瞒林克。

    “你等会,我一会就过去。”

    林克没好气地说着,滑动小船,靠近岸边。

    许玮宁瞪着他,“还记得过来?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去钓鱼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一大早钓鱼?吃饱撑的?”

    “没吃饱撑的,你不让我吃,少燕也不让我吃。”

    “还敢说。不怕我们把你踢出去?”许玮宁没好气说着,“要我们自愿哦!不许乱来。”

    “总要有点突破性的进展嘛!”林克看着来来往往的客人,脸上笑容多了起来。

    因为许玮宁自然而言地挽着他,跟他特别亲密。这是什么?这是给林克支持吗?还是暗示他晚上再来?

    不管怎么样。享受现在。

    天下集团的海鲜上市。在网站上早已公布了时间,所以,今天到这里过来的客人,足足是平日的5倍以上。

    其中,当然还有山大涛。他已经成了天下集团的合作伙伴。但是同时,他还是天下集团食品的忠实拥趸。

    每一次天下集团新食品上市,他都会到现场,好好品尝一番。

    这一次也不例外。他在网络上,足足等了3个多小时,终于购买到一张票。

    是的,因为新菜上市,是稀罕情况,第一批尝试的人一定不多。只有几百号客人,可以成为新菜上市的第一批品尝者。

    今天是海鲜产品。

    除了常规的鱼类。还有特殊的金枪鱼、石头鱼,石斑鱼,甚至还有鲍鱼、海蛎。

    菜品以自助餐的形式,放在大厅。持票进入,品尝新菜。一个人需要缴纳3万元的费用。

    你没有听错,是一个人3万元费用。一共500张票。天下集团酒店,新菜上市,第一天就可以收入1500万元的费用。

    1500万元,差不多能收回一半的湖泊建设投资。如果是同样的回收速度,只需要三天不到。就可以收回全部投资。

    但是天下集团运营模式跟其他地方不一样,他们每天只安排少量的海鲜,不会满足市场需求。价格也会高出其他地方不少。

    市场上50元一斤的石斑鱼,在天下集团的价格是500元左右。是的。天下集团的海鲜,只走高端路线,不会降价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时间,天下集团酒店每天提供的海鲜,只有10万元左右的收入。

    同时,一个月会有一次规模较大的还是先上市。大概可以收入万元。最多3个月,天下集团的投资,就可以全部收回。

    山大涛看到林克,赶紧冲上前,“老板,您好,我是山大涛,多谢您的机会。我一定会做好的。”

    林克点点头,“小意思,产品质量保证好就行。天下集团从来不卖质量差的产品。”

    “诶诶,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。一定不负您的期望。”山大涛狠狠挥拳,好耶,今天跟林克搭上话了,人生巅峰呀!

    林克倒是不在意,这样的人,太多了。但是,他现在是天下集团的合作伙伴,应该更多尊重和关注。

    这时候,刘小天冲了过来,旁边又带着一个网红,跟之前的又不一样了,“林哥,太好了,在这里看到你。怎么样?你手上还有票吗?”
256 别哭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